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s 11th studio album 'Aphrodite' is out July 2010!

Kylie returns on 28th June with new single ‘All The Lovers’ (snippet below), closely followed by her eleventh studio album ‘Aphrodite‘ on July 5th. And yes, that is the ‘Aphrodite’ arwork above.


Visit Kylie.comfor more info. Hooray!

「性感女神」凱莉米洛7月6日全球同步《愛神APHRODITE》降臨!
最近「慾望城市凱莉症上身」、推特要歌迷幫忙決定穿哪雙鞋出門!

《APHRODITE》,是希臘神話中、掌管愛情與美麗女神,締造全球6000萬張專輯銷售、堪稱當今流行樂壇最具代表天后之一的「女神」凱莉Kylie Minogue眾所矚目萬眾期待的全新專輯名稱、就叫做《Aphrodite》!用愛情與美麗,形容女神凱莉一點也不為過!身穿好朋友Jean Paul Gaultier全新2010春裝拍攝的專輯封面,更是徹底定義《愛神APHRODITE》,台灣地區7/6與全球同步發行!而已被全球傳媒預言「今夏活力國歌」的新輯首發單曲〈All The Lovers〉,也將預約2010夏天第一首冠軍單曲,凱莉官網www.kylie.com甫宣佈讓歌迷「聞香」30秒試聽之後,瘋狂的歌迷立刻塞爆網站、目前處於當機中!最近和「慾望城市」凱莉一樣迷上高跟鞋的她,每天都把穿的鞋子推特Twitter和歌迷分享,甚至還要歌迷幫他決定穿哪雙鞋出門好(http://twitter.com/kylieminogue)!

《APHRODITE》是凱莉在EMI唱片的第五張錄音室專輯,同時也是她個人第11張專輯。凱莉天后出輯,天王製作人史都華普萊斯Stuart Price(近期擔綱製作的經典代表Madonna《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擔綱製作!這張專輯中凱莉本人也有親筆創作,將在不久正式揭曉。

凱莉表示:「〈All The Lovers〉是新專輯最後創作完成的作品。當我在錄音室錄製時,我就深深覺得,這首歌就是新專輯的第一支單曲!這首歌深深撼動我全身的每個細胞,也讓我更迫不急待地、想知道所有歌迷對這首新歌的反應。」

娜姊最愛、當今樂壇最夯製作人之一史都華普萊斯表示:「〈All The Lovers〉絕對是首魔力金曲,會是:『凱莉有史以來最引領流行色彩與舞動節奏的音樂作品!』。不管是你心裡想的、還是眼裡看到的,《APHRODITE》都將滿足你對凱莉的所有期待!」

出道至今,性感女神凱莉米洛已締造超過6000萬張銷售,不管在事業和愛情方面都同樣精彩的她,每一次挑戰自己的演出、帶給歌迷的視聽享受,都讓全世界的人見證這位「性感女神」的超級地位,她去年首次進軍全美的個人巡迴演出,更是空前大勝利,七月六號,全球同步《愛神APHRODITE》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