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迴
2010/8/21

01. 花一開就相愛吧
02. 你有我
03. 紙玫瑰
04. 美好的旅行 (电影[街角的小王子]中文主題曲)
05. 百褶裙的夏天
06. 謝謝你
07. 忽然這一秒
08. 是誰撿到我的夢
09. 天使走過身邊
10. 守護星

首張專輯 幸福遇見 以「每一次與你的相遇都是一個幸福的紀念」為專輯主要概念,由依晨自然的風格與熟稔的演技,呈現了一個都會世代所羨慕的Simple Music & Simple Life;依晨的知性溫暖及清新形象,與整張專輯舒服的曲風,在人與人疏離的現代,帶給大家『與人接觸、相遇的那種溫度』!而第二張專輯 美好的旅行,專輯的主要視覺,特別前往英國倫敦拍攝;希望以異國風情的場景,呈現在人海中「每一次不同的相遇,都是一段美好的旅行」的概念。

而甜蜜主打『花一開就相愛吧』曲風帶點鄉村民謠輕搖滾的味道,前奏以斑鳩琴的撥弦行進,帶入期待愛情的輕快心情;歌詞「花一開就相愛吧!風一吹就奔跑吧!還來得及牽著手去看海浪,夏天在等著我們趕上」彷彿在訴說「如果愛情是場「美好的旅行」我們約定「花一開」的時候就相愛吧! 」讓大家都能受到鼓舞的力量,希望在夏天結束前,談場美好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