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和Joanna與周筆暢一同開香檳祝賀演唱會大成功

小天后周筆暢“唱歌去旅行”演唱會在音樂夢想起源地廣州的首演上週末成功落下序幕,在長達三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中,筆筆放聲高歌之外更是穿插了不少勁歌熱舞,讓她以女王的實力和氣勢如願High爆了生平第一場演唱會的舞台,而三度返場的Encore Time更是為演唱會劃上了圓滿的句號。

  剛一結束演唱會,周筆暢就馬不停蹄趕到慶功宴現場,主辦方也是豪氣的大開20席、邀請逾200位嘉賓、媒體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為小天后慶功!作為金牌大風的“掌上明珠”,筆筆先是接受了對自己寵愛有加的Norman(金牌大風音樂集團主席)和Joanna(金牌大風中國區暨台灣地區總裁) 的祝賀,而作為“史上最多廠商贊助”的個唱歌手,她也與各大贊助商紛紛合影,將演唱會上的歡樂氣氛一直延續到了慶功宴。聲稱自己“直到上台前一刻都還緊張”的筆筆完成了漂亮的一役後,才終於輕鬆地說:“開場時從千紙鶴上降下來的那一刻,我的緊張感反而消散了,整晚都唱得非常盡興,我很享受這個完全屬於我的舞台。”

  在當晚演唱會上,但凡周筆暢開口演唱,就一定有著“比CD更動聽”的視聽效果,讓所有歌迷在觀賞的過程中充分領略了目眩神迷的感覺。台下螢光棒的揮舞一刻未停,尖叫聲也是從未間斷,現場萬名觀眾更是爆發出了“天后”、“天后”的震耳呼聲來表達他們的激動之情。不過,一向謙虛的周筆暢卻只給自己的表現打出了保守的80分,因為演唱會中還是出現了一些小瑕疵:演唱《傳奇》時,因為舞台下面的煙霧太大,把筆筆整個人都罩在裡面,她擔心煙霧過多對喉嚨不好就說了一句“不要再放了”,讓音控師聽到”嚇”了一大跳,趕快把話筒聲音拉小了,使得《傳奇》的第一句沒有出聲。但是這點小瑕疵卻更激發了筆筆對下幾場巡演的期待:“這場演唱會的機關真的很多,我還開玩笑說自己不是在天上唱歌就是在地上跳舞。其實我們已經磨合得很好了,但是第一場嘛,有些問題總是在所難免,我相信今後會越來越好,一定會越來越完美的。”周筆暢的無窮信心,也讓大家更加期待將在7月24日移師北京的“唱歌去旅行”個唱第二站。

  在台灣“魔鬼特訓”期間瘦身十斤的周筆暢也充分嘗到了辛苦之後的甘甜,因為演唱會十一套極富個性之美的服裝穿在她身上都非常漂亮,每當她換一套造型出來,都會惹得台下的觀眾發出“被秒殺”的尖叫。筆筆自己也坦言非常喜歡這十一套為她量身定做的衣服:“現在的我會比較喜歡有個性的東西,這次的服裝除了好看還都很有個性,可以說每一套都是我的最愛。”腳蹬18釐米高跟鞋在臺上走路雖然難免“心驚膽戰”,但筆筆還是開心地表示:“其實大家在正式演出時看到的效果已經好很多了,因為前一天總彩的時候我還好幾次踩到身後的黑紗差點被絆倒,以後的場次一定會越穿越穩健的。”而談到此次造型上的頻頻突破,周筆暢就很感謝公司和製作團隊給予了她很大的自由度:“以前很多沒有辦法做到的事,現在都可以去做了,自己的很多夢想和願望也都在慢慢地實現,所以,現在的我真的很快樂。”而被記者問到演唱會開完之後會不會去大吃一頓犒勞自己,筆筆就俏皮地說:“不會的啦,同事們都說現在很漂亮,要繼續監督我一直保持到巡演結束,哈哈!”












周筆暢“唱歌去旅行” 個唱炫舞技


南方日報訊5月29日,周筆暢“唱歌去旅行”個人演唱會在穗開場,由於周筆暢的母校是星海音樂學院,她笑稱這次是“回娘家”開個唱。當晚儘管下著暴雨,廣州體育館仍全場爆滿,而且幾乎成了“綠光森林”,所有筆迷都忘情揮舞手中的綠色螢光棒,同偶像熱烈互動。此次演唱會緊扣“唱歌去旅行”的主題,周筆暢炫舞技成為一大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