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
.<\> .
._/\_ .鄭重聲明: 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搜自網絡,本站不存儲任何歌曲音樂視頻文件。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該內容僅作試聽交流使用。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如有損害您的利益,請與存儲該文件網站聯系。

TBA is a commonly-used 縮寫abbreviation meaning 還沒講"To Be Announced", 還在喬"To Be Arranged" or 沒想好"To Be Advised", used when details of an upcoming event have not yet been finalized.(請引用者了解)
>>piece of information became more plausible 說得煞有其事的 ,嚕共嚕烏影!
>>tentative release schedule 暫定發行!



Upcoming Releases

09/XX 梁文音 全新国语专辑 ——环球
09/XX 邓紫棋(G.E.M)《My Secret》 —— 蜂鸟/丰华音乐
09/XX 吴克群 全新国语专辑 —— 种子
10/XX 王心凌 全新国语专辑 —— 金牌大风
10/XX 傅颖 加盟星皓娱乐首张粤语专辑 —— 星皓娱乐
10/XX 方大同 全新国语专辑 —— 华纳
10/XX 陈冠希 复出全新国语专辑 —— CMD
11/XX 钟欣桐 全新粤语专辑 —— EEG









9/1 風和日麗 黃玠 - 我的高中同學
9/1 喜瑪拉雅 濁水溪公社創業二十年特別企劃︰熱門勁歌
9/3 亞神 徐佳瑩 - 極限(8/16開始預購;贈品My dear friend拉拉想要說貼心卡片)
9/3 華研 田馥甄 HEBE - TO HEBE(8/18開始預購;贈品「330音樂田生日會精華DVD」 )
9/3 海蝶/avex 林宇中 - 新娘
9/3 錞藝音樂/avex 楊韻禾 EP - M-Girl(MACHI的唯一女團員)
9/3 亞神唱片 徐佳瑩 - 極限(8/16開始預購;贈品My dear friend拉拉想要說貼心卡片)
9/3 金大風 原子霏 - 花花世界 (2002竹书文化中国辣妹 32歲)
9/3 華研 田馥甄 HEBE TO HEBE(8/18開始預購;贈品「330音樂田生日會精華DVD」)
9/3 種子音樂 GIA - 「姊啊」同名迷你專輯(4女團;台大畢李宓 台北大學畢江晨希 台藝大畢樓庭岑 英國 Kingston university 又莉)

9/3 環球/相信 宇宙人 - 001.5名偵探敗給心上人 CD+DVD
9/10 上點 個人取向-(MBC TV Drama CD+DVD 電視原聲帶)
9/10 avex 江語晨 - 戀習(璀璨晨星版;附贈2款[時尚語晨A4資料夾] )
9/10 avex 江語晨 - 戀習(愛戀密語版;附贈36頁[語晨自拍+放晴寫真冊])
9/10 華納 東城衛 - 同名迷你專輯(CD+DVD護衛收藏版)
9/10 環球/滾石 李崗霖 - 第三定律 (2005 EMI 發過祈禱)
9/10 環球/滾石 商東茜 - 好起來
9/14 華納 聯合公園 - 烈日千陽-進口CD+DVD影音豪華限量版(8/31開始預購)
9/16 環球 戴佩妮 - 野薔薇(2CD+DVD)
9/17 環球 少女時代 - 首張日文單曲「GENIE」(CD+DVD台壓初回完全限定版)
9/17 環球 魔力紅 Maroon 5 - HANDS ALL OVER(9/3開始預購;預購贈品「魔力紅限量專屬吉他彈片組」)
9/17 SONY 林育群 - 夢想啟航(8/26開始預購;預購贈品「小胖加油方巾」)
9/17 亞神 許哲珮 - 2010最新迷你專輯
9/17 華研 飛輪海 - 太熱 豪華版(9/1開始預購;豪華版預購贈品吳尊、辰亦儒專屬大扇 )
9/17 華研 飛輪海 - 太熱 (9/1開始預購;普通版預購贈品「四人合體滑鼠墊」)
9/17 avex 寶兒 - 颶風維納斯-預購A版(8/21開始預購;贈品「颶風維納斯巨型海報」)
9/17 avex 寶兒 - 颶風維納斯-預購B版(8/21開始預購;預購贈品「A4全彩塑膠文件夾」)
9/24 金大風 蕭亞軒 - 蕭灑小姐 (9/8開始預購)
-----------------------------------------


6/1 SONY VA合輯 - Listen Up! The Official 2010 FIFA World Cup Album 聖盃之役-2010世界盃足球賽全球唯一官方指定專輯
6/2 巨人唱片 李嘉 - 趁今夜
6/3 東亞唱片 黃宗澤 - Bravo 香港發行!
6/4 SONY 陸瑤 - 路遙
6/4 華納 Charice夏芮絲 - 同名專輯
6/4 華納 飯糰之家電視原聲帶
6/4 福茂 韋禮安 - 首張全創作同名專輯 (5/6預購送「韋禮安2008-2009Live House精華紀錄心情明信片 10張1套」)
6/4 環球 神木與瞳 - 守護者(預購贈送2款小海報及限定版刺青貼紙)
6/4 華納 夏芮絲 Charice - 同名專輯
6/4 avex dance flow df 1~舞動攝像版~CD+DVD
6/9 華納 郭采潔 - 煙火(「愛.郭采潔」超大寫真豪華限量A版 ;「我遇見郭采潔」私創作豪華限量B版)
6/11 SONY 克莉絲汀 Christina Aguilera - Bionic(限量預購贈品: 2010激情變臉滑鼠墊)
6/10 Sony 馮曦妤 - Sweet Melody 香港發行!
6/10 Music Next 吳彤 - 我們的獨立時代 香港發行!
6/10 華誼兄弟 BOBO - Let's bobo 中國發行!
6/11 華誼兄弟 陳楚生 - 綠動(EP) 中國發行!
6/11 環球 傑克強森Jack Johnson - To the Sea 來去海邊
6/11 環球/滾石 陳昇 - P.S.是的 我在台北
6/11 Sony Music 合輯 - 聖杯之役(亞洲版) 香港發行!
6/12 源泉音樂 呂良偉 - 大風吹(EP) 中國發行!
6/15 阿爾發 江蕙 - 當時欲嫁 p350
6/15 環球/相信 劉若英 - 在一起(演唱會一起加油慶功版 DVD曲目1.我不想念MV 2.我們沒有在一起MV 3.繼續 – 給十五歲的自己MV 4.風和日麗MV 5.直接MV 6.脫掉高跟鞋演唱會實錄精華版) p400
6/15 英皇 蔡卓妍 - As A Sa(香港進口版國語專輯 CD+DVD;首批隨碟附送60頁台灣拍攝寫真集迷你海報及7款精美名信片) 香港發行!
6/18 種子 蔡妍 - SHAKE搖擺
6/18 金牌大風 周筆暢 - i,魚,光,鏡
6/18 天浩盛世/華納 HIT 5 - 5所不愛 (5 Handsome Idol Teenagers 黃巍/高宇/楊帆/董玉峰/郭子渝 CD+DVD) p365
6/18 avex Super Junior - 美人啊 BONAMANA(預購AB兩版可選 A1, A2, B1, B2贈品各一種)
6/18 avex Super Junior - 美人啊 BONAMANA(預購AB兩版可選 A1, A2, B1, B2贈品各一種)
6/18 環球唱片 張學友/張靚穎/K'Naan - 旗開得勝(EP)
6/18 華研唱片 林宥嘉 - 感官世界音樂會Live精選 數字音樂發行!
6/18 星娛樂 Hotcha - 我們最愛的(新曲+精選) 香港發行!
6/19 金牌大風 朱紫嬈 - Love Expression(EP) 香港發行!
6/22 環球 麥莉 Miley Cyrus - Can't Be Tamed無法擋 (CD+DVD初回盤 5/28開始預購預購贈品:麥莉獨家全彩資料夾)
6/22 當然娛樂 何潤東 我記得我愛過 (CD+7首MV DVD 預購贈品:何潤東夏日提袋!)
6/22 華納 SS501 - 愛無止盡 DESTINATION(台壓台灣獨占豪華限定A盤$380)
6/22 華納 SS501 - 愛無止盡 DESTINATION (台壓台灣獨占豪華限定B盤CD+DVD$400)
6/23 華納 鄭秀文 - 信者得愛(預購期間:6/11 ~ 6/22預購 限量贈品:SAMMI。FAITH BOOK sammi寫給台灣歌迷的信+sammi手繪明信片一套8張 )
6/24 avex 唐禹哲 - D1秒(2版)
6/24 英皇 Twins - 人人彈起演唱會2010 香港發行!
6/25 環球/滾石 萬芳 - 我們不要傷心了
6/25 金牌大風 張惠妹 - 阿密特 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6/25 SuiSeng 葉問前傳 電影原聲帶 香港發行!
6/26 華納 合輯 - 詞Ci 香港發行!
6/29 華納 暮光之城:蝕 Eclipse電影原聲帶 (首批限量豪華精裝版 預購加贈台灣獨占「暮光之城:蝕」精美資料夾 )
6/29 金牌大風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電影原聲帶
6/29 福茂 王宏恩 - 向前衝
6/30 英皇娛樂 李逸朗 - 給:愛我的 香港發行!
6/30 新藝寶 陳奕迅 - DUO 2010年演唱會 香港發行!
7/2 上點 王建傑 - 新歌+精選 CD+VCD
7/2 avex/海蝶 林俊傑 - JJ林俊傑 _100天Love音樂實錄 DVD
7/2 福茂 郭靜 - 妳 朋友 (友誼豪華影音寫真版)
7/2 環球 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 My Worlds 我的全世界 (暑期限定盤 +小賈斯汀16頁全彩雜誌 )
7/2 華誼兄弟 謝娜 - 樂玩樂瘋 中國發行!
7/2 金牌大風 胡歌 - 藍光(新曲+精選) 中國發行!
7/2 東亞唱片 王菀之 - 柯廸夫 Single CD 香港發行!
7/2 東亞唱片 at17 - just the 2 of us…until we meet again live 香港發行!
7/2 avex/海蝶 林俊傑 - 100天Love音樂實錄 DVD
7/5 華納 蕭敬騰 - 洛克先生Mr.Rock演唱會Live紀實 3D立體限量超級豪華版(2CD+2DVD)p850
7/6 金牌大風 凱莉 Kylie Minogue - Aphrodite 愛神
7/6 豪記唱片 羅時豐 - 不曾說愛你
7/6 豪記唱片 高向鵬 - 扶持

7/7 天娛傳媒 李霄雲 - 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All Blue 中國發行!
7/8 上點 閃亮三姐姐 - 紅色高跟鞋
7/8 美亞娛樂 梁詠琪 - 怕寂寞的貓 香港發行!
7/9 英皇娛樂 古巨基 - 時代 香港發行!
7/9 Boombeat Music 官恩娜 - Being(EP) 香港發行!
7/9 環球 安立奎 Enrique Iglesias - Euphoria 幸福感應
7/9 Sony 希雅 Sia - We Are Born為愛而生
7/9 Sony 南拳媽媽 - 決鬥巴哈
7/9 滾石 黃鴻升 - 禦守之心EP
7/9 喜瑪拉雅 泡沫之夏 原聲帶
7/9 華納 東城衛 - 同名迷你專輯
7/9 福茂 Bii 畢 - Bii(EP)
7/9 中國移動/環球唱片 莫文蔚 - 寶貝(數位專輯)
7/9 天娛傳媒 i Me - 哎咿呀(EP) 中國發行!
7/9 金牌大風 張芸京 - 相反的我(3版) (好了版 預購贈品:Robin Hood京世俠盜 對開海報一張)
7/9 環球/相信 丁噹 - Fu Good 自選+精選(雙CD 20首 預購套裝版2CD+1DVD 限量預購套裝版 隨貨加贈丁噹LOVE & LIVE DVD)
7/9 英皇 容祖兒 - 新城容祖兒我的女皇音樂會 香港發行!
7/13 BBS Records 歐陽靖/陳奐仁 - 買一送一 香港發行!
7/13 環球 陳奕迅 - DUO Eason Chan Live 2010(進口版)
7/14 英皇 李逸朗 - 給:愛我的(EP) 香港發行!
7/14 StarJ&Snazz 黎詠欣 - 首張個人粵語EP專輯 爵士情緣 香港發行!
7/15 金牌大風 鄧麗欣 - No One Knows(EP) 香港發行!
7/16 華納 周湯豪 - 同名專輯
7/17 壹樣文藝 邵夷貝 - 過家家 中國發行!
7/17 豐華 齊秦 - 美麗境界
7/17 英皇 林峰 - Come 2 Me
7/19 英皇 合輯 - 天愛 香港發行!(王祖藍/鄭希怡/張致恒/李逸朗/鐘舒漫)
7/19 紅線音樂 Supper Moment 首張EP 等等… 香港發行!
7/21 英皇 泳兒 - 預見?...遇見。 香港發行!
7/21 英皇 鄭家維 - 個人首張專輯 香港發行!
7/21 東亞 何韻詩 - 詩與胡說(EP) 香港發行!
7/21 輝皇娛樂 李蘊 - 90後天空(EP) 中國發行!
7/22 國韻思娛 赤雪 - 幸福的距離(EP) 中國發行!
7/23 BMA唱片 野仔 - 十八 香港發行!
7/23 天娛傳媒 魏晨 - 千方百計 中國發行!
7/23 金牌大風 關穎 - 關不住的秘密
7/23 正東 張學友 - Private Corner迷你音樂會 香港發行!
7/23 avex 唐禹哲 - D一秒(CD+DVD燃燒熱力影音版)
7/23 avex 唐禹哲 - D一秒(陪你消暑酷愛版)
7/23 環球 神木與曈 - 守護者(CD+DVD雙碟精裝版)
7/23 SONY 帕妃 PUFFY HIT & FUN 十年暢銷極精選 安可來台豪華限定盤 (CD+DVD)
7/24 華納 蔡淳佳 - 時間的禮盒(新歌+淳情精選)
7/27 金牌大風 韓庚 - 庚心
7/28 星娛音樂 光良 - 閃亮(單曲)
7/29 Amusic JW - First(EP) 香港發行!
7/29 英皇 鐘舒漫 - One Mission 香港發行!

7/31 2010 New Century Workshop 如夢 梁珈瑜 奕夢如歌 (香港版 NCPL1005-2;如夢多年前已是香港發燒碟界傳奇歌手, 隱退一段時間後復出)


7/30 英皇 合輯 - 翡翠明珠(電影原聲帶) 香港發行!
7/30 上點 T-ARA T-ARA Breaking Heart 豪華影音雙碟盤 (凡7月15日至7月29日預購,贈送限量精美FILE夾)
8/3 相信/環球 偷心大聖PS男-電視原聲帶(CD+DVD PS夢幻夏日特典包)
8/3 正東唱片 Swing - 電(EP) 香港發行!
8/4 喜瑪拉雅 周明璟 -藍色情人節(單曲)
8/6 金牌大風 吳雨霏xHardpack - 合+歡(EP) 香港發行!
8/6 亞神 滿人 - The Hip Hop World
8/6 avex 陳威全 - 再見,單身
8/6 BMA 小琳(前名胡琳) - Jazz Them Up(加盟BMA首張專輯/翻唱專輯) 香港發行!
8/6 VR Music Kolor - Independence(EP) 香港發行!
8/6 大名娛樂 戴夢夢 - Guardian Of Love(EP) 中國發行!
8/6 華視國影 梁俊軒 - 首張個人同名專輯 中國發行!
8/9 潮音樂 狄易達 - The Second Step(EP) 香港發行! Snazz Music Limited
8/9 潮音樂 葉文輝 - The Sixth Sense(EP) 香港發行!
8/10 環球 莫文蔚 - 寶貝

8/10 喜瑪拉雅 The Tic Tac樂團 - U Have To Go
8/10 種子音樂 馬修連恩 Matthew Lien -傾聽 大地的聲音
8/10 華納 CNBLUE - 首張冠軍迷你天碟「Bluetory」CD+DVD台灣獨占限定A盤
8/11 金牌大風 橙子焦糖 - 首張迷你專輯DigiPak寫真冊仕樣
8/11 華研 Olivia Ong - 夏夜晚風Live影音專輯 CD+DVD

8/12 阿爾發/SONY 江蕙 - 當時欲嫁 卡拉伴唱DVD
8/13 金牌大風 張芸京 - 相反的我義氣風發冠軍慶功版 (CD+DVD+新歌)
8/12 Sony 王力宏 - 十八般武藝380(預購禮:幸福約定Leehom簽名鑰匙一份(7/14開始預購,Home & Love 特殊造型2款任選其1)
8/13 SONY BROWN EYED GIRLS / SOUND-G 台灣獨占2CD+DVD
8/13 avex BoA - Hurricane Venus 颶風維納斯(進口版)
8/13 華納 蔡依林 - 「Myself」2010概念專輯
8/13 大名娛樂 羅梓螢/鐘一憲/麥貝夷/劉振宇(4位新人) 首張合輯EP - Journey Begins 中國發行!
8/16 風和日麗/avex 盧廣仲 - 四果冰
8/17 福茂 韋禮安 - 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演唱會黑夜版CD+DVD)
8/18 2PM - 2nd Special Edition 超級精選 第二輯CD+DVD p420
8/20 亞神 NO NAME - 開門遇見EP
8/20 環球唱片 關楚耀 - Here I Am 香港發行!
8/20 avex SHINee第二張專輯 -LUCIFER B版(CD+44頁幕後花絮寫真B版)
8/20 華納 鄭秀文 - 信者得愛(CD+DVD慶功改版)
8/20 環球唱片 群星合輯 - 卡通王國 香港發行!
8/21 avex 林依晨 - 美好的旅行 限量紀念精裝版(7/30開始預購;檔案夾2入)
8/21 avex 林依晨 - 美好的旅行 超值平裝版(7/30開始預購;檔案夾2入)
林依晨 美好的旅程 BACK

8/21 種子音樂 郭書瑤 - 首張同名專輯Honey(8/5開始預購;好禮「獨家奶油甜筒可愛造型2G隨身碟」)
8/21 種子音樂 郭書瑤 - 首張同名專輯Honey(甜心寫真旗艦版CD+寫真集 )
8/24 光線傳媒 合輯 - 新能量音樂計劃No.2:袁惟仁自選輯 中國發行!
8/25 環球唱片 恭碩良 - Jun K 香港發行!
8/25 华友金信子 金海心 - 擁抱愛(出生於吉林省,中國朝鮮族女歌手) 中國發行!
8/25 上點 小辣椒 - 他日再相逢
8/26 擎天娛樂 黃藍白 - 醒來
8/26 擎天 黃藍白 - 醒來(星光大道,進入100)
8/26 許飛 - 二十六度 EP 中國發行!
8/27 華納 吳彤 我一直聽見自己的 笙音(搖滾樂隊「輪迴」主唱)
8/27 環球 蘇打綠 - 十年一刻 CD+DVD(8/6開始預購;贈品「蘇打誌」) ;一張14首歌的CD,一張90分鐘的DVD包括一部四十分鐘的紀錄片及 蟬想,狂熱,小情歌,追追追,牽阮的手......等八首Live MV)
苏打绿 十年一刻 Back

8/27 新世紀音樂 羅敏莊 - Very Meaningful 香港發行!
8/31 金牌大風 Katy Perry 凱蒂佩芮 - 花漾年華 Teenage Dream





甚麼是RSS?
RSS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是一種用來分發和匯集網頁內容 (例如部落格文章)的XML檔案格式,只要你把RSS內容的網址,加到你的 RSS 閱讀軟件 (RSS Reader),每當該網頁內容更新時,更新提要便會自動加到你的閱讀軟件之內,通知你有關內容。
RSS是玩部落格(blog)不可不知的一個東西,因為每天有許多部落格發表新文章,若都要到不同的部落格看有沒有新文章是很不便利的事,於是RSS這個格式便十分重要了。
RSS 頻道訂閱可說是目前網路上一種當紅的知識收集方式,使用者只要將有興趣的新聞網站、軟體資訊網或者是有趣的部落格進行訂閱,就可以隨時掌握這些網站的最新資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