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周杰倫 - 跨時代



This is what we've all been waiting for - a brand new album from Jay Chou! In the year and a half since his last Mando-pop masterpiece Capricorn, the Taiwanese superstar has kept himself busy with his movie engagements. He has even made his first idol drama, and taken the first step in his Hollywood venture. In 2010, his 10th year as a singer-songwriter, Jay returns to lead Chinese pop music into a brave new era. His highly anticipated 10th album will be released in May, which will be followed by a world tour beginning in June. The first single off the album is called "This Superhero Can't Fly", in which Jay sings about the downside of fame as he learned firsthand through an eventful decade in the show business.



01. 跨 時代 (Kua Shi Dai) (The Era)
02. 說了再見 (Shuo Le Zai Jian) (Said Goodbye)
03. 煙花易冷 (Yan Hua Yi Leng) (Fireworks Cool Easily)
04. 免費教學錄影帶 (Mian Fei Jiao Xue Lu Ying Dai) (Free Instructional Video)
05. 好久不見 (Hao Jiu Bu Jian) (Long Time No See)
06. 雨下一整晚 (Yu Xia Yi Zheng Wan) (Rain of The Next Night)
07. 嘻哈空姐 (Xi Ha Kong Jia) (Hip-Hop Stewardess)
08. 我落淚。情緒零碎 (Wo Luo Lei。Qing Xu Ling Sui) (I Shed Tears, Emotional Piecemeal)
09. 愛的等飛行日記 (Ai De Deng Fei Xing Ri Ji) (Love and Other Flight Diary)
10. 自導自演 (Zi Dao Zi Yan) (Self)
11. 超人不會飛 (Chao Ren Bu Hui Fei) (Superman Can't Fly)



PS.其实所谓的和谐并不是被删除 而是修改,中和! 因为中国文化部如果觉得此情节或者道具,任意相关的东西在中国产生了文化冲突,或者产生文化误道,他边会进行修改,在保留原有的基础上删减或者修改,来使其不与中国文化冲突,或者更容易接受!

《嘻哈空姐》是周杰倫新專輯《跨時代》中的新歌。《嘻哈空姐》由周杰倫作曲,預期是5月17日與歌迷見面。但最近網友爆料周杰倫《嘻哈空姐》歌詞歌曲下載連結全部失效,引出《嘻哈空姐》被和諧的消息。周杰倫《嘻哈空姐》為什麼會被和諧?網友猜測紛紛,有人說是因為《嘻哈空姐》歌詞惹火了廣電所以遭封殺了。目前周杰倫還為對此作出回應。歌曲《嘻哈空姐》是周傑倫第十張個人專輯《跨時代》中的歌曲。《嘻哈空姐》周杰倫作曲,預計將於5月17日與歌迷見面。 

[00:25.13]起落架離開地上 空姐親切的講
[00:29.26]請我打開遮陽板 將安全帶系上
[00:33.44]接著問是否用餐 需不需要毛毯
[00:37.59]而我沉睡在客艙 夢境在我正上方
[00:42.54]他沒有狐狸臉蛋 竟然可以這麼耐看
[00:45.40]發香 愛愛愛愛上
[00:47.41]醒來在飛機上 座位還在晃 一半
[00:50.36]他放慢腳步想我拼命想我去追上
[00:53.37]想知道 因為 我想
[00:56.42]
[00:56.83]他問我Coffee tea or me (他問我他問我Coffee tea or me )
[01:01.01]我深深倒抽一口氣 (我深深我深深倒抽一口氣)
[01:05.18]他身體擺動的頻率 (他身體他身體擺動的頻率)
[01:09.32]讓我幾乎喘不過氣 (讓我幾乎讓我幾乎喘不過氣)
[01:15.99]
[01:33.33]我點咖啡不加糖 正對著他品嘗
[01:37.78]那免稅品的包裝 誘人像他一樣
[01:41.77]我決定邊走邊唱 他的眼神渴望
[01:45.84]充滿暗示與想像 給予人一種挑戰
[01:50.79]夢遊的初步階段 我腦海撥放了一段(形狀)
[01:54.92]幻幻幻幻想 醒來在走道上 隨節奏在晃 閃亮
[01:58.97]他一直翹臀推著那餐車性感的模樣
[02:01.84]短短的 弧度 漂亮
[02:04.77]
[02:05.16]他問我Coffee tea or me (他問我他問我Coffee tea or me )
[02:08.85]我深深倒抽一口氣 (我深深我深深倒抽一口氣)
[02:13.41]他身體擺動的頻率 (他身體他身體擺動的頻率)
[02:17.52]讓我幾乎喘不過氣 (讓我幾乎讓我幾乎喘不過氣)
[02:21.94]他問我Coffee tea or me (他問我他問我Coffee tea or me )
[02:25.73]我張大眼睛在懷疑 (我深深我深深倒抽一口氣)
[02:30.07]厚嘴唇很有吸引力 (他身體他身體擺動的頻率)
[02:34.03]我會不會瞬間麻痹 (讓我幾乎讓我幾乎喘不過氣)




周杰倫在為一款新電視產品代言活動上表示,今年沒有拍戲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唱歌事業中。“不想讓歌迷等太久”周杰倫如是說。距上一張專輯《魔杰座》已經一年多沒有發片的周杰倫稱新專輯將在5月推出,所有的錄音工作已經完成,6月將舉辦演唱會。今年除了去年拍好的好萊塢電影《青蜂俠》周杰倫沒有其他影視作品,也許是因為去年電影電視作品背了不少駡名的周杰倫又回到了老本行,“在音樂方面我還是比較自信的,我喜歡做第一的事。” 歌曲《雨下一整晚》就是周董新專輯中的力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