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Him她和他樂團〉2010春天全球巡演4/15開跑 門票熱賣超人氣!

【全新MV〈In The Sun〉4/12 MTV音樂頻道+Yahoo奇摩音樂首播!】

電影「戀夏500日」成功捧紅女主角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帶著復古迷人氣息的她正好在「美國甜心」梅格萊恩年華漸衰、凱特哈德遜組織家庭生了小孩,好萊塢影壇迫切尋覓「美國甜心接班人」時卡位成功!1980 年次、帶著復古甜美氣質的柔伊,演過《成名在望》、《賴家王老五》、《刺殺傑西》等主流好萊塢大片以及無數獨立佳片,堪稱獨立電影界的小天后!

「戀夏500日」裡頭成功演活「理性代表」的女生”夏天Summer”,引起ㄧ陣「戀夏.愛情」討論熱潮,讓柔伊知名度大增之外,她和才子M. Ward共組的兩人樂團〈She &Him她和他樂團〉,第ㄧ張專輯《Vol.1》在台灣零宣傳預算的前提之下、默默賣了破千張,堪稱去年獨立唱片銷售的大熱門!柔伊打鐵趁熱、4/16發行〈She &Him她和他樂團〉第二張全新專輯《好事成雙Vol.2》,第二張專輯兩人跑去浪漫的蘋果園拍照,擔任”Him”的性格男生Ward新造型像極了最近演出「福爾摩斯」電影的小勞勃道尼!

柔伊同時也擊敗布蘭妮、Pink,確定擔綱60年代搖滾天后Janis Joplin 的傳記電影《Gospel According to Janis》(即將於 2010 年上映)的女主角!她之所以能獲得這個絕佳機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有著獨特的歌喉、對爵士與藍調老搖滾的熱愛,以及擅長鋼琴與斑鳩琴的特殊專長,導演唱她親自演唱電影中所有歌曲。

談起和才子M. Ward的相識,柔伊說到:「ㄧ開始我們因為「The Go-Getter」電影(後來日舞影展有上映)認識彼此,爵士名伶 Ella Fitzgerald 是我偶像而他也正好喜歡爵士音樂,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都愛七、八○年代復古流行樂風!後來、EMAIL閒聊,丟音樂想法、丟DEMO,丟一些好笑的LINK,…直到後來我發現,彼此的想法似乎已經可以錄成ㄧ張專輯來試試看,所以、我就飛去波特蘭找他!2006年算是我們正式”成軍”(笑)。」;2008年美國文青最愛的音樂雜誌指標Paste magazine將他們的第ㄧ張專輯票選為年度唱片冠軍時,引起眾家樂迷注意,MYSPACE和facebook散播的力量更讓〈She &Him她和他樂團〉成功成為知青最愛樂團之一!擁有美麗臉孔的柔伊更包辦詞曲創作!

首支單曲〈小太陽(暫譯)In The Sun〉音樂錄影帶中,女主唱柔伊延續她招牌的復古時尚,俏皮又可愛地在美國高中校園場景中輕快漫舞,還搖起呼拉圈,網友直呼:「超可愛!」YOUTUBE搶先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3cTwI9bIw!MTV音樂頻道+Yahoo奇摩音樂會在4/12完整首播中文上字版。〈She &Him她和他樂團〉同時也宣佈4/15開始在美國和歐洲展開23場全球巡迴演唱!4/15在加州POMOLA的場次已宣告完售!〈She &Him她和他樂團〉超人氣可見一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