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
.<\> .
._/\_ .鄭重聲明: 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搜自網絡,本站不存儲任何歌曲音樂視頻文件。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該內容僅作試聽交流使用。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如有損害您的利益,請與存儲該文件網站聯系。

TBA is a commonly-used 縮寫abbreviation meaning 還沒講"To Be Announced", 還在喬"To Be Arranged" or 沒想好"To Be Advised", used when details of an upcoming event have not yet been finalized.(請引用者了解)
>>piece of information became more plausible 說得煞有其事的 ,嚕共嚕烏影!
>>tentative release schedule 暫定發行!



Upcoming Releases

08/24 飞轮海 全新国语专辑 —— 华研
08/XX 王心凌 全新国语专辑 —— 金牌大风
09/03 林宇中 全新国语专辑 —— 海蝶
09/XX 梁文音 全新国语专辑 ——环球
09/XX 林育群(小胖) 加盟Sony首张个人专辑 —— Sony Music
09/XX 邓紫棋(G.E.M)《My Secret》 —— 蜂鸟/丰华音乐
09/XX 吴克群 全新国语专辑 —— 种子
10/XX 傅颖 加盟星皓娱乐首张粤语专辑 —— 星皓娱乐
10/XX 方大同 全新国语专辑 —— 华纳
10/XX 萧亚轩 全新国语专辑 —— 金牌大风
10/XX 陈冠希 复出全新国语专辑 —— CMD
11/XX 钟欣桐 全新粤语专辑 —— EEG




7/17 壹樣文藝 邵夷貝 - 過家家 中國發行!





7/17 豐華 齊秦 - 美麗境界
7/17 英皇 林峰 - Come 2 Me
7/19 英皇 合輯 - 天愛 香港發行!(王祖藍/鄭希怡/張致恒/李逸朗/鐘舒漫)
7/19 紅線音樂 Supper Moment 首張EP 等等… 香港發行!
7/21 英皇 泳兒 - 預見?...遇見。 香港發行!
7/21 英皇 鄭家維 - 個人首張專輯 香港發行!
7/21 東亞 何韻詩 - 詩與胡說(EP) 香港發行!
7/21 輝皇娛樂 李蘊 - 90後天空(EP) 中國發行!
7/22 國韻思娛 赤雪 - 幸福的距離(EP) 中國發行!
7/23 BMA唱片 野仔 - 十八 香港發行!
7/23 天娛傳媒 魏晨 - 千方百計 中國發行!
7/23 金牌大風 關穎 - 關不住的秘密
7/23 正東 張學友 - Private Corner迷你音樂會 香港發行!
7/23 avex 唐禹哲 - D一秒(CD+DVD燃燒熱力影音版)
7/23 avex 唐禹哲 - D一秒(陪你消暑酷愛版)
7/23 環球 神木與曈 - 守護者(CD+DVD雙碟精裝版)
7/23 SONY 帕妃 PUFFY HIT & FUN 十年暢銷極精選 安可來台豪華限定盤 (CD+DVD)
7/24 華納 蔡淳佳 - 時間的禮盒(新歌+淳情精選)
7/27 金牌大風 韓庚 - 庚心
7/28 星娛音樂 光良 - 閃亮(單曲)
7/29 英皇 鐘舒漫 - One Mission 香港發行!
7/29 Amusic JW - First(EP) 香港發行!
7/30 英皇 合輯 - 翡翠明珠(電影原聲帶)

7/30 上點 T-ARA T-ARA Breaking Heart 豪華影音雙碟盤 (凡7月15日至7月29日預購,贈送限量精美FILE夾)
8/3 華納 蔡依林 - 「Myself」2010概念專輯
8/3 相信/環球 偷心大聖PS男-電視原聲帶(CD+DVD PS夢幻夏日特典包)
8/10 種子音樂 馬修連恩 Matthew Lien -傾聽 大地的聲音
8/10 華納 CNBLUE - 首張冠軍迷你天碟「Bluetory」CD+DVD台灣獨占限定A盤
8/13 Sony 王力宏 - 十八般武藝380(預購禮:幸福約定Leehom簽名鑰匙一份(7/14開始預購,Home & Love 特殊造型2款任選其1)
8/20 亞神 NO NAME - 開門遇見EP
8/21 種子音樂 郭書瑤 - 首張同名專輯(Honey-甜心寫真旗艦版)
8/21 avex 林依晨 - 美好的旅行(限量紀念精裝版7/30開始預購; 預購超值加贈好禮:林依晨美好的旅行檔案夾(2入)
8/27 環球 蘇打綠 - 十年一刻
8/31 金牌大風 Katy Perry 凱蒂佩芮 - 花漾年華 Teenage Dream
-----------------------------------------


5/1 美力音樂 東來東往 - 山楂樹之戀(單曲) 中國發行!
5/2 鄭凡–小女全主義 中國發行!
5/3 豪記 翁立友 - 男性的堅持
5/3 喜瑪拉雅 AK組合 ~WOW(CD+寫真冊 陳奕ANDY CHEN 沈建宏KRIS SHEN;(Bravo Ent.)當然娛樂旗下)
5/5 滾石唱片 郁可唯 - 藍短褲 中國發行!
5/5 愛貝克思 陳綺貞 ~太陽 巡迴演唱會immortal tour影音記錄2CD+2DVD(p800 即日起開始預購)
5/6 索樂 阿蘭(alan) - 阿蘭情歌 中國發行!
5/7 環球 女神卡卡Lady Gaga ~超人氣魔神(德國進口USB全球限量版)
5/7 環球 女神卡卡Lady Gaga ~Gaga Remixes
5/7 豐華 王芷蕾 ~仰望
5/7 環球 鄧麗君 ~15週年紀念特輯 (3CD+2DVD;4/29郵局推出一萬套紀念郵票)
5/7 東亞唱片 彭永琛 - Simple Life 香港發行!
5/7 亞神 藍又時 ~倫敦的愛情
5/10 EQ唱片 斯琴高麗 - 更好 中國發行!
5/10 海螺唱片 黃威爾 - ALIVE 爾來福(上) 馬來西亞發行!
5/11 上點 孫淑媚 - 痴情歌
5/11 上點 張瀛仁 - 尚水的戀夢

5/11 樂撲盛世 徐譽滕 - 李雷和韓梅梅 中國發行!
5/11 SONY 蘇醒 - 想念式 中國發行!
5/12 金牌大風 羅志祥 - 舞者為王 REMIX混音
5/14 豐華 鄧紫棋 - 18(台版)
5/14 福茂 郭靜 ~妳 朋友(4/16開始預購 預購贈品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化妝水+全效亮白精華液)
5/14 金牌大風 懷舊女郎 Lady Antebellum ~Need You Now 想念你 (國際加值版)
5/14 亞神 棉花糖[katncandix2] ~再見王子 專輯
5/14 avex 雷光夏+BIT Sound 她的改變:第36個故事電影原聲音樂大碟
5/14 環球/相信 Waterman - 2010愛很大
5/14 水木同創 水木年華 - 啟程 中國發行!
5/14 正東唱片 鄧健泓 - Link 2 Pat's Trick 香港發行!
5/14 Nobi Music 羅憶詩 - 動靜 香港發行!
5/16 華友經紀 香香 - 彩虹天使 EP 中國發行!
5/17 齊天音樂 龔芝怡–55:38:7 馬來西亞發行!
5/17 杰威爾 周杰倫 ~跨時代 (鐵盒版p450;紙盒版p410)預購加價紀念禮JAY十年徽章
5/20 SONY 戴愛玲 - 跳痛
5/20 擎天 利得彙–花癡
5/20 環球 曾國琿 - Love Anthem 馬來西亞發行!
5/20 BMA 杜麗莎 - I Still Remember 香港發行!
5/21 緣分天空 孫楠 - 活的美好 中國發行!
5/22 滾石 曾軼可 - Forever Road(勇敢孩子氣版) 中國發行!
5/24 寰宇鐳射 江若琳 - My First Show210演唱會 香港發行!
5/24 音乐通胜 周翠玲 - JZ8 爵士八号 馬來西亞發行!
5/24 東烽音樂 Jyin 傅健穎 - 你知道我在等你 創作EP 馬來西亞發行!
5/25 環球唱片 張敬軒 - 軒動心弦演唱會 香港發行!
5/27 亞神 魏如萱 - 優雅的刺蝟
5/28 滾石 任賢齊 - 創作集音樂旅行者
5/28 金牌大風 Big Four - The Big Four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香港發行!
5/28 SONY Sex and the City 2 慾望城市 2電影原聲帶
5/31 東亞唱片 王梓軒 - 超越東西 香港發行!

6/1 SONY VA合輯 - Listen Up! The Official 2010 FIFA World Cup Album 聖盃之役-2010世界盃足球賽全球唯一官方指定專輯
6/2 巨人唱片 李嘉 - 趁今夜
6/3 東亞唱片 黃宗澤 - Bravo 香港發行!
6/4 SONY 陸瑤 - 路遙
6/4 華納 Charice夏芮絲 - 同名專輯
6/4 華納 飯糰之家電視原聲帶
6/4 福茂 韋禮安 - 首張全創作同名專輯 (5/6預購送「韋禮安2008-2009Live House精華紀錄心情明信片 10張1套」)
6/4 環球 神木與瞳 - 守護者(預購贈送2款小海報及限定版刺青貼紙)
6/4 華納 夏芮絲 Charice - 同名專輯
6/4 avex dance flow df 1~舞動攝像版~CD+DVD
6/9 華納 郭采潔 - 煙火(「愛.郭采潔」超大寫真豪華限量A版 ;「我遇見郭采潔」私創作豪華限量B版)
6/11 SONY 克莉絲汀 Christina Aguilera - Bionic(限量預購贈品: 2010激情變臉滑鼠墊)
6/10 Sony 馮曦妤 - Sweet Melody 香港發行!
6/10 Music Next 吳彤 - 我們的獨立時代 香港發行!
6/10 華誼兄弟 BOBO - Let's bobo 中國發行!
6/11 華誼兄弟 陳楚生 - 綠動(EP) 中國發行!
6/11 環球 傑克強森Jack Johnson - To the Sea 來去海邊
6/11 環球/滾石 陳昇 - P.S.是的 我在台北
6/11 Sony Music 合輯 - 聖杯之役(亞洲版) 香港發行!
6/12 源泉音樂 呂良偉 - 大風吹(EP) 中國發行!
6/15 阿爾發 江蕙 - 當時欲嫁 p350


6/15 環球/相信 劉若英 - 在一起(演唱會一起加油慶功版 DVD曲目1.我不想念MV 2.我們沒有在一起MV 3.繼續 – 給十五歲的自己MV 4.風和日麗MV 5.直接MV 6.脫掉高跟鞋演唱會實錄精華版) p400
6/15 英皇 蔡卓妍 - As A Sa(香港進口版國語專輯 CD+DVD;首批隨碟附送60頁台灣拍攝寫真集迷你海報及7款精美名信片) 香港發行!


6/18 種子 蔡妍 - SHAKE搖擺
6/18 金牌大風 周筆暢 - i,魚,光,鏡
6/18 天浩盛世/華納 HIT 5 - 5所不愛 (5 Handsome Idol Teenagers 黃巍/高宇/楊帆/董玉峰/郭子渝 CD+DVD) p365
6/18 avex Super Junior - 美人啊 BONAMANA(預購AB兩版可選 A1, A2, B1, B2贈品各一種)
6/18 avex Super Junior - 美人啊 BONAMANA(預購AB兩版可選 A1, A2, B1, B2贈品各一種)
6/18 環球唱片 張學友/張靚穎/K'Naan - 旗開得勝(EP)
6/18 華研唱片 林宥嘉 - 感官世界音樂會Live精選 數字音樂發行!
6/18 星娛樂 Hotcha - 我們最愛的(新曲+精選) 香港發行!
6/19 金牌大風 朱紫嬈 - Love Expression(EP) 香港發行!
6/22 環球 麥莉 Miley Cyrus - Can't Be Tamed無法擋 (CD+DVD初回盤 5/28開始預購預購贈品:麥莉獨家全彩資料夾)
6/22 當然娛樂 何潤東 我記得我愛過 (CD+7首MV DVD 預購贈品:何潤東夏日提袋!)
6/22 華納 SS501 - 愛無止盡 DESTINATION(台壓台灣獨占豪華限定A盤$380)
6/22 華納 SS501 - 愛無止盡 DESTINATION (台壓台灣獨占豪華限定B盤CD+DVD$400)
6/23 華納 鄭秀文 - 信者得愛(預購期間:6/11 ~ 6/22預購 限量贈品:SAMMI。FAITH BOOK sammi寫給台灣歌迷的信+sammi手繪明信片一套8張 )
6/24 avex 唐禹哲 - D1秒(2版)
6/24 英皇 Twins - 人人彈起演唱會2010 香港發行!
6/25 環球/滾石 萬芳 - 我們不要傷心了
6/25 金牌大風 張惠妹 - 阿密特 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6/25 SuiSeng 葉問前傳 電影原聲帶 香港發行!
6/26 華納 合輯 - 詞Ci 香港發行!
6/29 華納 暮光之城:蝕 Eclipse電影原聲帶 (首批限量豪華精裝版 預購加贈台灣獨占「暮光之城:蝕」精美資料夾 )
6/29 金牌大風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電影原聲帶
6/29 福茂 王宏恩 - 向前衝
6/30 英皇娛樂 李逸朗 - 給:愛我的 香港發行!
6/30 新藝寶 陳奕迅 - DUO 2010年演唱會 香港發行!
7/2 avex/海蝶 林俊傑 - JJ林俊傑 _100天Love音樂實錄 DVD
7/2 福茂 郭靜 - 妳 朋友 (友誼豪華影音寫真版)
7/2 環球 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 My Worlds 我的全世界 (暑期限定盤 +小賈斯汀16頁全彩雜誌 )
7/2 華誼兄弟 謝娜 - 樂玩樂瘋 中國發行!


7/2 金牌大風 胡歌 - 藍光(新曲+精選) 中國發行!
7/2 東亞唱片 王菀之 - 柯廸夫 Single CD 香港發行!
7/2 東亞唱片 at17 - just the 2 of us…until we meet again live 香港發行!
7/2 avex/海蝶 林俊傑 - 100天Love音樂實錄 DVD
7/5 華納 蕭敬騰 - 洛克先生Mr.Rock演唱會Live紀實 3D立體限量超級豪華版(2CD+2DVD)p850
7/6 金牌大風 凱莉 Kylie Minogue - Aphrodite 愛神
7/6 豪記唱片 羅時豐 - 不曾說愛你
7/6 豪記唱片 高向鵬 - 扶持

7/7 天娛傳媒 李霄雲 - 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All Blue 中國發行!
7/8 美亞娛樂 梁詠琪 - 怕寂寞的貓 香港發行!
7/9 英皇娛樂 古巨基 - 時代 香港發行!
7/9 Boombeat Music 官恩娜 - Being(EP) 香港發行!
7/9 環球 安立奎 Enrique Iglesias - Euphoria 幸福感應
7/9 Sony 希雅 Sia - We Are Born為愛而生
7/9 Sony 南拳媽媽 - 決鬥巴哈
7/9 滾石 黃鴻升 - 禦守之心EP
7/9 喜瑪拉雅 泡沫之夏 原聲帶
7/9 華納 東城衛 - 同名迷你專輯
7/9 福茂 Bii 畢 - Bii(EP)
7/9 中國移動/環球唱片 莫文蔚 - 寶貝(數位專輯)
7/9 天娛傳媒 i Me - 哎咿呀(EP) 中國發行!
7/9 金牌大風 張芸京 - 相反的我(3版) (好了版 預購贈品:Robin Hood京世俠盜 對開海報一張)
7/9 環球/相信 丁噹 - Fu Good 自選+精選(雙CD 20首 預購套裝版2CD+1DVD 限量預購套裝版 隨貨加贈丁噹LOVE & LIVE DVD)
7/9 英皇 容祖兒 - 新城容祖兒我的女皇音樂會 香港發行!
7/13 BBS Records 歐陽靖/陳奐仁 - 買一送一 香港發行!
7/13 環球 陳奕迅 - DUO Eason Chan Live 2010(進口版)
7/14 英皇 李逸朗 - 給:愛我的(EP) 香港發行!
7/14 StarJ&Snazz 黎詠欣 - 首張個人粵語EP專輯 爵士情緣 香港發行!
7/15 金牌大風 鄧麗欣 - No One Knows(EP) 香港發行!
7/16 華納 周湯豪 - 同名專輯


甚麼是RSS?
RSS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是一種用來分發和匯集網頁內容 (例如部落格文章)的XML檔案格式,只要你把RSS內容的網址,加到你的 RSS 閱讀軟件 (RSS Reader),每當該網頁內容更新時,更新提要便會自動加到你的閱讀軟件之內,通知你有關內容。
RSS是玩部落格(blog)不可不知的一個東西,因為每天有許多部落格發表新文章,若都要到不同的部落格看有沒有新文章是很不便利的事,於是RSS這個格式便十分重要了。
RSS 頻道訂閱可說是目前網路上一種當紅的知識收集方式,使用者只要將有興趣的新聞網站、軟體資訊網或者是有趣的部落格進行訂閱,就可以隨時掌握這些網站的最新資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