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31
俪声国际音乐








能夠創作出讓聽者投入其中,讓大家耳目一新、為之一振的音樂是所有音樂人共同的夢想。在搖滾娃娃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另一個我》中秉承著簡單的原則,從第 一首歌曲《醒夢》開始,從夢境的角度,把人們帶入一個若有若無的夢幻與現實並存的故事中。為了讓你面對心裏那個純真的自己,讓自己瞭解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 裏都是一個不想長大的《孩子》。直到後來有些偏爵士格調的《後知後覺》,我們長大了,我們在不經意間遇見,又在不經意間擦肩而過,人生的巧合是這麼地令人 快樂,而人生的錯過卻又這麼無奈、這麼難過。《曼珠沙華》加入了中國民族的元素—簫,一絲絲動人的旋律,使我們留戀著不肯離開....。心境是善於變化 的,《玻璃海星》是一首三拍子的歌,就像我們的人生,時而燦爛、時而暗淡;時而喜悅、時而憂傷。最後《另一個我》又以夢境般的感覺收尾,把我們從夢幻的世 界裏喚醒,猶如莊生夢蝶一般,分不清哪個為真、哪個為假。

由搖滾娃娃詞曲全心創作、竇唯老師傾心製作的搖滾娃娃個人全創作專輯《另一個我》在採用了“氧氣音樂”的創新風格,聆聽不負載任何不屬於純粹意義的聲音。 從這裡開始,我們閉上眼去聽去感受,好像被大自然的清新空氣包圍著,遠遠地聽到小鳥在清唱,還有河水流淌的聲音。 這時,你忍不住想睜開眼,看到的不是我們平時緊張生活的那個快節奏的世界,而是藍藍的天、綠綠的草地、清澈的河水、歡唱的小鳥,我們自己在一條鋪滿了石頭的小道上向前走著,前方有一束光,讓你情不自禁的想去看看那裡到底有什麼……直到最後,你會發現,它其實是一座城堡,有著與世隔絕的另類,也有著與眾不同的清新,在這裡你可以很放鬆、很隨意、很真實。 在搖滾娃娃個人全創作專輯第一首歌曲《醒夢》和最後一首歌曲《另一個我》中,竇唯老師別出心裁加入了同一音樂性的嘗試,大篇章純音樂的揮發,使整張專輯首尾呼應,漸入漸出,意境凸顯。 在這裡,你也許可以找到哪一個才是真的自己,這就是搖滾娃娃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另一個我》。

1.醒夢
2.孩子
3.好像
4.Lullaby(情景版)
5.後知後覺
6.開門
7.旋轉秋千
8.曼珠沙華
9.玻璃海星
10.A Simple Song(迷幻版)
11.另一個我

  作词:摇滚娃娃
  作曲:摇滚娃娃
  编曲:窦唯
  现实背叛了承诺 (不是你的错)
  回忆转变了结果 (该说什么?)
  梦境变成了生活 (是不是真的?)
  听力是否会出错 (你说什么?)
  是我想的太多 是不是我想的太多?
  有太多 彩色的梦
  缠绕在 我的天空
  要追逐 你的自由 最后我只能放手
  有太多 年幼的错
  缠绕在 我的天空
  放开手 倔强却不留 那是另一个我 另一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