訂票網址: http://www.228.com.cn/sh/product/detail-36651.html
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上海世博文化中心)12-18 19:30 星期六
單價:180(看台) 280(看台) 380(看台) 580(看台) 780(內場) 980(內場) 1280(VIP)

“亞洲時尚舞后”蕭亞軒將攜其最新製作——WOW世界巡迴演唱會於12月18日晚7點30分登陸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上海世博文化中心),正式拉開其中國巡演的序幕。

  本次巡演是蕭亞軒簽約金牌大風後的精心力作,不管在舞美、服裝還是編舞等方面都力求特立獨行,在保持ELVA動感、時尚特點的同時還添加了充滿未來科技感的炫酷元素。其中由4位元造型師聯手打造的10套造價共100多萬的閃亮表演秀服以及建築雕塑輪廓感極強的前衛發飾都是此次舞臺造型的重點,此外在12名伴舞演員簇擁下的ELVA將會帶領全場一起舞動,更加凸顯演唱會的主題,令到場觀眾都有情不自禁發出“WOW”的衝動。

  據悉,演唱會的背景將設定為銀河太空系,搭乘巨大鑽石登陸艇的蕭亞軒將化身為“鑽石女神與變形金剛”的混合體緩緩降落,全身閃閃發亮並手戴鑽石形狀的造型尖錐,當ELVA把臉上手工打造的鑽石面具用力扯開後,全場燈光大亮,接下來一連串的動感曲目《明天》、《閃閃惹人愛》、《代言人》悉數亮相,和ELVA身上穿的“閃閃金剛裝”與“黑色鳳凰裝”一樣令人目不暇接。

  9月24日,蕭亞軒在全亞洲發行了自己的第11張專輯《瀟灑小姐》,首播主打歌《瀟灑小姐》的MV一經公佈便在網路上輕鬆獲取14萬人次的點擊率,可見“亞洲時尚舞后”並非浪得虛名。在此次上海演唱會的歌曲編排上,那些曾經打動無數人心的蕭亞軒招牌情歌《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愛你那麼多》、《吻》等歌曲將無一遺漏,全數奉上,當然新專輯中的熱門主打也會穿插其中。

  距離上一次上海個唱已相隔9年之久,儘管蕭亞軒經常會因工作往返於上海與台北之間,但就舉辦演唱會而言卻已是很久遠的事情,連Elva自己都大呼“不可思議”,“想到能夠站在世博會標誌性的場館開唱,實在是很榮幸的一件事情!”其實早在今年1月ELVA就為世博優秀歌曲拍攝過MV,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上海世博會加油。由此可見蕭亞軒與上海這座城市的特殊緣分,也不難理解為何她將自己最新中國巡演的首站設在了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