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讓我驚艷...鐵碗陳偉

郭靜 - Encore LaLa

純愛教主Claire郭靜最新國語專輯《妳 朋友》首波單曲「Encore LaLa」。
「Encore LaLa」瑪登瑪朵內衣廣告 年度指定代言歌曲純愛有理「Encore LaLa」 姐妹淘 新口號
鬼才製作人陳偉量身打造 性感小貓的郭靜


“純愛教主”郭靜的第四張最新專輯《妳朋友》將于5月14日發行,此次“純愛升級”的郭靜要高喊姐妹淘新口號“純愛有理,Encore LaLa”。繼郭靜的第一位女朋友陳喬恩跨刀演出新歌MV“聊天”后,第二位女朋友也終于揭曉亮相,由近來跨足戲劇圈并同樣畢業于世新大學的名模白歆惠 (白白)擔任首波主打新歌《Encore LaLa》MV女主角,詮釋姐妹淘們之間的“友情萬歲”情誼,與郭靜一同大玩變裝派對。

只見兩人一下扮成學生妹LOOK,一下子又換成女仆裝,可愛的郭靜居然自稱“兒童版女仆”,白白則是“成人版”,性感的模樣令人遐想!郭靜害羞笑說:“私底下也曾玩過變裝派對,但我不能走性感路線,而是扮成飛天小女警啦。”

而友情跨刀的白白拍完“Encore LaLa”MV后的感想,直呼好像回到16歲的學生時代,唱唱跳跳連續拍攝5小時,感覺跳到快累死,全身虛脫無力。在大打枕頭戰時,白白不知是不是跳到腿軟,只見她一個重心不穩就跌坐地上,讓郭靜一臉尷尬,現場工作人員則是哭笑不得!所幸沒有受傷,虛驚一場!

知名制作人陳偉一直是郭靜夢寐以求合作的創作人,此次終于圓夢合作新歌《Encore LaLa》!陳偉發現郭靜擁有“性感小貓”般的甜美聲音,非常適合詮釋新品種快歌“Encore LaLa”;歌曲中融入大量的鼓號樂隊元素,既復古又摩登,整首歌聽起來格外振奮人心。《Encore LaLa》播出后讓許多歌迷大感驚艷,發現郭靜有別于以往的純凈唱腔,改以甜美又性感的唱腔詮釋新歌《Encore LaLa》,歌迷們紛紛贊美:“原來郭靜也有那么活潑的另一面!”


Encore LaLa


詞:湘絜
曲:陳偉

歌詞:

姐妹快來報到 OK就說好
Party的時候不能發呆叉腰
世界在燃燒 音樂正聒噪
我們大搖大擺準備出怪招

動作舞領風騷 看魅力發酵
路人甲乙丙丁請靠邊站好
下巴被甩掉 眼鏡快破掉
聚光燈下我們才是女主角

Here we go 放音樂一下全身搖
Be the Best 要將青春往天空拋
扭扭腰 自信的像隻野貓
See sexy back We r the sexy ma ma

姐妹快來駕到 Sweet剛剛好
像一杯特調上面的小氣泡
愛活碰亂跳 愛用力的搖
青春就是要無時無刻的鬧

動作舞領風騷 性感在發燒
Hey Mickey You’re so fine加油的口號
太陽不睡覺 月亮已拋錨
汗水變向日葵陽光下閃耀


Dance with me 放音樂一下全身搖
Be the best 要將青春往天空拋
別害臊 快為我瘋狂尖叫
See sexy back We are gonna blow your mind


限量預購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妳朋友寵愛妳 保養組』(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化妝水+全效亮白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