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唱數位
2010/8/5

01. 天星
02. 騎鐵馬
03. 東方的太陽
04. 六月茉莉

“大台風”的前身原本即為知名的職業表演團體SENSE樂團,“大台風”首張台語專輯【東方的太陽】,由2010年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 曾心梅 【牽線】專輯的制作人郭之儀老師擔綱制作,並期盼成為引領台語流行歌曲風潮的樂團。

【天星】故事描述一個女人對一個已交往多年並論及婚嫁,但因意外而不幸身故的男人,一種無法再見面的凄涼心情,以及對他所表達無盡的思念,令人動容。

【東方的太陽】這首由制作人為“大台風”量身訂作的歌曲,以詼諧反諷的口吻,表達對現在社會及生活亂像的無奈與不滿。

【六月茉莉】由主唱RICKY(大飛)填詞創作,並改編台灣古早歌謠六月茉莉的經典元素,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騎鐵馬】則以輕松愉快的旋律,表達一個平凡上班族的樂天知命,一段發生在你我周遭每天重覆上演的情節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