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東亞唱片

CD 1 (粵語)
01. 人辦

人辦揭盅!!
今次劉德華邀請到四位好友參與MV拍攝, 造型攪鬼, 機會難得一見!
拍攝花絮將於日後上載, 密切留意!





曲 : 許冠傑 / 詞 : 許冠傑、黎彼得

佢為人無聊返工等放工,時時蛇王郁D詐胃痛
隨時頭暈傷風腳話凍,放假俾佢即刻通街貢
求人同情花款幾百種,時時同人 wear 水當贈送
每次到佢出錢嗌肉痛,送野俾個 girl friend 出手重

佢成條搞風搞雨掘尾龍,隨時等炒攞慣大信封
頻頻有意製造人內鬨,佢望人罷晒工
同人蹧把聲響過喇叭筒,一打交「啜」聲屈尾十嗌鬆
走精便卸晒膊累埋大眾,專門搞搞貢

佢時時同人打牌專搏懞,明明人求「卡窿」佢話碰
詐詐諦諦偷睇四面哄,佢最鐘意週身郁郁貢
平時逢人請飲梗肚空,同檯人人乾杯佢食餸
次次同人猜枚冇話中,到尾梗要打包幾斤重




02. 阿信的故事(1985 翁倩玉)
03. 信自己(1991 葉蒨文、杜德偉)
04. 天籟…星河傳說(1983 關正傑)
05. 蔓珠莎華(1985 梅艷芳)
06. 最愛是誰(2000 林子祥)
07. Stand Up(1986 張國榮)
08. 一生何求(1989 陳百強)
09. 忘不了你(1981 譚詠麟)
10. 漫步人生路(1983 鄧麗君)

11.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劉德華-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作曲:蔡曉恩
填詞:劉德華/黃毅成
編曲:蔡曉恩/Adam Lee
監製:陳德健/李安修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不要轉身走向後台
欠缺了你以後怎過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知道光陰轉眼就過
我愛你你是最清楚

天生愛慕唱歌
直至看到你要快離座
月冷星輝明知都會過
仍是要痛痛快快為你歌

今天繼續唱歌
獲到千億痴心誰人夠我多
不計結果 堅守真我
期望你看見我做了的功課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不要轉身走向後台
欠缺了你以後怎過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知道光陰轉眼就過
我愛你你是最清楚
一起走過

天生愛慕唱歌
直至看到你要快離座
月冷星輝明知都會過
仍是要痛痛快快為你歌

今天繼續唱歌
獲到千億痴心誰人夠我多
不計結果 堅守真我
期望你看見我做了的功課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不要轉身走向後台
欠缺了你以後怎過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知道光陰轉眼就過
我愛你你是最清楚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這天你置身這四面台
我要與你拖著手過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唱出那心中牽掛是我
你每秒佔盡了心窩
一起走過

我說過 我講過
多麼瘋也都做過
能為你 如為我
如像春風吹不散烈火
WOO~~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不要轉身走向後台
欠缺了你以後怎過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知道光陰轉眼就過
我愛你你是最清楚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這天你置身這四面台
我要與你拖著手過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唱出那心中牽掛是我
你每秒佔盡了心窩
一起走過

CD 2 (國語)
01. 掌聲響起
02. 被遺忘的時光
03. 三月裡的小雨
04. 大眼睛



05. 踏浪
06. 孤兒淚


香港電影名導-許鞍華、廣告名導-霍兆基 聯合打造劉德華最新國語歌曲MV『孤兒淚』
遠赴北京近郊取景 製作費高達新臺幣近4百萬 兩天拍攝過程險象環生
華仔用歌聲懷念並送給當初教他唱「孤兒淚」的好友-小黑柯受良




07. 北國之春之榕樹下之故鄉的雨
08. 巧合
09. 小丑
10. 總有一天等到你
11. 珍愛舞台



Around 30 years ago Andy Lau joined TVB for a meteoric rise to stardom and today he is still one of the biggest and most renowned entertainers throughout Asia. To celebrate this marvelous milestone, the evergreen Hong Kong superstar is holding his latest concert series at the Hong Kong Coliseum at the end of 2010, and coming shortly before that, a new album that he's long wanted to do. Rather than a retrospective collection of his own hits, Andy delivers a cover album paying tribute to the great singers of the 1970-90s, but it's no less personal for him, for the songs he chose to cover are those that meant a lot to him.

Unforgettable comes on two CDs, each containing 10 cover songs. Disc 1 houses the Cantonese songs, including the humorous first plug "Role Model" (originally by Sam Hui), "What One Seeks in Life" (Danny Chan), "Manjusaka" (Anita Mui), "Can't Forget You" (Alan Tam), and Stand Up (Leslie Cheung). Disc 2 holds the Mandarin numbers, including "Orphan Tears" (Teresa Teng), "Big Eyes" (Frankie Kao), "Drizzle in March" (Liu Wen Zheng), and "Forgotten Times" (Tsai Chin).

A nice thing about Unforgettable is that on top of the classic covers, it also offers 2 brand-new original songs, namely the concert theme songs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Cantonese) and "Cherish the Stage" (Mandarin). Another nice thing about Unforgettable is that it comes with a bonus DVD with 4 music videos, including "Role Model" featuring Sammi Cheng, MC Jin, Chapman To, and Ekin Cheng, and "Orphan Tears" directed by Ann Hui, the helmer of Andy's debut film Boat People.


English Tracklist

CD1
01.Role Model
02.A Xin's Story
03.Believe Myself
04.Legend Of Teana...Galaxia
05.Manjusaka
06.Who Is The Best Love
07.Stand Up
08.What One Seeks in Life
09.Can't Forget You
10.Walk On Life Way
11.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CD2
01.Applause
02.Forgotten Times
03.Drizzle in March
04.Big Eyes
05.Step On Spray
06.Orphan Tears
07.Northern Spring Home Of The Rain Under The Banyan Tree
08.By Accident
09.Clown
10.There Is One Day That I Can wait Your Arriving
11.Cherish the Stage


踏入演藝生命的第30個年頭,2010年劉德華推出全新國粵語專輯《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並將於12月20日至2011年1月6日舉辦共18場《劉德華Unforgettable演唱會2010》



劉德華最新國粵語專輯《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重唱多首國粵語經典老歌,對於一開始聽到華仔重唱國粵語經典老歌,很多人都興奮的表示非常期待。搶先聽到的除了驚艷外,都異口同聲的說:好想念華仔的歌聲。

現在除了已發表的人辦(許冠傑)、孤兒淚(鄧麗君),還有全新演唱會主題曲珍愛舞台(國)╱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粵)。華仔還選唱了國語的大眼睛(高凌風)、巧合(鳳飛飛)、三月裡的小雨(劉文正)、踏浪(沈雁)、小丑(張魁)、被遺忘的時光(蔡琴)、掌聲響起(鳳飛飛)、總有一天等到你(崔萍),還有北國之村之榕樹下之故鄉的雨(鄧麗君/余天/薰妮),這首日本原曲在當時紅片華人區,兩岸三地各自填詞各擁有一版本,這次華仔演唱特別結合了兩岸三地各一段的版本收錄在專輯裡。

在粵語方面,華仔選唱了:蔓珠莎華(梅艷芳)、一生何求(陳百強)、STAND UP(張國榮)、忘不了你(譚詠麟)、信自己(葉蒨文+杜德偉)、阿信的故事(翁倩玉)、天籟星河傳說(關正傑)、最愛是誰(林子祥)、漫步人生路(鄧麗君)。

籌備已久的新專輯推出,其實高興的不僅是一路以來支持華仔的歌迷,最開心的卻莫過於華仔本人,因為早在十多年前,華仔每到台灣做唱片宣傳,在車上老是哼唱著一些國語經典老歌,唱著唱著總是會說:「這些歌怎麼會那麼好聽?…我想唱這些歌。」說畢,卻都沒有人回應他。經過十多年,華仔再次提出想唱這些歌的心願。今年適逢華仔入行30年,在這別具意義的年份,首度詮釋影響他生命的20首國粵語金曲,出一張誠心誠意的雙CD 專輯,除了向華人世界30年來的巨星衷心致敬!也圓華仔一個多年來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