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群星 - 有只老虎 (CD Ver)

華納群星賀歲新歌《有只老虎》。農歷年即將到來,華納眾群星齊聚一堂拍攝2010年歷,已確定在2/12正式推出,大夥兒還錄制了賀歲歌曲『有只老虎』,連許久未錄制新專輯的菲哥也義不容辭錄制這首由兒歌改編成的歌曲,為2010年增添樂趣!

2010 年初,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率領齊下藝人拍攝2010年歷,12組藝人全部同時聚首在攝影棚,好不熱鬧,往年都只有參加頒獎典禮才有這種盛況,大家還在休息室大啖麻辣火鍋,不時寒暄聯絡拍照一邊等待拍照,張棟梁也和阿沁邀歌,方大同的創作曲更是同門師兄姐妹輪流唱,從薛凱琪、蕭敬騰到黃小琥都分別演唱過他的歌曲,張棟梁和郭采潔也同樣力邀方大同為他們量身定做,方大同笑稱:「怎麼來了一趟臺灣,工作量又爆增,多了更多歌債!」顯見他的創作實力,人人搶著唱!

年歷的主題以毛線貫穿整個主軸,每個藝人的獨照都與毛線有關,不是手玩毛線就是戴毛線帽、毛線手套、毛線道具,拍到小琥姐時,更出動松獅狗,更增添『琥』年的感覺!小琥姐笑說:「還好你們是借這種大狗,很可愛,我最怕的就是超小只的狗,怕一不注意就踩到他們!這只狗不錯!」而真正屬虎的郭采潔和劉子千貴為新生代偶像,一身白美美的入鏡,對於今天犯太歲兩人都已做好準備,郭采潔說:「心誠則靈,一定會按照習俗安太歲!」而從小在國外長大的劉子千雖然出身基督家庭,但也很清楚今年是本命年,要更格外小心才是!還提醒自己要多用紅色的東西增添好運!

正因為2010是虎年,華納音樂制作部特別把兒歌『兩只老虎』改編成『有只老虎』,將每個藝人的專輯名稱融入於歌詞中,特別是蔡依林唱的歌詞為『我的whoohoo 不是老虎 很可愛 他全身白 有時叫他不來 過年卻又很乖會拜拜真奇怪』,錄音時whoohoo也在一旁陪伴Jolin,讓她錄音的聲音更俏皮可愛!菲哥對於進錄音室也備感興奮,他說:「拍年歷不但領到紅包,還進錄音室唱歌,詮釋大家朗朗上口的歌曲很有意義!」菲哥還超級謙虛的說:「現場還有這麼多我欣賞的藝人,很高興今天來!」小琥姐則是在錄音完后不忘期許大家說:「虎年不要虎爛喔!」





歌詞:

(敬騰)嘿耶~~喔哦~~
【間奏口白】
(張菲)兩只老虎 兩只老虎 跑得快 跑得快
(敬騰)王妃被我獨占 新不了情還在 不背叛 要疼愛
(靖倫)有只老虎 會倫語錄 很奇怪 很奇怪
(子千)不斷尋找答案 又不斷想要推翻 Mr.Why Mr.Why

(棟梁)沉默的老虎 微笑的王子 你孤單 回想起來
(凱琪)愛麗絲的灰彩 復刻回憶等待 你回來 你的愛 耶~~

【間奏口白】我是只老虎 哇哦~~

(小琥)我是小琥 能歌善舞 很簡單 又不簡單
(FIR飛)荊棘里的花開 第十行星會在 月牙灣 我們的愛
(采潔)異想天開 你在不在 隱形的愛 誠實的愛
(大同)不用愛故我在 為你寫的歌 還會存在 愛愛愛

【間奏】周湯豪rap~~~

(合唱) 有只老虎 不是老虎 快要來 就要來
來了吃走元彩 紅包見了拿來 不奇怪 恭喜發財
舞力全開 星運就開 麥偷財 桃花開
大年初一就開 全年都有神財 不奇怪 很厲害
舞力全開 好運全開 很精彩 很精彩
全年開得出彩 全民快站出來 一起來 眾身賀彩

(敬騰)哦~~哦~~哦~~哦~~耶~~耶~~喔耶~~哦~~

(依林) 屋虎快點過來~~
我的屋虎 不是老虎 很可愛 他全身白
有時叫他不來 過年卻又很乖 會拜拜 哦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