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时间: 2010/7/22
製作發行: 國韻思娛

01. 幸福的距離
02. 完美舞缺
03. 無法替代







[我 準備好了]
2010年的夏天我用光和熱玩美蛻變從零開始
不管距離夢想多遙遠我用閃亮的自信勇敢的出發

[記住我的名字 赤雪]
她,遊走於感性與性感之間,讓人感受到雪一般的剔透和火一樣的熱情。
她,擁有時尚多變的外型,蘊藏著一顆真誠勇敢的心。
她,曾黯然離開絢爛的舞台,卻捨不下對音樂的執著,全力以赴重新出發。
她就是赤雪

“紅若赤白如雪” 這個洋溢著青春氣息的可愛女孩兒,猶如她的名字一樣,有著鮮明的個性、靚麗的外型、清透的嗓音、甜美的笑容。全新Ep《幸福的距離》,三首主打歌,三種不一樣的玩美人生。眾多資深音樂人聯手打造,2010內地樂壇精誠之作《幸福的距離》,360度零死角全接觸,讓你全面了解“玩美女孩”赤雪的音樂世界。


熟悉的掌聲 不一樣的舞台
此刻你看到這個笑容燦爛的女孩兒,或許無法想像,在過去的這些日子裡,她經歷了怎樣的旅程。從小練習舞蹈、熱愛音樂的赤雪,曾經幸運地站上絢爛舞台,那時她天真的以為,此刻的掌聲和歡笑,便是今後快樂的源泉。但頻繁的商業活動,重複的誇張表演,讓她精疲力盡,她困惑了,離開了。




今天開始 重新出發
離開的一年裡,赤雪再也沒有接觸舞台,不再舞蹈,不再歌唱,她四處旅行,尋找新的方向。也正是在這段日子裡,赤雪收到了一封信,來自她助養的四個孩子。三年來,身處西南山區的四個孩子,從未與這個大他們不多的姐姐見過面,在這封信裡,孩子們告訴赤雪,他們會像赤雪姐姐一樣,好好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感動之餘,赤雪才發現,自己是真的愛音樂,這就是她最大的夢想,可一直以來,她為之做出的努力其實還遠遠不夠,她的堅持還遠遠不夠。於是赤雪決定,回到音樂的原點,為了愛她的人,為了自己從未放棄的夢,好好的搏一次。

為了夢想 什麼都不怕
不願做外表美麗的花瓶,於是赤雪拼命的練唱,主打歌 “幸福的距離”,在錄音室裡來回打磨了一個月;離開舞台的一年都沒有跳舞,赤雪用每天8小時的練習來恢復自己對舞蹈的記憶和感覺,舞蹈團隊都為她的努力所打動,陪她一起加班加點,一起度過無數個揮灑汗水的夜晚,只為做到完美。

赤雪的認真和堅持,打動了身邊的許多人……
從她的歌聲中,大家可以感受到無限的誠意
在她的舞姿中,大家可以看到無數的堅持和努力……
今天起 你們會記住赤雪的名字……

我站在緊握著勇氣的起點
一公里 兩公里
一路上計算著我和你幸福的距離
赤雪預約今年年度KTV冠軍曲
用獨特嗓音唱出最動人的白色情歌

首波同名主打曲《幸福的距離》,製作陣容可謂不俗:由北京福茂唱片首位簽約優質實力創作人鄭曉森作曲,曾創作出張韶涵《隱形的翅膀》、林俊傑《小酒窩》、范瑋琪《是非題》、郭靜《嫁妝》等一系列經典情歌的台灣知名音樂人王雅君為歌曲填詞,台灣知名唱片製作人陳俊廷老師擔當製作,幾位華語音樂圈的實力派力量齊齊集結,共同量身打造,為赤雪首支單曲助力。

在這首《幸福的距離》中,赤雪以自然清新、娓娓道來的表現方式,呈現了22歲的女生勇敢去愛,去面對傷害的感情態度,有快樂、有遺憾。 《幸福的距離》MV邀請到《音樂風云榜》時尚主播大左擔綱男主角,赤雪和91ting大左一同時光倒流,回到了純真的學生時代,談起了一段純純的校園戀愛。青春無敵的造型,加上為了目標、全力以赴的執著勇敢,《幸福的距離》,正是赤雪宣告回歸樂壇再次登上表演舞台的第一步。

孔令奇+赤雪嘻哈第二波:《玩美舞缺》

孔令奇友情跨刀獻聲RAP現身MV
力挺滿分100%
赤雪唱出女孩對愛情的審美態度
和孔令奇一起顛覆跨時代新戀愛主觀

第二波主打曲《玩美舞缺》,動感俏皮的音樂精靈赤雪,獲樂壇饒舌才子孔令奇力挺,不僅為歌曲創作RAP,並且親自參與拍攝MV,強強聯手引領嘻哈風潮。 2010年經典嘻哈對唱曲目,活力無處釋放,音浪強力來襲。
閃爆電音性感舞曲第三波:《無法替代》

舞力全開
閃爆視覺
進化再升級
赤雪唱閃2010最爆電音舞曲
你 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