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1
種子音樂





01. Honey


02. 愛像圓舞曲
03. 幸福不遠
04. 最佳男朋友
05. DiDiDa
06. 好姐妹
07. 愛的元氣
08. 自己回家


09. 口袋裡的花
10. Bird


奶油系甜心 零熱量甜蜜 今夏最消暑的幸福甜品
2010奶油系音樂甜心 郭書瑤首張同名專輯 Honey
華語樂壇最高7金級名師操刀
金曲天王 周傑倫 / 金曲歌王曹格/ 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ELLA
金曲獎最佳編曲小安/ 金曲獎最佳導演 黃中平 陳映之
金曲獎最佳包裝設計 聶永真


郭書瑤(瑤瑤)憑首張寫真EP《愛的抱抱》突圍而出,成為2009年最受矚目樂壇新人。瑤瑤的2010年最新專輯《HONEY》請來包括曹格、S.H.E 的Ella與她的偶像周傑倫豪華的陣容為她量身訂作新歌,以及金曲獎最佳編曲小安小安靜操刀。繼之前跨界與韓國組合 F.Cuz 合唱一曲「Jiggy」,瑤瑤的最新主打歌「Honey」亦是改編自另一隊女子組合 KARA的大熱歌曲,延續「愛的抱抱」的甜蜜曲風。至於大碟造型與設計,再次與天王天后御用攝影師黃中平合作,以及視覺創意組合陳映之及聶永真等攝影師掌鏡。


01. Honey -作詞: 周啟民作曲HAN JAE - HO、 KIM SEUNG-SU、SONG SOO - YUN

— 是一首韓國大熱的甜翻天浩室舞曲,延續「愛的抱抱」電子舞曲的風格,由金曲獎最佳編曲得主小安老師精心打造,透過郭書瑤獨特的嗓音詮釋出青春少女情竇初開的愛戀滋味,輕快又朗朗上口的曲風,非常適合在炎炎夏日讓大家在冷氣房中忍不住想跟著動起來!

02. 愛像圓舞曲-作詞-郭書瑤作曲-曹格

— 郭書瑤化身才女創作幸福洋溢的甜蜜圓舞曲

郭書瑤盡心投入首張同名專輯,首次填詞創作,邀請同門大師弟的金曲歌王曹格特別打造的幸福圓舞曲!輕甜的華爾滋曲風,洋溢著幸福戀人在微風夕陽下的浪漫純愛。

03. 幸福不遠-作詞-張藍雲作曲-周杰倫

— 只要相信 幸福就會出現…

郭書瑤首張同名專輯最新抒情主打,由金曲天王周傑倫量身訂作,鋼琴和絃加上弦樂的陪襯,搭配上郭書瑤輕柔的唱法表現出細膩的情感。不同於過去甜美嬌柔的高音,首次嘗試整首歌以中低音為主表現情緒,像是呢喃般輕輕訴說著只要相信幸福就會出現。

04. 最佳男朋友-作詞-未知 作曲-未知

— 愛情齊步走 你就是我最佳男朋友

熱戀中的情侶絕對不能錯過的甜蜜戀曲。藉由瑤瑤甜美撒嬌的嗓音大聲宣告幸福情侶的濃情密意,連空氣中都充滿著愛的情愫!

05. DiDiDa -作詞-未知 作曲-未知

— 加了蜜的幸福魔法打造你我專屬的甜甜蜜碼

獲選為2011老夫子動畫電影片尾曲,曲風輕快可愛朗朗上口,俏皮的唱法搭配大目老師再次為他量身打造全民皆宜的「滴答指針舞」,不管男女老幼都能跟著節奏滴答擺動,期待再掀當年音樂小魔女[健康歌]老少咸宜全民動起來的新局面!

06. 好姐妹 -作詞-未知 作曲-未知

— 姐妹情深 心有靈犀一點就通

手帕交進KTV必點歌曲,姊妹情深的年度最佳代表作!郭書瑤首次嘗試輕搖滾曲風,唱出好姊妹間的義氣相挺!

07. 愛的元氣 -作詞-未知 作曲-未知

— 只有每一天見到你才有滿滿的幸福元氣

輕快甜蜜的曲風,歌詞訴說著甜蜜的戀人絮語,透過瑤瑤獨門甜美的撒嬌系唱腔,彷彿只有每一天見到你才有愛的幸福元氣。

08. 自己回家 -作詞-未知 作曲-未知

— 故作瀟灑 卻希望有你溫暖的保護

失戀專屬的療傷系歌曲,訴說女生堅強背後的柔弱與希望被保護的渴望。透過郭書瑤細膩的轉音與輕柔獨特的氣音,整首歌的情感更加豐沛。

09. 口袋裡的花 -作詞-未知 作曲-未知

— 再見了… 那回不來的時光

畢業季最佳應景的主題曲。專輯中獨特的民歌曲調,吉他輕輕彈奏襯托青春逝去的淡淡愁悵。特別邀請到兒童合唱團一起合唱,營造出成長過程中的幸福與傷感情懷。

10. Bird - 作詞-Ella(陳嘉樺) 作曲-未知

— 飛到盡頭飛很高 世界原來這麼好

SHE的Ella精心設計的輕快歌曲,讓忙碌生活中收到壓抑的情緒,能夠像鳥一般在天空中自在遨遊得到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