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
.<\> .
._/\_ .鄭重聲明: 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搜自網絡,本站不存儲任何歌曲音樂視頻文件。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該內容僅作試聽交流使用。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如有損害您的利益,請與存儲該文件網站聯系。

TBA is a commonly-used 縮寫abbreviation meaning 還沒講"To Be Announced", 還在喬"To Be Arranged" or 沒想好"To Be Advised", used when details of an upcoming event have not yet been finalized.(請引用者了解)
>>piece of information became more plausible 說得煞有其事的 ,嚕共嚕烏影!
>>tentative release schedule 暫定發行!



Upcoming Releases

11/XX 梁文音 全新国语专辑 ——环球
11/XX 王心凌 全新国语专辑 —— 金牌大风
11/XX 傅颖 加盟星皓娱乐首张粤语专辑 —— 星皓娱乐
11/XX 方大同 全新国语专辑 —— 华纳
11/XX 陈冠希 复出全新国语专辑 —— CMD
11/XX 钟欣桐 全新粤语专辑 —— EEG


10/22 VA - 滾石30周年精選珍藏集(香港進口版 7CD)


10/22 索尼 群星 - 戀花



10/22 海碟音樂 沙寶亮 - 七年之癢 中國發行!
10/25 相信音樂 品冠 - 當品冠遇見幾米/我想記得的47件事(2010全新劇場版向左走,向右走首演紀念)

10/25 環球 吳亦帆 - 昨天的天堂(EP「金曲超級星」第一屆冠軍)p180
10/26 亞神唱片 父後七日 電影原聲帶
10/26 華納 (在中&有天&俊秀) JYJ - The Begining全面啟點(台灣獨占豪華初回限定盤)
10/27 東亞唱片 衛蘭 - Love Diaries 香港發行!
10/27 Hua Xien Network 王明麗 - 我們女生(EP) 馬來西亞發行!
10/27 新京文唱片 楊曼莉 - 北國之春 中國發行!
10/28 種子音樂 蔡詩蕓 - No No! (CD+DVD)
10/29 華研 飛輪海 - 太熱(CD+DVD熱力四射精裝盤)
10/29 華研 飛輪海 - 太熱(熱力四射限量豪華盤)
10/29 福茂 黑色牡羊 - 夢見周杰倫EP
10/29 華納 蔡依林 2010概念專輯 TAKE 2 MYSELF-Dance with Me(奢華慶功影音4D版 2CD+2DVD)
10/29 華納 成均館緋聞 電視原聲帶(韓國原裝進口盤)
10/29 avex SHINee -「HELLO」預購A版(10/15開始預購,A版贈品HELLO專輯大型海報)
10/29 avex SHINee -「HELLO」預購A版(10/15開始預購,B版贈品HELLO全彩塑膠文件夾)
10/29 SONY 中島美嘉 - STAR (CD+DVD)
10/29 索尼卡 修美娜 - 我知道(EP) 中國發行!
10/29 喜歡音樂 張萱妍 - 我的上升是白羊座(數位)
10/29 豐華 鄧紫棋 - My Secret 香港發行!

11/4 美妙音樂/亞神唱片 鍾舒祺 - 不一樣
11/5 環球 謝安琪 + 第二個家 CD+DVD
11/5 環球 自由發揮 - 同名專輯 p280
11/5 環球 少女時代 - Gee(台壓完全初回限定豪華盤)CD+DVD p260
11/6 金大風 棒棒堂 - 四度空間B-Man's Lollipop版 (「輕.男人大型寫真冊」)
11/6 金大風 棒棒堂 - 四度空間A-Jump! Lollipop版 (「水.男人大型寫真冊」)

11/5 環球 泰勒絲 Taylor Swift - Speak Now-2CD盤(10/8開始預購,預購贈品「泰勒絲限量桌上人形立牌」)
11/9 2010快樂天堂(EP)p75
11/12 環球 邦喬飛 - 搖滾國歌-超級精選(10/20開始預購,預購贈品「全球首批寫真冊」)
11/12 滾石/環球 死神少女電視原聲帶 p280
11/19 金大風 諾拉瓊絲 Norah Jones -…Featuring Norah Jones 聽見…諾拉瓊絲
-----------------------------------------

8/27 華納 吳彤 我一直聽見自己的 笙音(搖滾樂隊「輪迴」主唱)
8/27 環球 蘇打綠 - 十年一刻 CD+DVD(8/6開始預購;贈品「蘇打誌」) ;一張14首歌的CD,一張90分鐘的DVD包括一部四十分鐘的紀錄片及 蟬想,狂熱,小情歌,追追追,牽阮的手......等八首Live MV)
苏打绿 十年一刻 Back

8/27 新世紀音樂 羅敏莊 - Very Meaningful 香港發行!
8/31 金牌大風 Katy Perry 凱蒂佩芮 - 花漾年華 Teenage Dream
9/1 風和日麗 黃玠 - 我的高中同學
9/1 喜瑪拉雅 濁水溪公社創業二十年特別企劃︰熱門勁歌
9/3 亞神 徐佳瑩 - 極限(8/16開始預購;贈品My dear friend拉拉想要說貼心卡片)
9/3 華研 田馥甄 HEBE - TO HEBE(8/18開始預購;贈品「330音樂田生日會精華DVD」 )
9/3 海蝶/avex 林宇中 - 新娘
9/3 錞藝音樂/avex 楊韻禾 EP - M-Girl(MACHI的唯一女團員)
9/3 亞神唱片 徐佳瑩 - 極限(8/16開始預購;贈品My dear friend拉拉想要說貼心卡片)
9/3 金大風 原子霏 - 花花世界 (2002竹书文化中国辣妹 32歲)
9/3 華研 田馥甄 HEBE TO HEBE(8/18開始預購;贈品「330音樂田生日會精華DVD」)


寂寞寂寞就好 (今年最好聽!!)
詞: 施人誠 曲: 楊子樸 編曲: 鍾興民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9/3 種子音樂 GIA - 「姊啊」同名迷你專輯(4女團;台大畢李宓 台北大學畢江晨希 台藝大畢樓庭岑 英國 Kingston university 又莉)

9/3 環球/相信 宇宙人 - 001.5名偵探敗給心上人 CD+DVD
9/4 中唱娛樂 洪百慧 - 寄袂到的情批
9/6 滾石 插班生(陳迪雅+楊佳盈) - 人生試驗課 馬來西亞發行!
9/7 星外星唱片 迪克牛仔 - 禁區 中國發行!
9/7 中國唱片 滿江 - 最美的時光 中國發行!
9/7 華順藝恆文化 慕容曉曉 - 愛情買賣 中國發行!
9/8 S2S 鄭可為 - Come Closer With Kewei 新加坡發行!
9/9 金信子 何潔 - 想要回到 中國發行!
9/9 星外星唱片 曾檐 - 愛 夢遊 中國發行!
9/10 上點 個人取向-(MBC TV Drama CD+DVD 電視原聲帶)
9/10 avex 江語晨 - 戀習(璀璨晨星版;附贈2款[時尚語晨A4資料夾] )
9/10 avex 江語晨 - 戀習(愛戀密語版;附贈36頁[語晨自拍+放晴寫真冊])
9/10 華納 東城衛 - 同名迷你專輯(CD+DVD護衛收藏版)
9/10 環球/滾石 李崗霖 - 第三定律 (2005 EMI 發過祈禱)
9/10 環球/滾石 商東茜 - 好起來
9/10 華友金信子 劉嘉亮 - 瘋子 中國發行!
9/10 中國唱片/儷聲國際音樂(Listen Music) 李炆 - 有個地方很美麗 我要帶你去 中國發行!
9/10 豐華 李立崴 - Home
9/10 英皇 林峰 - Come 2 Me Beauty Live On Stage 香港發行!
9/11 廣州 周云蓬 - 牛羊下山 中國發行!
9/14 華納 聯合公園 - 烈日千陽-進口CD+DVD影音豪華限量版(8/31開始預購)
9/15 環球 李克勤 - 罪人 香港發行!
9/16 喜瑪拉雅 豬哥亮 東山再起-首張個人專輯(CD+卡拉OK DVD)


9/15 魔音唱片 周虹 - 情惹相思 中國發行!
9/16 環球 戴佩妮 - 野薔薇(2CD+DVD)
9/17 金大風 AKB48 - 神曲集(CD+DVD)
9/17 彎的音樂/亞神 許哲珮 - 馬戲團1號 p250


9/17 亞神 李玖哲 - 好玖
9/17 環球 魔力紅 Maroon 5 - HANDS ALL OVER(9/3開始預購;預購贈品「魔力紅限量專屬吉他彈片組」)
9/17 SONY 林育群 - 夢想啟航(8/26開始預購;預購贈品「小胖加油方巾」)
9/17 華研 飛輪海 - 太熱 豪華版(9/1開始預購;豪華版預購贈品吳尊、辰亦儒專屬大扇 )
9/17 華研 飛輪海 - 太熱 (9/1開始預購;普通版預購贈品「四人合體滑鼠墊」)
9/17 avex 寶兒 - 颶風維納斯-預購A版(8/21開始預購;贈品「颶風維納斯巨型海報」)
9/17 avex 寶兒 - 颶風維納斯-預購B版(8/21開始預購;預購贈品「A4全彩塑膠文件夾」)
9/17 上點 謝金燕 - 愛你辣
9/17 正合世紀 群星 - 畢業紀念日(EP) 中國發行!
9/17 框格音樂 黃凱芹 - 分別 中國發行!
9/17 Lyfe Music 林二汶/林一峰 - WHEN SHE SINGS 香港發行!
9/17 東亞唱片 鄭秀文 - Water Of Love 水舞間(EP) 香港發行!
9/17 環球 莫文蔚 - 寶貝(CD+DVD 香港版) 香港發行!
9/20 環球 關楚耀 - 復出首張粵語大碟 Here I Am 香港發行!
9/20 天娛傳媒 江映蓉 - 壞天使 中國發行!
9/20 天娛傳媒 快樂男聲合輯 - 我的舞臺 中國發行!
9/21 環球 合輯 - 天使心2 為神上路 香港發行!
9/21 阿爾法音樂 梁心頤(Lara)- 下雨天(數位)
9/21 華納 CNBLUE - BLUE LOVE(CD+DVD台灣獨占影音典藏盤)
9/21 金牌大風 陳思彤/李悅君/張蓮/王若琪 - 新晉合輯《陳李張王》香港發行!
9/21 環星音樂 區文詩 - Angelicious(Cookies成員) 香港發行!
9/21 易柏文化 滿江 - 最美的時光
9/22 EEG 洪卓立 - Precious Moment 香港發行!
9/24 種子音樂 郭書瑤 - Honey(CD+DVD改版)
9/24 愛貝克思 林依晨 - 美好的旅行(CD+DVD改版)
9/24 SONY 王力宏 - 十八般武藝 (CD+DVD影音慶功版)
9/24 福茂 江淑娜 - 不愛了,請你記得我的好
9/24 環球/滾石 鍾漢良 - 視覺動物
9/24 環球 少女時代 - 首張日文單曲「GENIE」(CD+DVD台壓初回完全限定版)p210
9/24 亞神 黃韻玲 - 美好歲月(9/16開始預購,加贈限量DVD)
9/24 金大風 蕭亞軒 - 蕭灑小姐 (9/8開始預購)p450/375
9/27 東亞唱片 恭碩良 - Jun 香港發行!
9/27 光線傳媒 合輯 - 新能量音樂計劃No.3:高曉松自選輯 中國發行!
9/28 華納 中國娃娃 - 亮晶晶
9/28 广东天喜文化 雨非 - 指望愛情 中國發行!
9/28 中唱深圳 容一敏 - 有你才美麗 中國發行!
9/30 孔雀唱片 鳳凰傳奇 - 我從草原來 新歌+精選 中國發行!
9/30 東亞唱片 何韻詩 - 無名.詩 香港發行!
9/30 環球 張靚穎 - 我相信 旗艦版 中國發行!
10/1 喜瑪拉雅 施文彬 - 文跡奇武2-麻雀雖小
10/1 喜瑪拉雅 林子鈴 - 寧願高飛
10/1 喜瑪拉雅 陳以生 - 風的樂章
10/1 豪記 蔡小虎-問感情
10/5 金牌大風 楊千嬅 - 囍愛楊千嬅(新歌+精選) 香港發行!
10/5 金牌大風 合輯 - 愛情部落格(6CD)
10/6 福茂/老鹰音乐 Bii-Bii Story
10/7 華星唱片 楊千嬅 - HOME(EP) 香港發行!



10/7 上點 陳中 - 懷舊
10/8 上豪/豪記 張秀卿 - 選擇你
10/8 華納 陳勢安 - 天后(馬來西亞歌手)
10/8 環球 大嘴巴 - 首部曲-精選+新歌(9/17開始預購,享預購價)
10/8 擎天/認真娛樂 周逸涵 - 我是棉花糖
10/8 華納 FTIsland 南韓正規3輯 – CROSS & CHANGE (台灣獨占限定盤)
10/8 華納 FTIsland - Beautiful Journey 美麗的旅程迷你專輯 (台灣獨占紀念限定盤)
10/11 星煥國際 關心研 - A New Beginning 香港發行!
10/13 華納 劉德華 - 忘不了的(2CD+DVD)
10/13 迪笙 周韋傑 - 愛袂離
10/13 中唱深圳 鹿可兒 - 不解之謎 中國發行!
10/15 英皇 蔡卓妍 - Beautiful Remains(EP) 香港發行!
10/15 Sony 陳柏宇 - Put On 香港發行!
10/15 東亞唱片 衛蘭 - Fairy 香港發行!
10/15 新艺宝/環球 陳奕迅 - TASTE the AMOSPHERE(EP) 香港發行!
10/15 亞神 蛋堡 - 月光
10/15 海蝶/avex 金莎 - 星月神話
10/15 金大風 羅比威廉斯 - 威震天下:雙十精選(限量3CD)
10/15 上點 VA合輯 - 轟天牛音樂帝國Vol.2 : 世紀情歌對唱
10/16 種子音樂 吳克羣 - 愛我 恨我(9/28開始預購,預購P.K.版;CD+P.K.吳克羣個性背心+吳克羣演唱會入場票券)
10/16 種子 吳克群 - 愛我 恨我(純粹真我版)
10/16 種子 吳克群 - 愛我 恨我(絕對本色精裝版)
10/19 東亞唱片 農夫 - 奇跡 香港發行!
10/20 環球 譚詠麟 x Mr. - Rolling Power 香港發行!
10/21 假死貓小便 -奔向海洋 限量手工典藏紀念版(女主唱張頡,起名源自於張頡的英文名字Jasmine的諧音;04年第5屆勇奪「海洋音樂大賞」)
10/22 SONY VA合輯 - 戀花(10/15開始預購,一次預購2張紀念專輯CD就贈送「戀花~寶島青春夢」向洪一峰致敬演唱會限量門票1張)
10/22 福茂 曹雅雯 - 深深的愛
10/22 音悅榮樂 劉著 - 無雙
10/22 索尼 林育群 - 未來的第一站
10/22 金大風 當愛來的時候-電影原聲帶


甚麼是RSS?
RSS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是一種用來分發和匯集網頁內容 (例如部落格文章)的XML檔案格式,只要你把RSS內容的網址,加到你的 RSS 閱讀軟件 (RSS Reader),每當該網頁內容更新時,更新提要便會自動加到你的閱讀軟件之內,通知你有關內容。
RSS是玩部落格(blog)不可不知的一個東西,因為每天有許多部落格發表新文章,若都要到不同的部落格看有沒有新文章是很不便利的事,於是RSS這個格式便十分重要了。
RSS 頻道訂閱可說是目前網路上一種當紅的知識收集方式,使用者只要將有興趣的新聞網站、軟體資訊網或者是有趣的部落格進行訂閱,就可以隨時掌握這些網站的最新資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