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After School hits Music Bank with Bang!
by mashimello on May 14, 2010





現場表演還不賴!!

年份 日期 頒獎單位 獎項
2009年 6月10日 第34屆 Cyworld 數碼音樂頒獎禮 /4月份 新人獎 (Rookie Of The Month)
2009年 12月 Korea Lifestyle Awards /Best Style Icon
2010年 2月1日 Billboard Japan Music Awards /K-pop New Artist of the Year 2009
2010年 2月3日 第19屆 High1首爾歌謠大獎 /新人獎

After School(韓語:애프터스쿨),是在2009年出道的8人南韓女子團體,經紀公司為Pledis Entertainment。最早在2008年與同門藝人孫丹菲一同亮相過。2009年1月17日,正式以首張單曲《Ah!》出道。同年4月,UEE加入成為新團員,並發行第二張單曲《Diva》。

2009年秋,昭瑛離團,其後增加兩名新成員:Raina和Nana。其後發行了單曲《因為你》(너 때문에),成為團體的首張冠軍單曲。2010年3月15日,官方網站宣佈增加Lizzy為新成員,並於3月25日發行單曲《Bang!》。

After School的歌迷官方稱為「Play Girlz」,名稱取於首張專輯中同名曲《Play Girlz》。

ex:朱昭瑛(주소영)

金正雅(김정아)/李珠妍(이주연)/金宥真(김유진)/Rebecca Kim(김레베카)/吳慧璘(오혜린)/林瑨兒(임진아)/李秀英(이수영)

出道前
朴嘉熙/朴智英(박지영),After School的隊長,早在2000年已開始擔任SM Entertainment 與YG Entertainment旗下許多知名藝人的專屬舞者,包括DJ Doc及寶兒等。她與寶兒的合作長達三年,是業界有名的專業舞者。2006年左右,在超過五年的專業舞者生涯後,嘉熙確定了自己出道的想法。她聯絡舞者時代認識的寶兒前經紀人(現Pledis代表人),討論具體的作法。經歷許多困難並仔細挑選團員,兩年後,團體的出道終於定案。

出道:《New Schoolgirl》
2008年12月29日,初始的五名成員在SBS年末音樂節目上,與孫丹菲一同演出作品《Play Girlz》。出道前,經紀公司宣佈團體的音樂風格深受英國團體小野貓的影響[1]。2009年1月15日,公司在Gom TV發表了一段30秒的預告短片,瀏覽量在一天內即達到10萬次[2]。同日,發表了出道單曲《Ah!》與首張EP《New Schoolgirl》,走年輕運動風,曲風為重節奏的快歌與嘻哈。1月17日,After School在MBC音樂節目「Music Core」首次現場登台演出。

UEE的加入:《Diva》
2009年4月,團隊加入新成員UEE,並發行第二張單曲《Diva》[3]。UEE之後演出了許多人氣劇集,成為有名的新生代演員。5月21日,發表單曲《Dream Girl》,本曲是翻唱早安少女組的名曲《Love Machine》。同年7月,與孫丹菲合作單曲《Amoled》,亦是三星同期推出的同名款手機廣告歌曲。

昭瑛的離開,Raina、Nana的加入:《因為你》
2009年10月29日,昭瑛因健康問題離團,其後增加兩名新成員Raina和Nana,成為7人團體[6]。11月25日,新陣容的After School發表了新專輯《因為你》(너 때문에)。《因為你》與前作《New Schoolgirl》的年輕運動風概念完全不同,除較趨於成熟風格外,也包含了更多樣化的主題。本曲獲得極大成功,歌曲錄影帶在11月30日公佈上網後已有超過1000萬閱覽人次,發行三日後已登上許多排行榜冠軍,並維持長達一個月之久[7],期間亦獲得了三次Mutizen獎[8][9][10],之後推出混音版本[11]。《因為你》讓團體的知名度達到頂峰,在12月20日的SBS「人氣歌謠」獲得一位時,成員們落淚表示「這是出道整整一年來最開心的一刻。」之後,團體更獲得了首爾歌謠大賞新人獎與Billboard Japan Music Awards 2009新人獎。在完成後續曲《When I Fall》的演出後,該專輯的宣傳亦告一段落。

Lizzy的加入:《Bang!》
2010年3月15日,After School透過官網公開了她們在新單曲《Bang!》(뱅)的造型,並發表加入新成員Lizzy的消息,使After School成為8人團體[12]。該迷你專輯在3月25日發行。



by shockimpulse on March 26, 2010
http://marselip.blogspot.com/2010/03/sk-after-school-bang-3rd-single.html

Girl group After School jump started their comeback with the release of their latest single and music video. Now the moment we’ve all been waiting for is here. The girl group returns with their new eighth member Lizzy as they perform Let’s Do It and Bang! on Music Bank!

After School definitely went through a unique change in concept and style as they went from a sad nostalgic song to a drum thumping energetic one. Many fans have been extremely excited because After School is one of the very few idol groups to not follow the “dark” trend. With their new member and a kick butt attitude, watch as the girls put on a bangin’ performance on s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