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mpany
LOEN Entertainment
2010/10/19

又哭又鬧


演員李寶英이보영出演歌手Zia和4MEN演唱的新歌MV女主角,大演哭戲。

透過《只有笑》和《喝一杯酒》等悲切的抒情曲獲得了很多人喜愛的Zia8月發表了新歌《U》並同時登上了抒情曲排行榜前列,這一次和著名男生組合4MEN一起達成幻想組合,發表新歌再次強勢出擊抒情曲市場。11日早上開始連續兩天在京畿道某攝影棚進行的MV拍攝,李寶英演繹了一名失去了愛情的女子的悲切的樣子。和Zia、4MEN的悲切音色相互呼應,造就了一部非常完美的MV。特別是最後部分,隨著歌曲的旋律,李寶英暴風般的哭戲更是將歌曲的感情表達到了極致,將一個失去了深愛的人而滿身傷痕的女子的悲傷樣子表現的非常生動,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都不禁發出感嘆:「李寶英不愧為最棒的演員,瞬間就能投入到角色中,將感情表達的十分細膩,另外暴風般的哭戲更是非常出色!」,對李寶英大家贊賞。

李寶英今年上半年出演了電視劇《富翁的誕生》和《豐年公寓》,展現了出色的演技,新的角色也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近來李寶英還特別出演了定於明年1月首播的電視劇《雅典娜:戰爭女神》中總統的女兒一角,目前正在選擇新作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