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 - No One Knows (EP)

製作發行:金牌大風
發行日期:2010/7/15

01. No One Knows
02. 花小姐
03. 我是…
04. High Heels


跳入Stephy角度 了解女性心聲 展示外柔內剛最強本領
Stephy鄧麗欣 全快歌EP "No One Knows"
主打歌 : "No One Knows" , "花小姐" , "我是…" , "High Heels"

Stephy 鄧麗欣2010年以一身火紅色的性感打扮,在出道以來首張個人EP《No One Knows》中挑戰快歌,苦練舞蹈,在最新派台歌「No One Knows」和「High Heels」,轉型有望成為新一代跳舞女王。



鄧麗欣(Stephy)宣布今個暑假要轉型做「跳唱女王」,全部是快歌的新碟《No One Knows》將於7月16日推出,日前更以火熱全新形象拍攝宣傳短片。其公司表示,對Stephy的信心指數,可以媲美當年成功打造出跳舞音樂女王陳慧琳。跳入Stephy角度,了解女性心聲,展示外柔內剛最強本領。Stephy鄧麗欣2010全快歌EP《No One Knows》首波主打《No One Knows》。



男孩全沒領悟能力嗎 如女友故意放聲說大話
男孩情願接受還是怕 還有興趣再了解我吧

No one knows 要怎麼起舞 要怎麼擁抱 我不會指導
No one knows 要怎麼拉布 要怎麼修補 更非我職務

坦克阻擋我也決不退讓 誰都知所有女士都這樣
假使間這裡有人不見諒 請不必找個女孩當對象
眼睛想打量我麽 很想感受我麼 預備話題便行近我

男孩全沒領悟能力嗎 如女友故意放聲說大話
男孩情願接受還是怕 還有興趣再了解我吧

No one knows 其實不深奧 卻不肯宣怖 也不會披露
No one knows 誰若估得到 誰便更自豪 我都會驕傲

No one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