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新碟6月18日發行與巡演共用榮耀(圖)

周筆暢新碟6月18日發行與巡演共用榮耀(圖)

周筆暢新碟6月18日發行與巡演共用榮耀(圖)

在榮膺2009年中國藝人銷售總冠軍後,小天后再接再厲,萬眾期待的2010年全新專輯即將在6月18日發行!這張全新作品不僅是周筆暢 今年度回饋樂壇的重磅出擊,也將與她的個人首次巡迴演唱會“唱歌去旅行 ”一起共用榮耀。

可以說,這張專輯對於周筆暢的音樂事業而言,有著里程碑式的象徵喻意。也正因如此,唱片公司金牌大風在專輯的製作上更加不遺餘力地重金鑄造,勢要讓這張2010年的全新大碟成為周筆暢的專屬概念專輯,更成就“筆式音樂”的典藏之作!

  再現“加勒比風情” 周筆暢調侃新專輯造型:“海盜終於找到失散的女兒了!”

  近期娛樂圈最熱門的話題,無疑是周筆暢在造型上的360度全方位顛覆性改變!繼演唱會海報驚豔曝光後,金牌大風今天也正式公佈筆筆在新專輯裡的更多驚喜蛻變。破格實現“女王蛻變”三部曲之後,摘掉標誌性的眼鏡、戴上嫵媚長卷髮、穿上曳地紗裙和十釐米高跟鞋 的筆筆,也順勢要將這股“嫵媚冷豔風”進行到底!“眼鏡型女”摘下了引發潮流的標準性眼鏡,還一度覺得很不習慣:“不知道不戴眼鏡的我,大家會不會認不出來了呢?”不過化上迷離煙熏妝 後,筆筆的眼神也變得犀利而嫵媚,攝影師都忍不住一邊拍攝一邊大贊她有鏡頭感。而說到頭頂上這個超具名模Feel的捲曲假髮,還有一段狀況之外的小插曲發生。原來周筆暢對那套假髮過敏,頭皮一直很癢,為了保持髮型又不能撓,在拍攝的數小時內她都沒有摘掉,敬業精神令大家相當感動。但為美麗付出的代價絕對是值得的,皮衣、蓬蓬裙、卷髮以及金屬感強烈的飾物交相輝映,這身“精緻到牙齒”的華服讓筆筆在嫵媚當中又不失硬朗,頗具電影中“酷美女郎”的風範。做完女王之後再顯露“加勒比風情”,筆筆也拿著自己的新造型耍起寶來:“加勒比海盜看到我,一定會說‘啊!我終於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兒了’!”

  周筆暢新專輯前所未有的全新嘗試,實現音樂國度最美的冒險

  當然,金牌大風和周筆暢本人更希望借由這組前所未有的新造型為切入點,讓大家嘗到視覺的“驚豔”後,在音樂裡感受到她更深層次的內在改變。這張即將在6月18日發行的新專輯中,金牌大風在製作籌備前幾個月就跨海、跨國廣發英雄帖,不僅突破區域限制創造內地歌手之最,幕後陣容的豪華程度在華語樂壇也是首屈一指,集結了曾與Celine Dion、 Aguilera、等巨星合作過的大牌國際音樂人Diane Warren、“金曲歌後”以及陳偉、李焯雄、易家揚、天天、馬嵩 惟等知名音樂人共同入主周筆暢的音樂國度,而據悉周筆暢本人此番也會交出自己暌違多時“再度出山”的原創作品,著實令人期待。這些優質音樂人各顯神通 ,使得專輯的製作過程猶如精巧的工匠共鑄一頂璀璨的後冠。

  在曲風方面,除了將爐火純青的R&B發揚光大之外,Electronica、Rock、Jazz、J-POP等前所未有的豐富曲風類型也會在這張專輯中悉數呈現。而在演繹方面,周筆暢的技藝較之前更為純熟,對於聲音的把控玩轉出了各種花樣,更有獨創的全新唱腔在其中華麗誕生,充滿實驗性的全新嘗試,帶來純粹的音樂享受,勢必會引領起一股音樂的新潮流。

  打破舊有框範,擺脫音樂慣性,周筆暢此次化身音樂王國裡的夢想家和冒險家,在聽眾的耳際營造一段奇幻之旅。對於自己的才華在這張專輯裡得到最大的舒展,玩音樂玩得不亦樂乎的筆筆就坦言:“這張專輯比之前的任何一張都要盛大和豐富,它對我而言可以說有著重大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