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高材生往演藝圈發展話題不斷,這回台大五姬之一、就讀資工系,被暱稱「資工彌」的余函彌,接下主持處女秀獨挑大樑,不過卻發生不認識業主的糗事,資工彌在介紹老闆時眼神飆忽不定,不知道主角是哪一位,結果老闆一上台就忍不住虧她,即使是台大生,也不知道做功課,當場糾正,讓余函彌一臉尷尬。


主持人台大五姬余函彌:「接下來我們歡迎一位,重出江湖的大俠,網路公司王俊博董事長,麻煩王董來跟我們大家…致詞。」

來賓在哪哩,眼神卻飄來飄去。網路公司董事長王俊博:「這位美女剛出江湖,唸到我的名字(眼神)還在飄來飄去,到底誰是王董,看清楚,請妳上台。」

主角一上台,立刻虧主持人,站在一旁,只能尷尬的笑,她,是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本名余函彌,台大資工系畢業,踏入演藝圈,主持處女秀,卻發生認不出業主的糗狀。

王俊博:「這個美女認不認識我,雖然你是台大美女,可是腦筋可能沒那麼好,我姓王,謝謝,謝謝。」

現場氣氛一度凝結,接下來再介紹來賓,眼神飄的動作,不敢太大。余函彌:「現在麻煩,接下來請軟件公司,軟件公司沈烽亮,沈總,來跟我們講幾句話好嗎。」

直接被業主盯的滿頭包,余函彌坦承第一次主持,真的很緊張,只是頂著台大高材生光環,演藝表現,所接受的考驗也比一般人,還要更受到關注。



處女秀認不出金主 台大「資工彌」被釘
台大五姬繼翁滋蔓被批腦袋空後,另一位「資工彌」余函彌,昨天主持活動處女秀時,因認不出大老闆是誰,當場在台上慘被老闆修理, 指著她猛搖頭說:「看來念台大的,頭腦也沒那麼好嘛。」

台大五姬余函彌第一次當活動主持人,卻沒認出遊戲公司老闆,狀況連連。

昨天資工彌還未開場,就穿妥緊身旗袍,足踩高跟鞋,在場邊默背手卡,非常認真,上場後念台詞還算流暢,但明顯經驗不足,肢體更是僵硬。

身為活動主持人,余函彌竟認不出老闆,眼光在台下來賓身上遊移。老闆沒留情,一上台就給這位台大資優生上了一課,他先笑著說:「這位小姐一定是初出江湖。」這時資工彌笑容已僵,額頭冒汗,默默退下台去。

不料又被老闆叫上台, 當著大家的面說:「大家喜歡看美女,眼睛看她,聽我聲音就好。」最後再補一句「看來台大頭腦也沒那麼好」。活動結束,余函彌露出無辜眼神,說沒人跟她說老闆是哪一個,一旁經紀人連忙跳出來:「是我的問題啦。」

同樣台大畢業的寇乃馨,也是活動主持佼佼者,昨天以前輩立場說:「主持活動真的是經驗累積,認識老闆的臉非常重要,最好連敵對老闆都知道,功課做愈多,失誤愈少。」如何解圍?「當場被ㄉㄧㄤ,不要插話,請老闆回座(絕不能說下台)後,再自嘲真的很幸運,第一次主持就上了寶貴一課,此後一定功力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