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中旬,一首剛剛發表2個月之久的《Sexy Leader》成為全國各大電臺和音樂網站點播試聽率最高的歌曲之一,樂壇新人芥棋剛出道就獲得眾多粉絲支持,在賺足人氣的同時也為自己帶來出場費的倍增,芥棋坦言這會為今後的音樂夢想更加鼓足勇氣,這些改變也令身為90後的她壓力倍增。

  動感舞曲《Sexy Leader》是由賽斯麗德公司出品,御用兩岸優秀音樂人共同參與打造。近年來內地音樂市場少見的時尚動感的旋律,加上舞曲特有的製造氛圍的因素,使得這首歌曲深受都會潮人的喜愛。芥棋身為90後性感領袖獨有的演繹方式也為此曲加分不少。

  芥棋的宣傳於上個月初開始啟動,主打歌同時也是處女作的《Sexy Leader》在各個電臺和試聽網站榜單上開始打榜。因為這首歌節奏分明且線條流暢,被很多專業媒體經常推薦,並邀請芥棋參加當地主辦的歌友會,令芥棋人氣急劇上升。《Sexy Leader》得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走紅,無疑是受到全國歌迷的喜歡與支持。

  日前,隨著《Sexy Leader》持續走紅,更受到諸多夜店酒吧青睞,公司也正在商議芥棋最新的演出價格,據悉,芥棋的出場費會在近期因她持續高漲的人氣而翻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