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i Le Ni Dong De (Happy You Understand)

制作發行:天娛傳媒
Release Date : 2010/9/30

01. 快樂你懂的
02. 綻放的微笑
03. 傻傻愛
04. 以愛之名
05. 白日夢
06. 男人婆
07. 思念的距離
08. 為你歌唱
09. 我的愛壞壞
10. 啦啦歌

十三年最貼心的快樂夥伴
兩年多最精心的快樂打造
五個最熟悉的快樂家人
一張最意外的快樂唱片

推薦曲

思念的距離 何炅單曲
傻傻愛 謝娜單曲
以愛之名 李維嘉單曲
白日夢 吳昕單曲
男人婆 杜海濤單曲

快樂你懂的
湖南衛視金牌電視節目《快樂大本營》主題曲
綻放的微笑
金牌電視節目《快樂大本營》片尾曲
專輯介紹&藝人

籌備了兩年半的快樂專輯,由內地金牌主持天團快樂家族傾力打造。收錄了內地金牌電視節目《快樂大本營》主題曲《快樂你懂的》以及片尾曲《綻放的微笑》。並重新濃情演繹《快樂大本營》十年經典的《啦啦歌》。除此之外,五位金牌主持人的個人單曲,也值得我們屏息以待。





推薦曲目:《傻傻愛》《啦啦歌》《以愛之名》

  很早以前就聽杜海濤和吳昕說“快樂家族”要出專輯了,當時還以為是五個人的應景之作,沒想到成品出來之後,還是小驚豔了一把。

  關於《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不用做過多的注解,幾乎每一個80後、90後都是跟著這個節目一起長大的,而這五個在舞臺上蹦蹦跳跳、搞怪耍寶的主持人,已經成為當下年輕人最熱捧的偶像。

  他們跟其他華麗包裝的明星最大的不同,是他們的真實,他們不避諱在眾目睽睽之下調侃自己的缺點,也不掩飾見到明星的好奇與八卦,他們親和得就像鄰家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樣,簡單而快樂地工作著、生活著。

  快樂是最難能可貴的禮物,《快樂大本營》節目紅了十年,只要他們五個人站在一起,甭管嘉賓是誰,有多大牌,都會充滿笑聲。

  之所以他們能擁有快樂的魔法,緣于自身的樂觀和豁達,以及他們之間無懈可擊的默契———這份默契不是光憑在舞臺上就能積累出來的感情,而是在一天一天活生生的生活中培養出來的,只有一起走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才更加懂得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時光。

  這張專輯可以看做是他們友情的見證,音樂版的《老友記》。

  在《快樂你懂的》中,可以聽到他們每一個人的心情。

  作為戀愛中的女人,謝娜的《傻傻愛》唱的甜蜜而溫暖,而27歲還在做《白日夢》的吳昕也不避諱“裝嫩”的質疑,耐心等待自己的白馬王子。杜海濤小倆口自己寫的歌詞,《男人婆》的嘻哈搞怪是當下時尚情侶的一個縮影,他還拉來了女朋友錄製歌曲裡的對白。李維嘉請來郭敬明寫詞,他與何炅同為“家族”裡的老大哥,顯得更加深沉內斂一些。活潑、深情、靈動、嘻哈等多種風格統統被收到一起,最終煉成“快樂”兩個字。

  如果你想在這張專輯裡聽出技巧,聽出難度,聽出別具一格的新穎混搭,恐怕是夠戧了,但是你能聽出快樂,這份快樂你懂的,如果你不懂,只能說明你已經過了這個年紀,那就勇敢承認自己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