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 舞法舞天

  “亞洲舞王”羅志祥的“2010曼哈頓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將于 5月15日在臺北小巨蛋正式登場!這是羅志祥繼“一支獨秀”之后又一全新的企劃內容,除了結合好萊塢電影工業帶動的、最IN的“3D”(Three Dimensional)特效,羅志祥還得意透露:“我也將以領先全球,以‘3D裸視’的進階技術,詮釋《潮男正傳》與《羅生門》這2張專輯的歌曲,帶給歌迷們比電影《阿凡達》還要酷炫的臨場震撼!”

  羅志祥表示,“2010曼哈頓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除了將是全球第1個不需藉由紅藍眼鏡,就能讓觀眾感受到3 D視覺效果的演唱會,“最特別的是,現場還將有一個美國團隊耗資3000萬所打造的12公尺*9公尺的 3D LED屏幕,讓現場觀眾都能直接感受‘3D裸視’虛擬真實卻又栩栩如生的神奇特效。羅志祥更準備大秀利多,回饋一直以來力挺他的“老婆們”,他說:“這場演唱會所用到的‘3D裸視’特效雖然讓成本飆到6500萬新臺幣,但我仍堅持票價跟上次一樣(3600~800新臺幣),所以也自掏腰包先拿了1000萬新臺幣出來投資,因為這個特效一定得在現場觀看才能感受它獨一無二的魅力,之后制作成DVD發行,也無法重現‘裸視3D’的驚人特效!”

  一想到自己將以“3D裸視”的特效出現在歌迷們“眼”前,讓羅志祥十分興奮,他開心地說:“這樣每位歌迷不管坐在那,我都好像站在他們眼前,我也就能跟超人一樣完成‘分身有術’的夢想了!”

  因為“2010曼哈頓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強調“魔幻”與“現實”交錯呈現的神奇張力,因此羅志祥也決定將演唱會結合魔術表演秀,他為此還足足花了1個月的時間,每天下通告后花2小時看完許多世界著名魔術師的表演錄像DVD,最后經過去蕪存菁、集思廣益后,才確定置入演唱會里的魔術表演內容。而在演唱會海報中,羅志祥還與造型師將“裝飾系潮男”的專輯概念發揮到淋漓盡致,兩人一起花12小時打造一款重達3公斤的墨鏡,他拍照時拿著墨鏡苦笑說:“我真是一個愛自討苦吃、折磨自己的藝人!我帶著這副眼鏡拍照時一定得要用手扶著才行,因為手一松我的鼻子應該會整個被壓垮吧!”



舞法舞天 Baby 舞法舞天 Baby 舞法舞天 Baby 舞法舞天 Baby

想假裝不愛這個節奏哎呦少來
給你勇氣把龜毛無聊都趕出腦海
不需要老派加入我battle整個好high
擺脫纏住你的膠帶給自己個交代

今天 舞法舞天 讓自己 大于無限
煩惱 丟在路邊 讓規則 都不見
讓我 舞法舞天 讓希望 大于無限
機會 忽隱忽現 由我們 來主演
讓我 舞法舞天
Bring it on,bring it on

用絕對舞力震撼世界讓對手朝拜
當電流穿越身體讓眾人眼神超載
賭上了名譽用快樂打造金字招牌
全力以赴 才豪邁

今天 舞法舞天 讓自己 大于無限
煩惱 丟在路邊 讓規則 都不見
讓我 舞法舞天 讓希望 大于無限
機會 忽隱忽現 由我們 來主演
舞法舞天 Baby

走自己的路 耍自己的酷 跳自己的舞
做自己 最精彩
彈自己的譜 算自己的數 扮自己的豬
做自己 最愉快

今天 舞法舞天 讓自己 大于無限
煩惱 丟在路邊 讓規則 都不見
讓我 舞法舞天 讓希望 大于無限
機會 忽隱忽現 由我們 來主演
讓我 舞法舞天
Bring it on,bring it on
讓我 舞法舞天
Bring it on,bring it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