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鐵馬文化
Release Date : 2010/9/7
Language : Mandarin

His voice is really gentle on the soft music background. Make the night more peaceful.

01.原來你並不快樂
02.瘋子
03.白水之戀
04.過客
05.媽媽
06.我們是兄弟
07.舊模樣
08.寫封信給你
09.偽裝的成全
10.閃亮





專輯《瘋子》——劉嘉亮心靈傳教的又一力作,欽定2010年夏中盛大開幕。 張亞東的親自操刀製作,也為劉嘉亮的專輯平添不少色彩。 對於我們,在關注更多歌手外質之時,或再多體味歌手的本體。 《瘋子》這張專輯也恰巧讓我們有幸,全盤熟解劉嘉亮。

成熟間不乏柔情的劉嘉亮,讓我們感同身受的成為他的忠實聽者,無論科爾沁夫或是張亞東,心靈傳教是他們給予劉嘉亮的代言詞,可以把旋律和情感完美結合的音樂人,非劉嘉亮不可。 如此細膩的音樂品質,早已成為樂壇中的音樂奇葩。

一路走來,劉嘉亮從一個懵懂的小男生成功轉型音樂熟男。 用劉嘉亮的話說,熟男更有味道,更能體會「愛」,對於這些極富有感情色彩音樂,拿捏起來會比幾年前更精準。

熟男劉嘉亮,體驗著人生中關於「愛」的悲傷、幸福和痛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