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invite to Kylie Minogue’s ‘Aphrodite’ launch in Ibiza must have got lost in the post (ahem啊哈) but thankfully there’s some press conference footage and a performance at super club Pacha for you to enjoy below.

In other ‘Aphrodite’ news, the albums looks set to hit the top spot in the UK and several other European countries, and, perhaps even more impressively, is currently sitting pretty at #2 on the US iTunes album chart.

Could this be Kylie’s best American showing since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就在全球歌迷的引領期盼下,化身《愛神Aphrodite》的凱莉〈Kylie Minogue〉終於帶著最新專輯正式降臨,更特別位於地中海沿岸有「全球三大電音派對夢幻島嶼」之稱的西班牙伊比薩〈Ibiza〉舉辦專輯發行記者會與派對,並親口證實從明年起確定展開以《愛神》為主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讓備受媒體好評的專輯更顯的氣勢磅礡;而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為新專輯《愛神》宣傳而馬不停蹄的凱莉,繼在西班牙馬德里的同志遊行活動,開起小型歌友會之後,素有「澳洲歌姬」之稱的凱莉更首次客串電視頻道GMTV的氣象主播,播報故鄉-墨爾本的天氣狀況,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分鐘的介紹,第一次客串主播的凱莉卻口條不順,還頻頻吃螺絲,靠著當家氣象主播的幫忙與協助才算完成,僅管如此,播報完畢後,凱莉還是不忘高聲呼喊:「耶!我完成我第一次的氣象播報了耶!」甜美逗趣的模樣讓全球歌迷再度掀起網路討論熱潮,也讓一向支持她的澳洲鄉民深感榮耀。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凱莉為了讓最新專輯《愛神Aphrodite》可以更貼近希臘神話裡,掌管愛與春天的愛神那股亦柔亦剛的形象,沿用許多富有天國神聖感的文字,除了專輯名稱取為愛神〈Aphrodite〉之外,歌曲名還套用包括:邱彼特〈Cupid〉和天使〈Angel〉等等文字;更特別找來替瑪丹娜製作《娜語錄Confession on the dance floor》的Stuart Price擔任製作人,而這也是凱莉首次擁有專輯執行製作人,兩人也從合作關係晉級為姐妹淘的友誼,面對媒體訪問兩人合作過程中的訪談時,凱莉還不忘調侃地說:「Stuart Price用得筆記本可是高級款呢!不像我的筆記本可是來自全部只要美金1元的商店唷!」再再顯示出兩人因專輯結緣的好友誼;兩人以【舞動的歡樂】為最高理念,誓言打造出最具當代流行音樂的專輯,同時更融入許多凱莉不為人知的一面,包括:感情、抗癌和私生活的部份,也因為效果出奇地好,凱莉開心地表示:「這張專輯簡直可以說是我音樂精華的濃縮,而這也是我最有趣的錄音經驗!」製作人Stuart Price也附和地表示:「不管是你心所想的、還是眼裡所看到的,這張專輯都將滿足你對凱莉的所有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凱莉接受美國晨間節目「This Morning」的訪問,凱莉也自爆最新話題單曲〈戀人們All The Lovers〉的幕後拍攝花絮,原本說好的造型是飄逸的裙子,沒想到一到現場居然變成一件黑色的小褲褲,讓她整個傻眼;然而,敬業的凱莉在清晨的低溫中,依舊與兩百位僅穿白色內衣褲的模特兒勁裝上場,專業的表現讓拍攝過程進度超前;唱片公司為了感謝歌迷對凱莉的支持,凡預購最新專輯《愛神》並於發行後的三天內〈7/6-7/8〉,凡到店取貨者,除了預購好禮-明信片之外,還可獲得限量版的超大尺寸〈60公分x 85公分〉海報乙張。凱莉最新專輯《愛神》確定於7/6【二】在台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