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正東唱片
發行日期:2010/3/16

婚後產子後首次發片,陳慧琳全新專輯《微光》是繼《我是陽光的》睽違了五年的國語大碟。Kelly再與老拍擋雷頌徳合作,加上台灣名音樂人馬毓芬,創作十首令人感到幸福與夢想的旋律。率先面世的首波主打「幸福的快車」,曲式優美歡欣,讓樂迷一聽傾心,這首曲為香港迪士尼樂園虎年新春廣告主題曲。至於點題主打「微光」,Kelly 以歌聲與愛驅走黑暗。此外,Kelly 在新碟中與譚詠麟再度合作,在《Uni-Power 合唱造大力量》唱和「相愛維命」後合唱國語歌「望愛」。隨碟附上六首主打歌MV。


01.你讓我懂
02.愛情天使的一面
03.快樂移動
04.微光
05.愛的學校
06.永遠的褔氣
07.雨天
08.現在進行式
09.幸福的快車
10.望愛 - 陳慧琳/譚詠麟


陳慧琳2010最新國語歌《幸福的快車》,新歌《幸福的快車》是香港迪士尼樂園虎年新春廣告主題曲,將收錄在3月推出的陳慧琳全新國語專輯中。《幸福的快車》是陳慧琳首次嘗試溫馨曲風,而在香港拍攝MV時,她更是帶著兒子一起開工,不僅沒有分心反而干勁十足。

作詞:姚謙/雷頌德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Ted Lo
製作:雷頌德

歌詞:

每人心裡都有個樂園 在天空那端劃上彩虹
就算生活上煩惱無數 雖然有時候充滿感觸
走在人群裡看著遠處 聽到你哼著微笑樂譜
牽著我的手開始跳舞 夢想場景揭幕

*天上星星 為我們見證 緣份這刻註定
 我們只要擁抱 閉上眼*

#夢想快實現 你駕著幸福的快車出現
 帶我來到這個樂園 夢境活在面前
 沒有不可能 只有奇蹟
 有你在身邊 可以享受到溫暖的冬天
 有限期的也變永遠 愛著過千萬年
 這福地 擁抱著我和你#

REPEAT*#

愛著過千萬年 這福地
擁抱著我和你 擁抱著我和你



陳慧琳大秀長腿


陳慧琳嬌俏迷人


陳慧琳熱力獻唱


陳慧琳接受採訪


陳慧琳與自己海報合影


陳慧琳為歌迷簽名


陳慧琳與歌迷玩遊戲


陳慧琳大擺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