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though she got seriously hurt practicing some impossible ballet routines for her last album Butterfly, Jolin Tsai seeks to one-up herself this summer with the stylish and challenging "voguing" dance! Enlisting the services of world-renowned choreographers Benny Ninja (posing instructor on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and Ahn Hyung Suk (Dong Bang Shin Ki's dance teacher), the Mando-pop diva has more amazing dance moves in store for her 2010 album Myself. This time, Jolin joined in the album's production, and the first plug "Honey Trap", "With Immediate Effect", and "Small Wound" are among the hot new singles.





01.美人計 Honey trap
02.Missed call(interlude)
03.玩愛之徒 Love player
04.Secret talk(interlude)
05.派大星 Party star
06.Let's start the dance(interlude)
07.黑髮尤物 Black-haired beautiful girl
08.無言以對 Nothing left to say
09.L`amour est parti(interlude name)
10.小傷口 Real hurt


11.娘子漢 Macho babe
12.七上八下


13.解散愛 Let's break up
14.I Love you too(interlude name)
15.即時生效 Take immediate action






  樂壇年度盛事 一年只等這一張
  「蔡依林Myself 2010概念專輯」
  Welcome to her world
  新一代JOLIN強勢登場 NEVER Look Back
  突破自我 愈來愈強 勢掀華人流行音樂新浪潮!

  英國、丹麥、瑞典、韓國、日本、美國、台灣跨國合作新高峰,
  電子元素、節奏式情歌、Urban R&B 、異國情調、Rap等多元原創焠鍊,
  十首全新概念音樂作品、五段精心串場鋪陳,
  Let's get started! !
  耳目一新 蔡依林

  史上最強聽覺、視覺、動覺三位一體
  Fresh Sexy Hot Modern 音樂舞蹈娛樂時尚混然天成
  流行音樂新高峰 自信狂熱新態度

  出道至今蔡依林首次以自己的名字作為專輯名稱
  命名全新專輯為『蔡依林同名專輯VOGUE』
  JOLIN秘練全新舞蹈-VOGUING向瑪丹娜致敬
  瑪丹娜老師Benny Ninja大贊JOLIN天賦高
  JOLIN也是全程完整跳完VOGUING的藝人

  相隔一年又3個月,蔡依林終於將要推出全新『蔡依林同名專輯VOGUE』,為了這張她高度參予的專輯,Jolin正在韓國積極練舞以及拍攝專輯預購、封面照,她說:「這是我出道以來參予最多的專輯,呈現了最真實的自我!因此我相當期待!可以說是出道至今最令我興奮的一張專輯!」

  蔡依林推出的每張專輯都叫好叫座,專輯名稱更是一張比一張令人印象深刻,從『舞孃』、『特務J』到『花蝴蝶』…經過了唱片公和經紀公司的包裝, Jolin都是以歌手身分在扮演別的角色,不同於以往,所以經過公司和蔡依林的討論之後,決定將專輯名稱就叫做『蔡依林同名專輯VOUGE』!希望真實展現屬於蔡依林目前的生活態度!出道至今,蔡依林的每張專輯都不曾以她的名字命名,這次她要真正的扮演蔡依林自己!蔡依林更進一步說:「在同名專輯之後加上『VOGUE』則是我的提議,是因為對我而言VOGUE代表的是一種態度、一種精神、一種自信心,而並不只是來自於美麗的外貌或是過度包裝的華服。我心目中的VOGUE代表的就是生活態度,真實的自我,我知道who I am!」『蔡依林同名專輯VOGUE』就是一張完整貫串自我的概念性專輯!

  蔡依林勇於突破自我、甩開包袱,希望忠實呈現自己…從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出。比如說:蔡依林堅持親自經營她的微博網站、PO上她跳完舞後滿頭大汗的素顏照、說出她最想說的話…. 展現了全然的自信,並且完全不在乎旁人的眼光,她說:「做自己想做的事,這就是最時尚的生活方式!」Jolin也不諱言這張專輯是她有史以來參予最多,唱片公司和經紀公司也全數採納她的意見,收歌過程中,Jolin聽到每首歌都一定會先問:『這歌是原創的嗎? 』JOLIN本人堅持這張專輯是毫無翻唱曲,因此在新專輯中收錄的國內外創作者都是原創歌曲,就連這次新專輯最主要的舞蹈風格都還是蔡依林自己的idea,主動表示自己想學已經在國外風糜許久的舞蹈『VOGUING』!

  『VOGUING』是一種以手部姿勢為主的舞蹈,開始在70年代和80年代。彷彿把模特兒擺的POSE串連成流利的舞蹈動作,講究靈活性的完美線條構成!在國外相當流行。 Jolin的靈感來自於超級天后瑪丹娜,也希望透過學習『VOGUING』向這位世界級的巨星致敬。不過,據舞蹈老師Benny Ninja表示:「當年就連瑪丹娜的MV中,瑪丹娜本人都不曾親自跳完全程,大部分是由身邊的舞者詮釋!因此JOLIN將會是首位全程跳完VOGUING 的藝人!」這一次華納音樂特別找來世界首席VOGUING舞蹈老師Benny Ninja(班尼忍者),同時也是當年指導瑪丹娜『VOGUE』的老師,連老師都說Jolin學的非常快,也是他教過的藝人學生里面跳最好也是跳最多的藝人! Jolin也說:「剛學的時候真的蠻難的,手指都快要打結了!」她也迫不及待呈現這張『蔡依林同名專輯VOUGE』給大家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