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485;47141 276611 17

2010.05.21 全台星巴克,首賣三個月!



◎ 前澳洲清新樂隊Frente!女主唱,第二張個人單飛原創大碟
◎ 澳洲ARIA金獎製作人Shane Nicholson跨刀監製,民謠鬼才Bonnie 'Prince' Billy幫腔唱合
◎ 褪去無謂的虛情矯飾,展露真摯的動人唱吟,暫離現實生活中的忙與盲
◎ 收錄〈I'm Afraid Of Fridays〉、〈Simple〉等微風般輕快佳作!話題推薦男女對唱〈Little Bridges〉
◎ 【豪華2CD】超值收錄五首個人私釀作品,深情翻唱The Smiths、Neil Young、Laura Veirs昔日經典

【豪華2CD】版本,特別加贈五首Angie Hart個人最愛的私釀作品,由她依序翻唱The Smiths、Laura Veirs、Neil Young、Australian Crawl與The Triffids等樂手的昔日經典!

01.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You
02. I'm Afraid Of Fridays
03. Nullarbor Plain
04. Funny Guy
05. Delicate
06. Ask
07. I Lead When We Dance
08. Simple
09. Glitter
10. Dark Days Over
11. Little Bridges (with Bonnie Prince Billy)
12. When You Sleep

CD2
01. There Is A Light That Never Goes Out
02. Magnetized
03. Only Love Can Break Your Heart
04. Reckless
05. I Want To Conquer You

The Mercury:「最能代表她個人的專輯。」(★★★★★盛讚)
The Mag:「最細緻的個人代表佳作。」(★★★★高分)
The Age:「她的創作,宛如細膩精緻的藝術品。」(★★★★高分)
The West Australian:「乾淨自然,不費力的好聲音。」(★★★★高分)
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令人驚訝!純真清新中,吟唱出詩意的稀有嗓音。」

青春的回憶因人而異,90年代的搖滾樂迷,卻有一首共同的主題曲,用來紀念那段難以啟齒的青澀戀情,它的名字叫作〈Bizarre Love Triangle〉。原曲雖然出自英國長青組合New Order,澳洲「佛朗迪樂團Frente!」的翻唱版本,卻是全球一致公認的絕世經典!能夠引起如此廣大的迴響,無疑要歸功於女主唱「安琪哈特Angie Hart」那童稚清亮的嗓音,不但輕易拆解聽者心中那堵用來隔絕外界的牆,更融化無數顆自以為桀傲不馴的心。然而在1996年發行第二張專輯《Shape》後,樂團便宣佈解散;雖然在2004年Frente!宣佈短暫復出,但是除了幾場Live演出與一張迷你EP外,就不見他們更進一步的重組計劃。不過,樂界哪裡有讓Angie Hart埋沒個人天賦的道理!1998年她曾與前夫Jesse Tobias另組雙人流行樂隊Splendid,並為美國當紅影集【Buffy The Vampire Slayer】譜寫並演唱歌曲。Angie Hart現在身為Holidays On Ice的固定成員,同時她也積極發展個人音樂事業,2007年她在眾多樂迷的期待下,發行首張個人專輯《Grounded Bird》,展現輕柔真摯的音樂魅力。

本張《如影隨形Eat My Shadow》是Angie Hart個人第二張最新全創作專輯,被譽為是張令讓人摒息的音樂傑作。樂評Michael Dwyer認為:「本張專輯省去不必要的矯飾,選擇突顯情感的力度,是她自1992年與各大樂隊合作以來,所達到的最佳平衡狀態!」雖然是個人創作專輯,但本張專輯的客席樂手皆是一時之選,澳洲ARIA金獎製作人Shane Nicholson除擔綱統籌監製外,還親自下場彈奏吉他、鋼琴等樂器。人緣極好的Angie Hart,更邀請到澳洲搖滾樂隊Hunters and Collectors靈魂人物/主唱Mark Seymour、Cam Butler、Charles Jenkins、Pete Luscombe、Ben Lee等樂手共同譜寫專輯內的歌曲,大大豐富專輯內涵與其可聽性。

從浪漫情歌〈Funny Guy〉中敘述的愛情小品,到融合異國情調的〈Ask〉,《Eat My Shadow》在音樂上遊走於不同曲風之間,巧妙揉合聽覺與情感上的不同悸動。專輯開場歌曲〈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You〉,清楚表達了Angie Heart的創作理念:傳達勇敢面對人生中的不完美,並試著接受缺陷;〈Simple〉一曲則邀來由天才詞曲創作人Ben Lee跨刀助陣,結合Angie Hart完美的嗓音與Ben Lee不可思議的創作天才,完成這首如微風般好心情的輕快佳作;而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另類民謠鬼才小兔子王子比利Bonnie 'Prince' Billy前來幫腔助陣,成就〈Little Bridges〉,一首讓人幾乎心碎的男女對唱歌曲。

Angie Hart說:「我希望聽眾可以在本張專輯,找到與他們自身相關的聯結,進而暸解到他們並不孤獨。」聽著《Eat My Shadow》,享受生活中的愜意與美好,Angie Hart迷人的嗓音始終如一,我們也樂得相信,青春,也許一直未曾走遠...

2010.05.28 Angie Hart訪華開唱 @ Legacy Taipei




ABC Music
Release Date Nov 03, 2009

2009 sophomore solo album from the Australian singer/songwriter, best known as the vocalist for the band Frente. I'm Afraid Of Fridays was written with Hunters and Collectors frontman Mark Seymour, and produced by ARIA and APRA award-winning producer Shane Nicholson. 16 tracks. ABC 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