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愛,頻率


02.記得
03.我們的彩虹
04.不習慣
05.Many Times


睽違五年推出全新專輯 聚焦華語樂壇眾人視線!
最佳韓流之星KANGTA(SM娛樂公司所屬),將於9月在華語樂壇發行首張國語迷你專輯[靜享七樂],攜全新音樂就此開展華麗回歸樂壇。

此張迷你專輯是繼2008年KANGTA在入伍前推出暫別歌壇專輯「ETERNITY-永遠」後,相隔兩年六個月再度於台灣推出的全新專輯,且該專輯全部由中文演唱完成,將於13日首先透過台灣線上KKBox公開後,次日(14日)再於南韓及中國各門戶網站以及中國移動全面公開,之後還會有實體專輯的正式發行,讓我們不由得期待亞洲樂迷們的熱烈反應。

特別是結束了2年多的軍隊生活後,以更加成熟的男人面貌回來的KANGTA,為了向等待許久的歌迷轉達真切的心聲,在這張專輯的製作過程中更是傾注了全部精力,將含有”靜靜享受安七炫(七)的音樂(樂)”之此種意義的內容作為專輯名稱,如其標題般成熟的音樂勢必吸引眾多的亞洲樂迷們。

KANGTA自信滿溢的魅力表現! 主打歌《愛, 頻率 [Breaka Shaka]》
主打歌《愛, 頻率 [Breaka Shaka]》是由創作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SHINee的 《RING DING DONG》 等膾炙人口的人氣作曲家劉英真所帶來的新作, 簡潔的旋律予人印象深刻,是一首Minimal Electro風格的歌曲。 歌辭講述被別人擄走之前先找回自身自信這種積極魅力的內容,使該曲更富趣味。已於7月舉行的KANGTA北京演唱會上首次公開的這首歌曲,贏得了觀眾們熱情的呼應,這也使得KANGTA對即將開展的全新宣傳活動有了更多的期待。

體會感受KANGTA感性的自創歌曲
《記得 [Remember]》、《不習慣 [Habit]》
另外所收錄的由KANGTA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曲,也讓人們能更直接地體會帶有他豐富情感音樂色彩。《記得 [Remember]》是記錄與相愛的戀人分手之痛的歌曲,只要是有離別經驗的人無論是誰都能從歌詞的描述中找到共鳴。鋼琴和絃樂的組合將情感更完美地抒發及展現;《不習慣 [Habit]》此首歌曲前奏部分的Nylon吉他演奏勾起平靜悲傷,是一首典型的抒情曲,如實地再現了與女友的全部回憶,並講述了只能憑著痛苦的記憶來回味的一個男人的感情,引人關注。

此外,這張專輯中還有給對生活厭倦的人們傳遞希望訊息的《我們的彩虹 [Rainbow]》、做出浪漫愛情告白的男子帥氣求愛曲《Many Times》等收錄了總共5首歌曲,我們可以憑藉這張專輯感受到KANGTA多樣的魅力。
KANGTA的首張國語迷你專輯「靜享七樂」將以台灣為首,再陸續於中國及南韓等全亞洲各地發行。
  

  1. 愛,頻率 [Breaka Shaka]

  由創作 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SHINee《RING DING DONG》等膾炙人口的人氣歌曲的作曲家劉英真所帶來的新作,簡潔的 TR-909節拍和著Acid synth與強烈的Saw wave bass並巧妙結合,是一首minimal歌曲但不可或缺從而構成的Minimal Electro類型編曲而成的作品。依舊簡潔的旋律是該曲的特色所在,歌詞講述女友被別人搶走之前先找回自身自信這種積極魅力的內容,使該曲更富趣味。

  2. 記得 [Remember]

  記錄與相愛的戀人分手之痛的歌曲,只要是有離別經驗的人無論是誰都能從歌詞的描述中找到共鳴。由KANGTA親自作詞、作曲,表現了只屬於他的感性,鋼琴和絃樂的組合將情感更完美地抒發及展現。

  3. 我們的彩虹 [Rainbow]

  Medium tempo的簡潔的節拍與groovy吉他、貝司旋律等融合而成,是由創作了東方神起的《心願》, SHINee《SHINee Girl》等歌曲的作曲家Park Jun Ha帶來的作品,歌詞向厭倦了生活疲累的人們傳達夢想與希望。正如在夢中娓娓講述故事一般, KANGTA用他甘醇的聲音及溫柔嫺熟的演唱技巧給歌迷帶來感動。

  4. 不習慣 [Habit]

  KANGTA作詞、作曲的《不習慣》,前奏部分的nylon吉他演奏勾起平靜悲傷,是一首典型的抒情曲,如實地再現了只有痛苦的記憶來回味的一個男人的感情。

  5. Many Times

  以浪漫的告白作為開端,一位男子帥氣地承諾著永遠相愛的“愛的告白”。

  這是一首向心愛的戀人傾訴的幹練又甜蜜的歌曲,仿佛迴響耳畔動人情話般的旋律與KANGTA的聲音相伴, 給人深刻印象。

Kangta, a member from the former mega popular SM Entertainment idol group H.O.T. will be making his long awaited return to the music industry by entering the Chinese Market with a digital single.

The digital single is titled 愛, 頻率 (Breaka Shaka) and will be available for download on September 13th. Kangta will break away from his usual ballads for the title track and go with the current trend. The teaser which was released earlier today reveals the wildly popular electronic sound and altered voice style.

Back in April of 2008, Kangta began his mandatory military service. After serving nearly two years, he was discharged from the military back on February 19th, 2010.

Thanks for Jane for the tip, and keep an eye out for the full release of Breaka Shaka.

H.O.T 4輯- I Yah!(1999)

1999年出品的H.O.T第4辑 i yah 是H.O.T巅峰时期的作品,为了纪念99年韩国一家孤儿院火灾中死去的23位孩子而写.全曲没有背景旋律,完全由莫扎特No.25交响曲和贝多芬<月光>奏鸣曲串成,标准的SMP(SM MUSIC PERFORMANCE)曲风。这张专辑的造型也很统一,差一点拿下当年亚洲MTV大奖。

1. 투지(Get It Up)-Song
2. 전쟁-Talk
3. 아이들&News-Talk
4. 아이야!(I Yah!) - SONG
5. 하늘,꿈,그리고...-Talk
6. The Way That You Like Me-Song
7. 나의 너(My Girl)-Song
8. 8.15(제2의 독립을 위하여...)-Song
9. 신념-Talk
10. Korean Pride-Song
11. 마지막 음성-Talk
12. Do Or Die-Song
13. 고백-Talk
14. 축복(Celebrate)-Song
15. 친구-Talk
16. 영혼(Soul)-Song
17. 웃음-Talk
18. Pu Ha Ha-Song
19. 사모(조지훈)-Talk
20. 환희(It's Been Raining Since You Left Me)-Song
21. 탈출-Talk
22. 다시 시작해(Forever Song)-Song
23. 고마워 미안해-Talk
24. 고마워 미안해(Together,Forever)-Song

  對於H.0.T(High-five Of Teenagers),我們無需贅言了,毫無疑問的,他們就是當今韓國流行樂壇最為閃亮的組合!安七炫、文熙俊、李在元、張佑赫及安勝浩五位二十歲出頭的大男孩所組成的H.O.T. ,在短短三張專輯的時間內,成為韓國流行樂界最為響噹噹的名字,其震懾視覺的俊秀外表、具感染力的台演出、才華洋溢的風格展現及不斷充實的音樂內涵,所帶來的不只是偶像派的心醉神迷,更有著成熟藝人的深刻體會,全韓超過兩百萬的總銷量及超強人氣便是最好的証明。"I yah"是他們"99年發行的第四張正式專輯,曲風Hardcore、Techno、Hip Hop、R&B均有表現,歌詞中有對感情的剖析、社會責任的體會、未來的憂慮與期許、大環境的自省與感激等,一介二十出頭的青少無能有如此的深刻思考,將他們以單純膚淺的偶像視之,不只是損失,更是種侮辱。H.O.T的魅力,是超乎表相的終極吸。

01 (歌曲)鬥志(鬥志,Get it up!)
02 (口白)“戰爭”
03 (口白)“孩子們和News”
04 (歌曲)孩子(I yah!)
05 (口白)“天空、夢和 … ”
06 (歌曲)The way that you like
07 (歌曲)我的妳(My Girl)
08 (歌曲)8.15(韓國光復節)
09 (口白)“信念”
10 (歌曲)Korean Pride
11 (口白)“最後的聲音”
12 (歌曲) Do ordie
13 (口白)“告白”
14 (歌曲)祝福(Celebrate)
15 (口白)“朋友”
16 (歌曲)靈魂(Soul)
17 (口白)“笑容”
18 (歌曲)PU HA HA
19 (口白)“思暮”
20 (歌曲)歡喜(It’s been raining since you left me)
21 (口白)“逃離”
22 (歌曲)重來(Forever song)
23 (口白)“謝謝,對不起”
24 (歌曲)謝謝,對不起(Together,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