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 2010



  黃衢南高速往南平方向1478KM+520M處突然發生路面塌陷事故,路面塌陷形成了一個直徑8米、深度10米的大坑,剛好位於高速公路超車道與主車道上。事故造成一輛貨車翻車,所幸的是,由於貨車司機及時示警,避免了後方一輛大客車被深坑吞噬。圖為高速公路上突然塌陷的深坑。  新華社記者方列攝

黃衢南高速往南平方向1478KM+520M處突然發生路面塌陷事故,路面塌陷形成了一個直徑8米、深度10米的大坑,剛好位於高速公路超車道與主車道上。

  在事發現場,記者發現有輛輕型廂式貨車側翻在大坑的前方路面上,車上有一人受輕微傷。據車輛駕駛員介紹,當時他看到路面有個大坑,來不急刹車,就猛往右打方向盤,車子還是損毀很嚴重,側翻在了路面上,幸虧車上人員沒什麼事情。駕駛員稱,他從車裡爬出來後,就發現後面剛好有輛大客車駛來,未避免更大事故的發生,他趕緊去路上示意大客車停車,當車輛停下來時,距離塌陷邊緣距離僅有10米左右了。

  記者瞭解到,目前高速交警在現場做好了相應的預警工作,並及時疏導了現場滯留車輛,,衢州南至江山路段現已實行了雙向分流,高速公路塌陷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