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志封為女神的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向來相當照顧同志族群的歌迷,因此這次《愛神Aphrodite》新專輯發行,唱片公司特別選在台北知名同志夜店舉辦新輯發行派對。

舉辦單位表示,凱莉米洛許多歌曲一直都是同志夜店的「國歌」,這次的專輯找來曾和瑪丹娜(Madonna)合作過的頂尖製作人Stuart Price擔綱操盤,製作出一張最具流行色彩與舞動節奏的音樂作品。

上週在西班牙馬德里登場的同志大遊行(Orgullo Gay de Madrid),凱莉更是擔任壓軸演唱,一連唱了好幾首新專輯的歌曲,再加上西班牙文版「戀人們」(Los Amores),以及(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Love At First Sight)等暢銷金曲,現場遊行群眾擠得水洩不通,宛如一場大型戶外派對。

為了給凱莉驚喜,現唱貼心的歌迷朋友事先準備好一段瑪卡蓮娜舞蹈,並且搭上凱莉新歌「戀人們」(All The Lovers)大跳舞蹈,跳到高潮時更學音樂錄影帶一樣,現場全部的人都把身上衣服脫掉,宛如新版的「脫掉」歌,現場馬上變成肉色的人海,也成為本次遊行的最高潮。

現唱歌迷準備瑪卡蓮娜舞蹈,搭上凱莉新歌「戀人們」(All The Lovers),跳到上衣都通通脫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