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認真娛樂
2010/10/8

01.認真愛過
02.我是棉花糖
03.糖(童年版)
04.oh oh oh (陳旭+周逸涵)
05.思味特Love
06.檸檬草戒指
07.啊你呀誰喲(賴偉鋒+周逸涵)
08.幸福台階



已經忘了經過多久了
牆上的日曆還停在 你走的那一頁
陽光悄悄爬進我窗前 透過濕了又幹的雙眼
把往事都照亮一遍

謝謝你啦 曾經為我 打造那幸福的臺階
每一個畫面 都風光明媚 是你教我用心體會
祝福你啦 當我獨自 走下了幸福的臺階
我的世界 從彩色變成了灰 我仍選擇去面對

決定帶著記憶出發啦
舊照片陪我去尋找 走過的每條街
也許只要我懂事一點 有一天你終會再出現
某一個旅行的終點

謝謝你啦 曾經為我 打造那幸福的臺階
我一步步跟著你走啊 以為就能擁有一切
祝福你啦 當我獨自 走下了幸福的臺階
你讓我瞭解 笑著流眼淚 那是真愛的滋味

那些無數個為你失眠的夜 多麼渴望一切只是幻覺
天亮以後還能有你安慰

謝謝你啦 曾經為我 打造那幸福的臺階
我一步步跟著你走啊 曾經那麼靠近完美
祝福你啦 當我獨自 走下了幸福的臺階
我不怕後悔 一定能找到 遇見幸福的機會


09.慢動作
10.純愛時光(拜爾+周逸涵)


來自台灣的樂壇新人Catherine周逸涵,由王牌制作人偉忠哥的團隊發掘,並進入由陶晶瑩主持的王牌電視欄目《大學生了沒》,成為第一屆的大學生固定班底,從此步入娛樂圈。繼而簽約北京認真娛樂,並由認真娛樂攜手台灣頂級制作班底打造Catherine周逸涵個人首張專輯。首播主打歌曲《糖》(童年版)一經推出,反映頗好。

Catherine周逸涵的貼吧、微博等網絡討論區的人氣日益增加,對此,Catherine周逸涵也感到非常高興。她說,現在做音樂真的好難,自己真的很幸運能夠有機會發片。她說:有很多很棒的音樂人,到現在都還等不到發片的機會。自己很幸運得到這個機會,就要非常非常努力才可以。當被問到說,現在各種形式出道的藝人那麼多,面對的唱片市場卻是越來越難做,會不會擔心自己將來不紅時。Catherine周逸涵很坦然地笑著說:只要自己把握住機會並且付諸於十二分的努力,即使將來沒有達到一個很理想的目的,也都沒有關系。畢竟自己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