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 - 跳痛

製作發行:索尼音樂
發行日期:2010/5/20


01.閉上眼睛愛
02.跳痛
03.戴愛玲/matzka - 昨天的明天
04.防火牆
05.加減乘除
06.小沃 - 好壞
07.說不出原諒
08.戴愛玲/劉群德 - 未來式
09.左右
10.戴愛玲/楊培安 - 只要再看你一眼


那個對的人,是最愛、也最痛,痛到讓我跳不出來
情歌之所以動人,是因為每個受了傷的女人,
她所經歷過的故事,正是如此!】
生命系歌姬-戴愛玲

唱出十首女人心中最完整的「真人實境情歌」,獻給每段感情中,最直接、撼動、痛到底而轟轟烈烈的女人!

過去我們以「鐵嗓」形容愛玲能唱、渲染的爆發力;現在我們以「生命系歌姬」+「真人實境情歌」意象,來形容愛玲經歷深愛、劇痛的轉變。一如企劃開案早期,找到的主要視覺概念:「一朵暗夜滲出眼淚的黑色玫瑰」,意味著儘管身處暗夜,看凡人看不出玫瑰的嬌豔欲滴,但每一朵玫瑰依舊充滿個性,依舊展現與生俱來的美麗。

「跳痛」這張專輯,十首歌都充滿了故事張力,聽得到女人為了愛狠狠被傷害的心酸,也聽得到女人暢快發洩的快感。專輯以「愛之深」、「恨之深」、「情之深」、「傷之深」四大結構串連,無論是每首情歌,還是MV視覺影像的呈現方式,全都命中現代兩性愛情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