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霸王「逃往天涯海膠」小遊戲官網上線!線上買game送〈超級快跑水母哥〉單曲!



史上最強虛擬樂團全新專輯《天涯海膠Plastic Beach》3/12發片以來火力全開,不僅蟬聯英國金榜舞曲榜雙週冠軍,美國排行也刷新他們歷年紀錄!全美告示牌專輯榜亞軍與數位專輯榜冠軍、空降全英專輯榜亞軍及蟬聯舞曲專輯榜雙週冠軍、空降日本ORICON西洋榜季軍、空降台灣KKBOX搖滾專輯週榜冠軍+博客來西洋榜亞軍+佳佳唱片西洋榜亞軍+五大唱片西洋榜季軍+G-Music西洋榜第四名!

繼布魯斯威利跨刀合拍MV的超級單曲〈天涯海膠Stylo〉之後,團長魔頭人來瘋、見專輯全球熱賣、一開心起來就連夜火速召集阿爹布勒合唱團之戴蒙亞邦Damon Albarn和漫畫家傑米Jamie Hewlett,同行七人召開緊急大會、在官網www.gorillaz.com祭出全新「逃往《天涯海膠》」小遊戲!魔頭表示:「大家應該都知道、地球真的太危險了,作伙包包款款,一齊逃到天涯海膠吧。」。有意思的是,這款小遊戲即將滲透全世界七萬個遊戲平台,前兩關讓網友免費玩,但是、若真的想要抵達天涯海膠的忘憂城堡以及南太平洋的尼莫點Point Nemo,每個遊戲玩家只要花英鎊1.5元(約合台幣75元),就可拿到尼莫點的通行密碼玩到GAME OVER!街頭霸王還大方的送給購買的遊戲玩家最新單曲〈超級快跑水母哥Superfast Jellyfish〉的免費下載!這支超可愛的單曲目前在YOUTUBE熱烈點閱的次數已經大破7萬人次:http://www.youtube.com/watch?v=jZU9C6d5BE4&feature=related


台灣的街頭霸王歌迷,現在只要購買《天涯海膠Plastic Beach》專輯,拿著專輯和四名分身拍照然後EMAIL回金牌大風唱片typhoongroup@gmail.com,唱片公司就會抽出三名幸運的街頭霸王歌迷送上全新的「超級快跑水母哥」英國進口T恤唷!全球限量一百件!!大家快去和分身合影留念吧!(活動期間3/23 – 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