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度第一名、超人氣國民藝人「元氣女孩」Becky♪#3/12發新專輯《心の星》!
超級好朋友宮崎葵、上戶彩力挺!
Becky♪#親筆寫了三款中文問候小卡片,要送給台灣粉絲!

3/12金牌大風盛大發行!
產品編號:I5172 / 50999 63215




參與【交響情人夢】系列電影和日劇【花痴妹駕妹】演出,名列「年度最佳微笑藝人」、「最想交朋友的女藝人」、「最想討論戀愛心裡事的女藝人」等多項熱門排名調查第一名的「元氣女孩」Becky♪#,從小在日本長大、日英混血的她,2010年多了一個叫做「創作歌手」的頭銜,3月12日 Becky♪#即將在台灣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心の星》,將以歌手身份創造「Becky♪#式」的全新魅力。超級好朋友宮崎葵、上戶彩力挺!宮崎葵和上戶彩不但三不五時發簡訊關心打氣,愛唱卡拉OK 的Becky♪#,三人還會經常相偕以「練唱」之名一起去KTV報到、唱歌唱通宵! 2000年因為合作富士電視台的冬季日劇「秘密俱樂部O-daiba.com」結為好友的宮崎葵,和Becky♪#認識已經快十年了,由於兩人都是日本雜誌最愛邀請的對象,所以常在拍照現場不期而遇,十分有趣。而與早就互稱「超級麻吉」、收工還會去對方家洗澡的上戶彩,Becky♪#則自爆去年生日時的趣事,「去年生日我特別提早收工回家,沒想到一打開門、上戶彩就已經穿著睡衣在我家,見到我、則是相當稀鬆平常地說:『喔、你回來啦!』,害我頓時不知道到底是去了誰家」。



活躍於電視主持、偶像劇、聲優、廣告與樂壇、人見人愛的Becky♪#,台灣歌迷雖然比較沒有那麼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她,但是貼心的她獨厚台灣歌迷,特別準備了兩款日本當地沒有的台壓特典做為登台見面禮。3月12日在台灣盛大發行的《心の星》專輯,首批特別贈送「台灣獨家」的B3海報(1:1比例送完為止);另外更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首批隨盤附贈3張一組、附有Becky♪#親筆中文簽名的明星卡!親自用中文寫下「幸福會朝笑容飛奔而來」、「想必那也一定,和幸福連在一起的」、「沒問題,ㄧ定會很順利的」這三句問候語,也全都是她自己構思的元氣句子。唱片公司第一次看到Becky♪#的中文字跡驚呼「哇!可愛的Becky♪#連字都這麼美麗!」。有趣的是,Becky♪#所有關於專輯音樂方面的報導,她的名字「Becky」後面,都規定一定要加上「♪#」兩個符號,代表以歌手新出發的決心!

多才多藝的Becky♪#,不僅人緣好、臉蛋好,更是才華洋溢,去年底聖誕節前夕發表、饒富冬日氣息的抒情單曲《全心全意》,Becky♪#親自作詞、充份展露音樂方面的天份才華。個人首張大碟《心の星》裡頭的歌詞也全部都是Becky♪#寫的歌詞唷(創作曲也有四首)!這樣又美麗、又可愛、男生女生都喜歡的日本「元氣女孩」就是Becky♪#!!



<Profile>

姓名:Becky♪#
出身地:日本神奈川縣
生年月日:1984年3月6日
血液型:AB型
興趣:彈鋼琴、唱KTV
運動:軟式網球、雪上摩托車
專長・證照:愛玩動物飼養管理士 2級

HP:http://www.becky.ne.jp/

2010年首張個人大碟《心の星》收錄TOP10先發單曲〈全心全意〉
〈因為喜歡你〉等一共12首精彩曲目。除了一手包辦所有作詞,
亦提供四首作曲,從深情款款到抒情搖滾的多采多姿曲風,
充份展現出Becky♪#色彩鮮明的創作才華。
今年春天,請與Becky♪#一同開啟繽紛心靈的逐夢第一步吧!
一起用「心の星」照亮你的未來、笑容、淚水,還有愛。


01 電子貓咪
02 因為喜歡你
03 給你
04 全心全意
05 天空色
06 ~The STAR Bridge~
07 WBC
08 信
09 幸福的要素
10 HAPIHAPI
11 衝破黑闇
12 時光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