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搭阿凡達熱,澳大利亞流行舞曲女歌手「藍Indigo」發夢寫歌

個人首張專輯《綺夢色彩The Colour Of Dreams》1/22推出!



全球正掀起阿凡達熱,凡是沾上「阿凡達」這個關鍵字的都能發燒熱賣,台灣唱片公司推新人也不例外,即將在1/22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綺夢色彩The Colour Of Dreams》的澳洲流行舞曲女歌手「Indigo」,台灣唱片公司在構思她的中文譯名是傷透腦筋,英文叫做「靛藍」,但靛藍這兩個字唸起來又有點饒口,於是,托阿凡達之福,企宣部門靈感一來、索性就將她的中文名字取為「藍Indigo」,希望她在台灣的星運和阿凡達一樣發燒熱賣!而專輯名稱取為《綺夢色彩The Colour Of Dreams》是因為專輯裡的一些創作靈感、其實是來自於她所做過的奇幻夢境!Indigo表示:「我希望被當作一個有實力及口碑的音樂人看待,一個創作出完全屬於自己音樂的創作人。14歲時、我在家裡工作室裡寫下第一首歌曲,當時的我就已體悟到,我的音樂、就是我的聲音,而且,對於音樂,我擁有無與倫比的熱情。而且,我是個非常淺眠的人,所以我可很清楚記得所有做過的夢境,所以專輯定名為《The Colour Of Dreams》其實是十分貼近真實的自我,因為專輯裡的歌,無論是從寫歌一直到錄音的過程,似乎都在說著我夢境裡的每個故事。此外當你的名字當中有了『Indigo(靛藍色)』這個字,就會無可避免地在專輯名稱上面加上『colour(色彩)』這個字。」。

本名:Shereen Nimbalker的藍,首張專輯大多數的歌都出於她的創作之筆!除此之外,年僅24歲卻多才多藝的他,寫歌、唱歌之外,熱愛流行事物的她身兼時尚設計師並且自己擁有品牌「Manikinn」、還有一個線上購物網站!

2009年對Indigo來說是瘋狂的一年,為了音樂夢想,她在世界各地四處奔走:澳大利亞、歐洲、東南亞…等各地表演。她的現場演出豐富多變,從協同DJ一起帶來有充滿活力、輕快節奏的步伐,一直到有著吉他音色的不插電演出,所帶來的浪漫情懷,都是讓人如此的難以抗拒。

幸運之神的眷顧下,Indigo和澳大利亞知名製作人-Audius(Delta Goodrem、Rahsaan Patterson、Jessica Mauboy)在一次飛機航行中見面,Audius邀請Indigo一同加入一個他和事業夥伴所共同策劃組成的女子團體!雖然女子團體的規劃最後沒成型,但是製作人Audius了解到:Indigo以個人之姿出道的話,絕對是個不可忽視的明日之星!於是、夢想成真的她,終於得到和來自全球各地的知名音樂人一起合作的機會,像是澳大利亞的Audius、Leon、Seb Ivanov,以及來自歐洲的作曲家Flip Carlson、Klas Wahl、Tom Nichols。

專輯《The Colour Of Dreams》當中,充滿了感染力十足、絕對可以歡唱同樂的流行舞曲,像是〈We Said We’d Try〉、〈Wiseman〉、〈She Knows Love〉…等都是這樣類型的歌曲。從這些歌曲的氣味當中,我們不難看出,Indigo對於早期經典流行舞曲歌手像是Ace of Base、Tina Cousins不吝表達出尊敬及喜愛之情。但在充滿絃樂氣氛鋪陳的耀眼詩篇〈Stranger〉、〈Better〉當中,我們可以發現Indigo同時擁有身為創作者的傲人才氣,以及做為一個完美歌者所應有的無懈唱功。Indigo自學生時代開始,就一直埋首於音樂創作,她完成了首張專輯大部分的創作。然而自小接受古典鋼琴演奏訓練以及演唱練習的她,更是一顆不容忽視的明日之星。



澳洲知名音樂團隊Audius發掘南半球最奇幻的創作精靈!藍Indigo《The Colour Of Dreams》

這一點都不讓人驚訝,來自澳大利亞流行舞曲女歌手「Indigo」(中譯:Indigo藍;本名:Shereen Nimbalker),將她的處女大碟命名為《綺夢色彩The Colour Of Dreams》。因為專輯裡的一些歌,當初的創作靈感其實是來自於她所做過的奇幻夢境。這位年僅24歲的女歌手表示:「專輯當中有一首歌曲叫做〈Take Me There〉,可說是替整張專輯做了最完美定調的歌曲。」

Indigo說到:「我是個非常淺眠的人,所以我可以很清楚地記得所有做過的夢境。而專輯定名為《The Colour Of Dreams》其實是十分貼近真實的自我。因為專輯裡的歌,無論是從寫歌一直到錄音的過程,似乎都在說著我夢境裡的每個故事。此外當你的名字當中有了『Indigo(靛藍色)』這個字,就會無可避免地在專輯名稱上面加上『colour(色彩)』這個字。」


專輯《The Colour Of Dreams》當中,充滿了感染力十足、絕對可以歡唱同樂的流行舞曲,像是〈We Said We’d Try〉、〈Wiseman〉、〈She Knows Love〉…等都是這樣類型的歌曲。從這些歌曲的氣味當中,我們不難看出,Indigo對於早期經典流行舞曲歌手像是Ace of Base、Tina Cousins不吝表達出尊敬及喜愛之情。但在充滿絃樂氣氛鋪陳的耀眼詩篇〈Stranger〉、〈Better〉當中,我們可以發現Indigo同時擁有身為創作者的傲人才氣,以及做為一個完美歌者所應有的無懈唱功。Indigo自學生時代開始,就一直埋首於音樂創作,她完成了首張專輯大部分的創作。然而自小接受古典鋼琴演奏訓練以及演唱練習的她,更是一顆不容忽視的明日之星。
Indigo表示:「我希望被當作一個有實力及口碑的音樂人看待,一個創作出完全屬於自己音樂的創作人。當我14歲時,我在家裡工作室裡寫下第一首歌曲。當時的我就已體悟到,我的音樂、就是我的聲音,而且對於音樂,我擁有無與倫比的熱情。」

2009年對Indigo來說是瘋狂的一年,因為她為了音樂夢想,在世界各地四處奔走, Indigo一直在澳大利亞、歐洲、東南亞…等各地表演。她的現場演出豐富多變,從協同DJ一起帶來有充滿活力、輕快節奏的步伐,一直到有著吉他音色的不插電演出,所帶來的浪漫情懷,都是讓人如此的難以抗拒。


當Indigo著手規劃她的音樂事業版圖之時,她決定想要和澳大利亞的知名製作人-Audius(Delta Goodrem、Rahsaan Patterson、Jessica Mauboy)合作。在幸運之神的眷顧下,兩人有機會在一次飛機航行中見面,Audius邀請Indigo一同加入一個他和事業夥伴所共同策劃組成的女子團體!雖然女子團體的規劃最後沒成型,但是製作人Audius了解到:Indigo以個人之姿出道的話,絕對是個不可忽視的明日之星!於是、夢想成真的她,終於得到和來自全球各地的知名音樂人一起合作的機會,像是澳大利亞的Audius、Leon、Seb Ivanov,以及來自歐洲的作曲家Flip Carlson、Klas Wahl、Tom Nichols。



◎ 神秘藍色的音符,傳遞奇幻夢境的波動!譜出如幻似真的綺色夢想
◎ 澳洲知名音樂團隊Audius,發掘南半球最奇幻的創作精靈
◎ 從感染力十足的流行舞曲,到以絃樂鋪陳的耀眼詩篇,散發浪漫情懷的豔藍神秘

來自澳大利亞,深受Ace Of Base、Tina Cousins等人影響,Indigo自學生時代開始,就埋首於音樂創作、並接受古典鋼琴演奏與演唱訓練。現年24歲的她,在一次偶然飛行中,與澳洲知名製作團隊Audius(曾製作過Delta Goodrem、Jessica Mauboy...)相遇。為Indigo的音樂創作與歌唱才華所驚豔,Audius不但捨棄原訂規劃的女子團體,決定讓Indigo以個人之姿正式出道,也讓Indigo盡情發揮才華、完成首張專輯《The Colour Of Dreams》的大部分創作。

將首張大碟命名為《The Colour Of Dreams》,Indigo表示:「我是個非常淺眠的人,我可以清楚地記得,所有我所做過的夢境。而專輯裡的歌曲,無論是從寫歌一直到錄音的過程,都在說著我夢境裡的每個故事。」在專輯中,不但有像是〈We Said We'd Try〉、〈Wiseman〉、〈She Knows Love〉...等充滿感染力十足、絕對可以歡唱同樂的流行舞曲,也有以絃樂鋪陳的耀眼詩篇,如〈Stranger〉、〈Better〉。而一曲〈Take Me There〉,更是Indigo自述為整張專輯的最完美定調。

旅經澳大利亞、歐洲與東南亞等地,從專輯裡的電子音色到純吉他的不插電現場,Indigo散發出的浪漫情懷,總讓人難以抗拒這股神秘藍色。


曲目
01. Stranger
02. Take Me There
03. Better
04. We Said We'd Try
05. Wiseman
06. She Knows Love
07. Alright
08. Pulling Me Back
09. Be Seen
10. Never My Intention
11. The Colour Of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