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er Music (TW)
2010/3/12


01. 我要找到妳…夾子號戰艦
02. 沒有問題
03. 有大官
04. 就跳舞吧
05. 坐在美術館外邊
06. 園丁
07. 學長與學弟
08. 青春的一天
09. 甘蔗俠
10. 爆甘蔗
11. 孤獨戀曲
12. 今晨河畔特別美麗
13. 飛雪如妳
14. 花火 (演奏曲)

超生猛,超機車,又超抒情,超多元創意曲風的專輯從海角七號電影在上映時,其中飾演水蛙的小應(應蔚民)回到組樂團的位置,繼續再找新合作樂手,組成新的夾子電動大樂隊。并且以每星期創作練團,每個月錄音的工作周期,將這張新專輯,以一年制作的時間,慢慢誕生出來。

2009年6月,小應更是開始戒掉菸齡15年的香菸,再進錄音室錄音,所以專輯當中,可以聆聽到小應多元獨特穩定發聲的唱歌,合聲,以及加上各專業樂手的樂器搭配,所共同創作出豐富的作品。特別一提,就是歌詞題材方面,選擇了更多詩詞工作者的詩,或詞,加上小應作曲,所創作出更多元"非夾子"的夾子作品。試圖擴大除了典型臺客無俚頭風格的溫馨作品。

取夾子外型與勝利的雙重意義,所訂定的專輯名───V,就是夾子電動大樂隊2010年要獻給大家的豐富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