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系列天字第一號殺手‧布魯斯威利追殺街頭霸王!
新歌〈天涯海膠Stylo〉MV全都錄!一路追殺到《天涯海膠Plastic Beach》!
3/12發片!首批台壓盤專輯贈送原版海報!!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地球上最成功虛擬樂團」街頭霸王Gorillaz五年沒發片、一出輯當然絕對不手軟,即便唱片市場不景氣,有1700萬張專輯銷售背書的他們,發片氣勢仍舊不手軟,所屬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風唱片,除了包下西門町「慶西門」電視牆,3/15開始到3/31,每ㄧ天、每小時五次地播放他們全新第3張錄音室大碟《天涯海膠Plastic Beach》的廣告!街頭霸王甚至自掏腰包、豪氣地印海報送給台灣歌迷,現在只要買《天涯海膠Plastic Beach》台壓盤專輯,就送原版海報!(送完為止、海報只有台灣才有!台灣歌迷真的很幸福捏!)。

而擁有眾多好萊塢巨星(酒肉)朋友的街頭霸王,自從在2006年葛萊美頒獎禮上和「娜姊」瑪丹娜互尬、然後在葛萊美慶功趴認識「終極警探系列」之布魯斯威利後,沒想到、就這樣一拍即合,由街頭霸王的催生者、英國人氣漫畫家傑米修伊Jamie Hewlett執導的新歌〈天涯海膠Stylo〉,因為MV故事講的是街頭霸王被「大烏雲俱樂部」的殺手追殺,逼的他們要逃到天涯海膠,所以,當團長兼貝斯手魔頭看到這腳本之後,就Call Out「全世界最殺手的殺手」布魯斯威利好朋友,他也欣然答應!魔頭說道:「殺手是我第二個名字,這點和每次都在電影裡面、不是演警察、就是演殺手的布魯斯威利不謀而合。另一個特點就是:我們都愛波霸美眉!所以,這次找他來合拍新歌MV,根本就是ㄧ個"不用多說什麼"的狀態!出來的成果…坦白說我沒有特別滿意,因為布魯斯說會調到梅根福克斯來當女主角,但是最終因為檔期不成…(大笑)」。鼓手洛胖則是吐魔頭的槽說:「我倒是對MV結果很滿意,布魯斯威利跟我老鄉好,我和他一直說要在紐約聚聚。從20世紀念到現在,結果不是我要練團、就是他要拍片,時間完全嘎不上!多虧了這支MV把我們湊在一起。每天晚上收工喝到掛,是我最期待的時刻。」 !這支音樂錄影帶完整上字版會在3/11- 3/13 MTV音樂頻道和Yahoo!奇摩音樂首播!

被英國每日郵報Daily Telegraph讚為「未來的音樂、應該就該像這樣!」的街頭霸王全新專輯《天涯海膠Plastic Beach》:「一望無際的沙漠,有人追殺著我們,為了什麼、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可能是劫色吧,畢竟我們是美男子代表,(韓國花美男算什麼)。長長的一段追殺過程、被我那群來自地獄的拍片團隊給記錄了下來。」這支音樂錄影帶由傑米Jamie Hewlett導演,Zombie Flesh Eaters的卡拉Cara Speller製作;MV實景的部份由洛杉磯的HIS製作公司擔當、動畫的部份則由倫敦的熱血製作公司Passion Pictures製作。


※首支單曲〈天涯海膠Stylo〉中文上字完整版,3/11-3/13 MTV音樂頻道+YAHOO!奇摩音樂雙首播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地球上最成功虛擬樂團街頭霸王Gorillaz讓歌迷整整等待5年、全新第3張錄音室大碟《天涯海膠Plastic Beach》03.12台壓、進口同步發行,台壓盤首批隨貨贈送原版海報,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