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周湯豪 - 附心漢


唱片公司砸重金 09年底舉行宣傳造試拍
更挑戰史無前例超級任務à07.10周湯豪出道演唱會-3000人大募集!
首波主打『附心漢』提早全面曝光!

華納音樂2010年度新人周湯豪終於即將正式出道,在萬眾矚目之下帶著全新造形跟大家見面!華納音樂也賦予周湯豪一項非常重要的超級任務:【2010.07.10周湯豪出道演唱會-3000人大募集!】-歌迷的行動支持,將成為周湯豪能否順利發片的重要關鍵!從四月起開始進行馬拉松的宣傳,只要7/10在師大體育館的出道演唱會上,現場募集了3000位粉絲,華納音樂就會正式宣佈周湯豪全新專輯正式發片!

周湯豪在2009年擔任『亞洲天后』蔡依林『大丈夫』MV的男主角後,儘管只是驚鴻一瞥的出現,詢問度卻一夕之間暴漲,許多人詢問他是誰,更創下了新人未發片前便連續拍攝了5支7-11的系列廣告,戲劇、電影邀約接踵而來。周湯豪一心希望能以歌手身分跟大家見面,全是因為15歲即赴美國求學,開始熱愛音樂!能歌、能舞、能創作、外型又帥氣挺拔,華納音樂順利簽下他,將傾全力打造周湯豪成為下一個天王接班人!

周湯豪首波主打歌『附心漢』在4/7(三)於電台HIT FM首播。節奏強烈的首波主打『附心漢』,歌名巧妙地運用諧音造就了新鮮的話題,主張:只有『附心漢』會永遠愛你!有別一般舞曲,中間以中國民族樂器融合在編曲中,加上美式嘻哈節拍,強烈的節奏感營造出不同於一般舞曲的風格!周湯豪更親自寫RAP詞,展現饒舌的技巧,與製作人小安老師激盪出強烈火花!

公司早在2009年底就特別大手筆舉辦試拍工程,在唱片業不景氣的情況下,已經很少唱片公司會為新人舉辦試拍宣傳照的工作,但為了精準抓住周湯豪的造型走向,唱片公司不計成本,花了一整天跟造型師、髮型師和攝影師來回討論,一拍就拍了13套,每款都好看,所有工作人員都讚賞他天生就是吃這行飯,最後華納音樂決定讓周湯豪走不同於其他美男子的路線!許多男偶像不適合露出額頭,因而帶起了時下年輕男生都有一片斜劉海的潮流,但是周湯豪有一個漂亮的額頭,於是經過試拍後,決定讓周湯豪跟大家分享他的帥氣額頭!他自己也笑說:「我的額頭終於可以透氣了!」

除了髮型之外,周湯豪也對時尚非常敏銳!這一次周湯豪也積極的參與造型的討論,並提供了許多有趣的想法,他俊美的外型以及如模特兒般高挑修長的身材,更讓造型師李大齊發功,除了飛往韓國、香港等地採購外,還親自為他量身訂作了多款獨一無二的訂製服!其中為符合首波主打歌『附心漢』,特別做出一件『爆血襯衫』,運用大量的紅色水鑽與高度精密的刺繡技術製成,袖子部份更有趣地用運動衫式的羅紋束口長袖取代了一般襯衫硬挺的袖子!

為因應『附心漢』形象,唱片公司除了特別訂製服裝外,在視覺上並用3D電修技術後製附心後的周湯豪,胸口爆血的效果!畫面相當震撼!…..而膚色偏白的周湯豪在鏡頭下…皮膚竟隱隱約約泛藍光…大家看了都說:『好像「暮光之城」吸血鬼男主角『派汀森』!』

在發行專輯前就受到了萬眾矚目的首張專輯-『周湯豪同名專輯』,華納音樂給了周湯豪一個史無前例的超級任務:在發片前,必須迅速凝聚人氣,募集到3000人參加7/10舉辦的『周湯豪出道演唱會』!地點就在師大體育館,現場的人數與人氣將成為周湯豪能否順利發片的重要關鍵!所以為了這項超級任務,周湯豪早在去年就開始積極練舞、練唱以及創作;身材已經有如模特兒的他還積極進行瘦身大作戰,就是希望一出擊可以擁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