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神音樂
2010/9/3

01. 我家
02. 極限



03. 懼高癥
04. 香水
05. Love
06. 綠洲
07. 殘愛
08. 樂園
09. 時間大師
10. 迪斯可

http://4.bp.blogspot.com/_QQbBlJCRYRg/TH4Qn2YYiOI/AAAAAAAAIBw/SsUSfnhTELQ/s1600/514rh.jpg


詞曲x創作x 制作x合聲編寫 徐佳瑩

林暐哲x 陳建騏x 范曉萱x吳青峯x 葛大為x魏如萱 音樂好手 聯手打造

延續首張創作概念,第二張作品「極限」更完整呈現徐佳瑩豐沛的創作與不設限的想像力。力求完美的她,包辦專輯詞曲創作,親身參與制作編曲以及合聲編寫,對於情感與氛圍掌握度更勝以往,歌唱技巧也較為細膩精確。專輯制作班底網羅當紅制作人與創作人,集結林暐哲、陳建騏、範曉萱、吳青峯、葛大為、魏如萱等等聯手操刀。曲風多變,極力擴充音樂的廣度與深度。
徐佳瑩第二張嶄新創作專輯「極限」,全身音樂細胞總動員,演唱創作制作全象限奔放延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