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

  由東亞群星演唱的歌曲《在歲月飛揚》將于下周在中國首播,這首歌曲主旋律激昂,由12位東亞集團旗下的歌手共同打造,其中除鄭秀文、劉德華、任賢齊、楊千嬅、許志安、何韻詩、王菀之、衛蘭、余文樂 、李志廷、農夫這11位香港歌手外,還將有一位中國神秘嘉賓共同演繹。

  從唱片公司瞭解到,《在歲月飛揚》上海世博會香港周閉幕式的一個重頭戲“東亞飛揚”演唱會的主題曲,同時這首歌曲也是東亞唱片第一次創作屬於公司的主題歌。近日,《在歲月飛揚》的MV進棚錄製,畫面設計採用定格換位的效果,12位歌手將逐一進棚錄影。劉德華表示表示:“心情好興奮, 因為感覺好像家庭裡的每一位成員都有份參與這首歌!”楊千嬅表示:“這次我們有機會為自己公司錄唱一首屬於我們公司的歌曲, 我認為這是一個TEAM EXPERIENCE, 即使這未必是一件很大的事情, 但對於每一位公司的同事跟藝人來說都是一種鼓勵。”

  東亞唱片一向以公司團結著稱,旗下不論是藝人還是員工工作都非常積極,任賢齊說:“我覺得加入了東亞這個大家庭蠻好,對於我們很多的理想及IDEA, 公司跟老闆亦都會全力支援。身為創作者或一個藝術工作者的角度來說, 這是一間很有發揮潛力的一間公司。”對於這次的主題曲演唱,小齊更是說:“這件工作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大家的感情都很好,所以合作起來相當順利。”

  《在歲月飛揚》短短用時1周就完成詞曲、錄音,不論在創作時間上,還是在歌手配合上都堪稱錄音的奇跡。另外,據知情人透露,“東亞飛揚”演唱會上鄭秀文、許志安也將同台,並且此次將涉及多達30位香港、國內及海外藝人明星。


何韻詩








李治廷




任賢齊






王菀之






衛蘭








許志安








楊千嬅






鄭秀文





















東亞群星“時光走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