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西洋流行天后LADY GAGA,在螢幕上的衣著尺度向來大膽,私底下作風也如出一轍,最近她進入洋基俱樂部會所看球員練球,身上只套了一件洋基球衣,沒扣上釦子,裡頭的黑色內衣內褲以及好身材,全都一覽無遺,傳出這樣的舉動惹毛了洋基老闆,下令以後LADY GAGA,不可以再進入會所。 套著一件洋基球衣,LADY GAGA身上,只穿了黑色的內衣、內褲,釦子沒扣上,好身材一覽無遺,LADY GAGA在場邊大剌剌看球賽,喝飲料半露酥胸,進球還會高興的手舞足蹈,跟旁邊的友人一起做摸胸的動作,模樣性感,卻也傳出讓球員分心,惹毛洋基老闆,下令她不准再走進會所。

卡卡螢幕搞怪,是出了名的,但私底下作風也一樣大膽,同樣是在球場,LADY GAGA上星期,替溫布頓網球拍攝宣傳照,竟然掀起裙子露出半邊臀部,臀部線條一清二楚。

在歐洲瑞典逛大街,LADY GAGA也是「胸」芒畢露,讓當地媒體形容,LADY GAGA 你是不是忘了穿衣服。不過這樣的尺度,不是人人能接受,LADY GAGA在洋基就踢到鐵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