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在許多場合你都希望將iPhone立起來,比如作鬧鐘或看電影的時候。沒有嘩眾取寵的外形,沒有趣味的功能,沒有復雜的DIY結構,MoviePeg支架以最簡單的方式滿足你的需求。

    對于已不是新事物iPhone支架,各廠商都費盡心思用一些標新立異的噱頭試圖在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但事實證明,很多設計新穎別致的並不實用,反倒讓消費者選擇的時候無所適從。

    盡管充斥著外形路線產品的支架市場已競爭激烈,MoviePeg仍能殺出重圍,原因就是它極致簡約︰采用可回收材料,有六種顏色可選,能夠以任意角度固定你的iPhone,支持豎屏及橫屏。MoviePeg沒有LED燈也不能折疊,它只能用于固定iPhone,僅此而已。

    這款產品目前在英國有售,價格4.99英鎊,合RMB約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