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灑加倍 閃耀加贈:ELVA刺青螢光貼

4714127662046
ED 10E11
2010/9/24

01. 瀟灑小姐


昨晚睡得太少 黑眼圈遮不掉
沒形象有點糟 無所謂不重要
我想你睡不好 曖昧像螞蟻咬
告白不是祈禱 只想讓你知道
你也有好感 為何你不勇敢向前
我撤掉所有阻礙 只讓你在眼前
幸福只要面對 膽量不需要訓練
做人要瀟灑一點 我昭告世界
oh oh oh oh oh 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 別壓抑 不是秘密
我相信愛情 瀟灑小姐不愛不行
oh oh oh oh oh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別放棄 繼續練習
我相信愛情 瀟灑小姐全心全意
oh oh oh oh oh I want it you like it
欲擒故縱太老 不流行這一套
說愛我別低調 不要像蚊子叫
遇見你就知道 愛大方就最潮
成不成不計較 豁出去會揭曉
你也有好感 為何你不勇敢向前
我撤掉所有阻礙 只讓你在眼前
幸福只要面對 膽量不需要訓練
做人要瀟灑一點 我昭告世界
oh oh oh oh oh 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 別壓抑 不是秘密
我相信愛情 瀟灑小姐不愛不行
oh oh oh oh oh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 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 別壓抑 不是秘密
我相信愛情 瀟灑小姐不愛不行
oh oh oh oh oh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別放棄 繼續練習
我相信愛情 瀟灑小姐全心全意
oh oh oh oh oh I want it you like it



02. 狂想曲
03. 完整我(抱緊你序曲)INTRO RAP版
04. 抱緊你
05. 讓愛飛起來
06. 瘦瘦瘦瘦
07. 玩笑
08. 大說謊家
09. 錯的人
10. 雙面女神
11. 夢境I ( DREAM I~SHOW ME YOUR WAY)INTRO PIANO版
12. 夢境II ( DREAM II~I AM NOT AFRAID)



以瀟灑率性迎戰愛情 以小姐柔美迎接世界
2010蕭灑小姐 亞洲時尚舞后ELVA最滿意代表作
No.1最強專輯未發行先轟動!瀟灑態度風靡全亞洲
而專輯包裝更是獨具巧思,特別採用螢光油墨印刷,不分晝夜,持續散發瀟灑光芒,極具收藏價值!

只有ELVA能贏過ELVA 瀟灑小姐話題不斷
「瀟灑小姐」勇敢表達大方示愛 有愛就追愛 就是要被聽見!

天后蕭亞軒首度和金曲得主小安合作,4小時完成配唱瀟灑火花驚喜迸裂!
瀟灑小姐MV化身電玩人物超時空"英雌救帥"
洪金寶兒子JIMMY擔任武術指導!
MV斥資400萬啟動巨型攝影機Motion Control破拍攝紀錄 30小時!
首創720度環繞拍攝360度空間穿越感的視覺 ELVA:「效果比看3D還炫!」
特邀香港造型大師TOHMAS 30萬重金打造粉紅螢光衣大展GIRL POWER
「瀟灑小姐」的MV不僅在YOUTUBE上成為音樂類「本月最多評論的影片」,還得到了「本周最多觀看次數」和「本周最受喜愛影片」及「本周評分最高影片」的殊榮!




『瀟灑睛艷版』
角膜變色片+24頁瀟灑寫真冊+瀟灑小姐高畫質MV DVD

『小姐睛彩版』
MAC持妝防水眼線筆+24頁小姐寫真冊+瀟灑小姐高畫質MV 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