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Minogue graces the cover of Out magazine



Kylie Minogue has scored her fifth UK Number One album tonight (July 11) with 'Aphrodite'.

The Australian singer went straight to the summit with the 11th studio album of her career, knocking Eminem's 'Recovery' down to Number Two.

She has previously hit the top spot with 'Enjoy Yourself', 'Fever', 'Kylie! The Album' and a greatest hits package, according to the Official Charts Company.

In the singles chart, JLS scored their third UK Number One with 'The Club Is Alive'.

There were also new entries for Yolanda Be Cool & DCUP' with 'We No Speak Americano' (Number Five) and 3OH!3's 'My First Kiss' (Number Seven).

The Top 10 UK singles are:

1. JLS - 'The Club Is Alive'
2. Katy Perry - 'California Gurls' (feat. Snoop Dogg)
3. B.o.B - 'Airplanes' (feat. Hayley Williams)
4. Eminem - 'Love The Way You Lie' (feat. Rihanna)
5. Yolanda Be Cool & DCUP - 'We No Speak Americano'
6. Enrique Iglesias - 'I Like It' (feat. Pitbull)
7. 3OH3 - 'My First Kiss' (feat. Ke$ha)
8. Lady GaGa - 'Alejando'
9. Kylie Minogue - 'All The Lovers'
10. Example - 'Kickstarts'

The Top 10 UK albums are:

1. Kylie Minogue - 'Aphrodite'
2. Eminem - 'Recovery'
3. Plan B - 'The Defamation of Strickland Banks'
4. Scissor Sisters - 'Night Work'
5. Alicia Keys - 'The Element Of Freedom'
6. Enrique Iglesias - 'Euphoria'
7. Lady GaGa - 'The Fame'
8. Oasis - 'Time Flies... Singles 1994-2009'
9. Mumford & Sons - 'Sigh No More'
10. Example - 'Won't Go Quietly'

繼話題單曲〈戀人們〉勇奪佳佳唱片西洋音樂榜的冠軍後…《愛神》凱莉在台創下雙冠軍紀錄
台灣領先全球奪冠 凱莉與男友愛的結晶《愛神》勇奪全台西洋銷售冠軍
凱莉第五張全英冠軍專輯《愛神Aphrodite》正式誕生 空降全球共17國的iTunes流行專輯榜冠軍

全球熱浪來襲,凱莉《愛神Aphrodite》熱潮持續發燒!全球同步發行的專輯《愛神》在各國頻傳捷報,台灣在發行三天內,便領先全球奪冠,拿下G-music和五大唱片西洋榜的冠軍寶座,而最新話題單曲〈戀人們All The Lovers〉也勇奪佳佳唱片西洋音樂榜的冠軍;難能可貴的是,堪稱全英專輯榜常勝軍的凱莉,這次再度以《愛神》奪冠,這也成為凱莉的第五張全英冠軍專輯,更讓凱莉成為全英排行史上,近40年來,「唯一」能在每十年之內,都能以新輯勇奪全英專輯榜冠軍的當代天后!值得一提的是,化身《愛神》的凱莉所創下的數位下載成績更是氣勢磅礡,新專輯空降全球共17國的iTunes流行專輯榜冠軍,包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希臘、愛爾蘭、義大利、盧森堡、西班牙、瑞士、葡萄牙、芬蘭和日本等的冠軍,尤其是近年來凱莉所致力的美國市場冠軍佳績,讓凱莉喜出望外地說:「《愛神》可說是我和安德烈兩個人【愛的結晶】,感謝安德烈幫我將新專輯命名為《愛神》!」透露出凱莉的幸福指數破表!
凱莉最新專輯《愛神Aphrodite》已經在台正式發行。

被譽為是「流行樂公主」的凱莉出道以來深受全球的喜愛,創下6000萬張的銷售佳績並締造無數暢銷金曲;根據今年英國專輯銷售數字的表示:凱莉新專輯《愛神》不但大幅領先上週冠軍阿姆〈Eminem〉,更是高於其他專輯有兩倍之多,氣勢驚人!凱莉曾多次拿下英國冠軍寶座,更於去年獲邀擔任「全英音樂獎」主持人,到目前為止凱莉總共有五張專輯勇奪全英冠軍,包括《Kylie》(1988)、《Enjoy Yourself》(1989)、《Greatest Hits》(1992)、《Fever》(2001),與最新專輯《愛神Aphrodite》(2010)。如此耀眼的成績讓凱莉堪稱是當代最具代表性的流行天后之一。日前,凱莉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出對於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想法,她說:「天呀!我又要把自己搞到忙地要命,不過,我是被虐狂,我熱愛這份工作也很期待能跟世界各地的粉絲見面。」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Daily Express」報導,剛落幕的凱莉《愛神》國際記者會與派對,深受全球媒體高度得讚賞,包括英國「每日郵報」、「鏡報」和美國「紐約時報」皆以【女神降臨】為題大篇幅報導,儘管新專輯《愛神》在全球創下佳績,頻頻以唯美希臘風格愛神裝扮的凱莉,卻不敢自居愛神,她表示:「自稱是愛神真的是太大的恭維!但是能透過音樂扮演愛神,伴隨著戀人們墜入愛河,的確是很棒的成就!」為了慶祝凱莉在台創下佳績,唱片公司確定與亞洲同志指標性夜店- JumP合作並於7/31【六】舉辦『Follow Me! 凱莉Kylie Minogue《愛神》幸福發行派對』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