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潤影視投資拍攝的空軍大戲《天陣》目前已經在北京進行緊張拍攝。此次童蕾在《天陣》中將挑戰正反雙料,亦正亦邪美豔不同。再戰軍旅戲,童蕾挑戰雙面角色,坦言有點緊張。

  《天陣》是海潤“海陸空三部曲”的收尾篇,首次揭露了中國從第一支戰鬥航空隊建立到成為世界空軍強國的艱難歷程。與之前的《亮劍》、《滄海》一起完整地敘述了海陸空三軍的發展歷史。而繼《亮劍》以後,童蕾此次在《天陣》這部男人戲中再度戎裝出征,“萬綠叢中一點紅”飾演“胡雅莉”無疑是這部男人戲中的一個新亮點。

出生地: 中國浙江寧波市
出生日期: 1980年1月13日
中國大陸女演員,畢業于上海戲劇學院99級表演系本科。一出道便受到了海岩的青睞,主演了由海潤影視投資拍攝的大型電視連續劇《深牢大獄》,後出演電視劇《亮劍》中田雨一角而被大眾熟知。


童蕾幹練美


童蕾劇中飾演沈萍


童蕾知性美


童蕾飾演“雙料角色”


另外一種軍人美


童蕾飾演胡雅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