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透過自己的個人主頁承認和朴寒星交往事實的SE7EN,本次選擇了自己的女友作為新MV的女主角。28日某位工作人員透露:「最近經過SE7EN和朴寒星的商議,決定將由朴寒星拍攝SEVEN後續曲的MV。」兩人從高中時期開始交往,至今已有8個年頭,8年來首次合作也讓此次的MV成為了眾人關注的焦點。MV的具體內容目前還沒有向外界透露,但是SE7EN已經透過自己的Twitter宣布選定了《I'M GOING CRAZY》作為後續曲。今年7月,時隔3年回歸韓國歌壇的SE7EN發表了迷你專輯,並以主打歌《Better Together》和《Digital Bounce》進行了宣傳活動。



Se7en was to act alongside his actress girlfriend 朴寒星 Park Han Byul in his upcoming music video.

It has just recently been confirmed that the MV was in fact for Se7en's follow-up track, ‘I'm Going Crazy‘, which was just released on Se7en's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The music video displays Se7en and Park Han Byul constantly arguing over trivial matters, which hopefully is not what their real relationship is like.




Se7en公開示愛朴寒星 嘆人氣降
2010/8/20
Se7en(崔東昱)和朴寒星戀情曝光後,不但沒見光死反而更加濃情蜜意!Se7en在前天播出的MBC「膝蓋道士」中首次公開向女友示愛:「8年都守在身旁給我鼓勵,希望我們能一直幸福地走下去,謝謝妳,我愛妳!」

感情雖然得意,但Se7en也感慨人氣有些下滑,他說:「權相佑曾說結婚後粉絲俱樂部會員變少了,老實說,當我公開戀情後,粉絲會員也從26萬名減到只剩16萬名。」


7月28日至8月31日 朴寒星在關島希爾頓飯店和喜來登酒店外面拍攝這組新聞畫報

圖片來源:韓星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