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Karen)全新國語大碟《寶貝》上週五推出,昨晚于美麗華商場舉行新碟發佈會,問到Karen可關心唱片銷量如何?她表示剛從倫敦返港,因此未留意新碟銷量情況如何。她透露昨日是媽咪正日生日,之前前往英國為一個內衣褲設計擔任評審,並順道陪媽咪玩了幾天。



Karen坦言已好幾年沒有陪媽咪共度生日了,過往幾年都因為工作不在港,難得今年赴英國工作,便帶她四圍去玩,莫媽媽有乖女陪伴,已笑得合不攏嘴!問到會否再送多一份禮物給媽咪?她笑言送一張新碟給她,相信已是最好的禮物。適逢今天是中秋佳節,Karen表示一家人會一齊吃飯,並順道為媽咪慶祝生日。新碟推出,Karen可會自掏腰包買一張取其幸運?她坦言並沒有刻意這樣做,只是上一張碟推出時,她在臺灣返港前原先想到唱片店買一張,怎料發現僅餘下一張,為免樂迷撲空,她只好放棄買下。









































莫文蔚新碟宣传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