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ärz 2010
Label: Col S (Sony Music)

01. Blau Im Blau (La La La) (Intro) (0:55)
02. Zeit (3:21)
03. Du Sagst Es Nicht (2:55)
04. Blau Im Blau (3:49)





05. Wind Der Nicht Weht (3:28)
06. Frag Nie Warum (Feat. Cassandra Steen) (5:02)
07. Immer Noch (3:33)
08. Lass Mich So Wie Ich Bin (3:33)
09. Bist Du Dir Sicher (3:18)
10. Traummann (3:08)
11. Stille Wasser (3:44)
12. Traume Sind Aus Mut Gemacht (3:19)
13. Fragen (4:26)
14. Wer Ich Bin (2:40)
15. December Prayer (4:54)



FR:德文工作者謝老師
她十五歲開始演奏鋼琴與長笛,大學就讀萊比錫的孟德爾頌音樂戲劇學院,學習流行音樂和爵士樂。2000年參加歌唱比賽,結識經紀人,而發行單曲Bum,第四張Für Dich(為你)獲得極大迴響,在德國、奧地利和瑞士等獲單曲榜冠軍。此次介紹的歌曲“藍中藍”(Blau im Blau)是她2010年3月發行的最新專輯.




Heut will ich nichts tun,

heut will ich nur sein,

sperr die Welt heut aus,

bleib hier ganz allein,

seh die Wolken ziehn und fliege hinterher,
eine Melodie kommt von irgendwo,

löst sich wieder auf,dort im Nirgendwo,

die Gedanken fliehn, ich träume hinterher

(Refrain)

Ich zieh den Himmel an,

bin mit allem eins,

bin dann Blau in Blau, schwerelos,

meine Welt ist groß und der Himmel ist heute mein Kleid,

Regenbogen weit, schwerelos,
Tauche in mich ein,

mehr ist nicht zu tun,

Leichtigkeit ist eins,

lass mich bei dir Ruhn,

Seh die Zeit vergehn und lauf nicht hinterher,

(Refrain)

Ich zieh den Himmel an,

bin mit allem eins,

bin dann Blau in Blau, schwerelos,

Irgendetwas trägt mich ich schwebe weit über der Zeit,

meine Welt ist groß, schwerelos,
Lalalalala Lalalalala ....

(Refrain)

Ich zieh den Himmel an,

bin mit allem eins,

bin dann Blau in Blau, schwerelos,

Irgendetwas trägt mich ich schwebe weit über der Zeit,

meine Welt ist groß, schwerelos,


天我什麼也不想做
只想庸懶
與世隔絕
一人獨處在這兒
端看天上的雲彩,隨之飄揚
旋律不知從哪兒來
也不知從哪兒消失
我的腦袋放空,編織美麗夢幻

(副歌)
我吸引藍天
與萬物合而為一
於是藍色天空成綻藍色,我身輕如雲
我的世界遼闊,天空是我的衣裳
寬如彩虹,我身輕如雲
我淺入自己的身體裡
再輕柔也不過
飄逸再飄逸
讓我留在你身旁,里仁的天空
看著時光的流逝,而不跟隨在後

(副歌)
我吸引藍天
與萬物合而為一
於是藍色天空成綻藍色,我身輕如雲
微風載我飄越時空
我的世界遼闊,我身輕如雲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副歌)
我吸引天空
與萬物合而為一
於是藍色天空成綻藍色,我身輕如雲
微風載我飄越時空
我的世界遼闊,我身輕如雲










伊芳卡特菲 Yvonne Catterfeld - Aura 奧拉
2006/10/20
Yvonne Catterfeld - 2006 - Aura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1. Die Zeit ist reif
2. Ich will nur dich
3. Liebe muss reichen
4. 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

5. Hier bin ich
6. Neben Dir
7. Mein Tag mein Licht
8. Sonnenschein
9. Ich lauf einfach los
10. Diebe der Liebe
11. Kenn ich dich
12. Du lässt dich gehen
13. Schicksal
14. Alles was du dir erträumst
15. Where Does The Love Go? (with Eric Benet)



◎德國知名女演員/歌手/主持人又一驚豔唱作
◎兩張冠軍專輯,德國ECHO音樂獎最佳女歌手得主
◎2006最新專輯再次打入流行專輯榜Top10
◎專輯收錄與R&B實力唱將Eric Benet合唱〈Where Does The Love Go〉

來自德國的美麗女歌手Yvonne Catterfeld,用她獨特英語咬字發音,讓稍嫌沉重德文腔調瞬時溫柔起來,更添進引人入勝的迷人氣流。橫跨流行、節奏藍調領域,並是影視歌三棲的Yvonne,靠著實力演唱技巧與創作才華,成為新世代德國最受歡迎的小天后。15歲之齡,Yvonne開始學習鋼琴與長笛,同時展開舞蹈以及發聲訓練等課程。高中畢業後,進入音樂學院實習流行與爵士樂種。曾在獨立廠牌發行過沒人注意的作品,直到2003年進入國際大廠推出專輯《Meine Welt》,立即引起全歐矚目,不僅拿下冠軍寶座,更衝破白金銷售量,還獲得ECHO音樂獎「最佳國際流行/搖滾女藝人」讚賞。隔年的《Farben Meiner Welt》,添入一張亞軍金唱片,締造第二支冠軍單曲〈Du Hast Mein Herz Gebrochen〉。2005年的《Unterwegs》同樣是張冠軍大作,鞏固Yvonne在德國樂壇地位。

  照慣例一年發行一張專輯的Yvonne Catterfeld,獻上第四張大碟《Aura》,首支進榜單曲〈Where Does The Love Go〉,不僅以英文發音演唱,更請來深具創作/演唱才氣與俊俏外表的美國節奏藍調歌手,同是首位奧斯卡黑人女主角得主荷莉貝瑞前夫的Eric Benet對唱,透著節奏藍調與拉丁搖擺氣流,熱情撩起聞樂起舞的聲感悸動,登上德國單曲榜Top28位置;第二波改以抒情攻勢的〈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充分表現出Yvonne可收可放的寬廣音域,感動樂迷的奪下排行Top6;如同華爾滋般引出柔美旋律的〈Neben Dir〉,琴鍵優柔飄蕩四周的散出現代都會柔美情調,氣勢磅礡的合聲協助,透出直達你心的最深層感動;已選為第三波主打的〈Die Zeit Ist Reif〉,則解構在獨特節奏藍調唯美音頻之中;〈Mein Tag,Mein Licht〉則是填上德文詞,改編耳熟能詳經典老歌〈Ain’t No Sunshine〉。品嚐濃郁靈魂及節奏藍調的攝人媚惑、真假轉音的詮釋出優質聲調,還有多首好聽的歌曲,有待你來聆聽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